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BC这个工作缺人手!上午干活下午放松 周赚$2000
www.bcbay.com | 2020-07-04 18:47:41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ynn综合报道:每年7月到8月中,BC省的樱桃树就开始成熟,结出香甜多汁的樱桃。

  根据BC省水果生产商协会的统计,奥肯那根(Okanagan)地区的果树产业每年能带来 1.18 亿加元的收入。

  然而今年,由于疫情,樱桃种植场面临季节工的严重短缺。

BC这个工作缺人手!上午干活下午放松 周赚00

  在BC的奥肯那根( Okanagan-Similkameen)地区,由于COVID-19 疫情,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该地区的季节工减少了大约 50%。

  34 岁的苏克迪普·布拉尔(Sukhdeep Brar)拥有一个父母一代留下来的100 英亩樱桃果园。

  他与其他果园的业主一样,正在为缺人采摘樱桃发愁。

  他说,樱桃熟了没人摘,很快就会变坏,我们现在想法设法吸引当地人来果园工作。我们打出的广告是:

  你早上来果园赚钱,下午可以去海滩放松。

  这么诱人的广告,你真的不心动吗?

BC这个工作缺人手!上午干活下午放松 周赚00

  据说,具有一定经验的采摘工,每周可以赚到 2,000 加元。他们天刚亮就开始采摘,通常在上午 11 点之前就完成了工作,一天还有大把的时间去附近的沙滩享受夏天。

  BC水果生产商协会 (B.C. Fruit Growers’ Association) 称,奥肯那根(Okanagan)的果园通常每年需要 4,500 名季节工。

  往年,不少农场工人来自墨西哥和加勒比海地区。但今年,由于疫情,有些人害怕乘飞机,有些人由于各种旅行限制而来不了。

BC这个工作缺人手!上午干活下午放松 周赚00

  此外,魁北克省的年轻人也一直是 BC 省果园的主力军。

  魁北克省的一些学生和年轻人,每到夏天就会到 BC 省的果园做采摘工,一边挣钱,一边旅行。

  每年会有大概1,500 名年轻的 “背包客” 来BC省的果园工作。但今年因为新冠疫情,也大幅减少。

  每年夏天都到BC打工的魁省年轻人乔纳森·戴西(Jonathan Desy)表示,他今年也来了,但是很少有朋友愿意与他同行,主要是因为疫情。

BC这个工作缺人手!上午干活下午放松 周赚00

  另一位樱桃采摘者埃洛斯·登雷龙(Eloïse Dendreon)表示,除了疫情外,今年雨水也太多,对樱桃不好,这个季节很糟糕。

  BC利弗市的樱桃水果公司 Krazy Cherry Fruit Company 的哈曼·巴尼瓦(Harman Bahniwal)表示,“下了雨后,太阳一出来,就会导致樱桃开裂,损害樱桃的质量,今年确实挑战很多”

  2020真的太难了……

  其实,不为了赚钱,每年也有不少人愿意去果园U-Pick,付钱到园内享受自己摘新鲜樱桃的服务。

  大温哥华的列治文也有一间U-Pick樱桃果园Cherry Lane Farm,不过该果园的樱桃很快就被采完,大家去之前一定要打电话确认,否则跑个空就得不偿失了~

BC这个工作缺人手!上午干活下午放松 周赚00

  地址:9571 Beckwith Rd, Richmond, BC

  电话:(778) 833-3379

  网站:http://www.cherrylanefarms.com/

  其他樱桃果园都聚集在BC省的内陆。

  Arndt Orchards

  这家农场绝对是响当当的网红农场了,历史悠久,从1946年就开始了,是当地人最爱去的农场之一。出产的红樱桃和黄樱桃特别的好吃!

BC这个工作缺人手!上午干活下午放松 周赚00

  地址:1555B Teasdale Rd, Kelowna, BC

  电话:(250) 765-9568

  官网:https://www.arndtorchards.com/

  Kempf Orchards

  这家农场离上面介绍的Arndt Orchards很近,出产的樱桃品质也是相当好的,也是黄红樱桃都有。

BC这个工作缺人手!上午干活下午放松 周赚00

  地址:1409 Teasdale Rd, Kelowna, BC

  电话:(250) 765-1797

  网站:http://www.kempforchards.com

  Function junction fruit stand

  这家农场出产的作物比较多,除了樱桃以外,还有苹果,桃子,李子,杏,黑莓,葡萄等等,属于一站式服务的农场。也有自酿的葡萄酒。

BC这个工作缺人手!上午干活下午放松 周赚00

  地址:811 BC-33, Kelowna, BC

  电话:(250) 863-0757

  官网:http://function-junction.ca/

  Peter's Upick

  位于Vernon的这家农场,除了樱桃还有桃子可以摘,Vernon周围的风景很不错,可以摘完果子好好游览一番。

BC这个工作缺人手!上午干活下午放松 周赚00

  地址:6244 Rimer Rd, Vernon, BC

  电话:(250) 306-9600

  网站:http://petersupick.com/

  Demille's Farm Market

  这也是间网红农场,因为住着很多可爱的动物,神兽羊驼也在里面哦。

  农场里的水果蔬菜种类很多,如果不想自己采摘,直接在商店里买也是很划算的。风景优美,很适合全家人一起出动。

BC这个工作缺人手!上午干活下午放松 周赚00

  地址:3820 - 40th Street SE,Salmon Arm BC

  电话:(250) 832-2807

  Dickinson Family Farm

  她家樱桃个头特别大,口感也很脆,甜度也绝对的够!对于爱吃樱桃的朋友们来说,绝对是个天堂。

BC这个工作缺人手!上午干活下午放松 周赚00

  地址:17208 Bentley Rd.Summerland, B.C.

  电话:(250) 494-8732

  网站:https://www.dickinsonfamilyfarm.com/

  BC省现在基本解封了,大家开始在注意自我防护的同时,开始享受夏天吧。

   0


相关新闻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洛矶山揽胜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4 突发!天气恶化野火突破主要防线,威胁两大
5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5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6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7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8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3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4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5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6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7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8 洛矶山揽胜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