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跟疫情有关!游骑兵闯总督府找特鲁多讨说法
www.bcbay.com | 2020-07-03 09:59:14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尽管加拿大皇家骑警(RCMP)仍然没有公开周四凌晨持枪擅闯总督府军人的身份,但主流媒体纷纷公开其身份,他名叫赫伦(Corey Hurren),来自曼尼托巴省的Bowsman,是一名加拿大游骑兵(Canadian Ranger)。

  CBC报道说,游骑兵是加拿大陆军预备役中的一部分,其主要任务是在加拿大偏远和海岸地区服务。身为游骑兵的赫伦也做生意,新冠疫情令他卖肉的生意很差,由于担心生意越来越糟糕,他开车数千公里,从曼尼托巴闯入总督府,好像是要向总理特鲁多讨说法。

  已经出席保释聆讯 将面临多项控罪

  据CTV刚刚更新的消息,RCMP副总监杜海姆(Mike Duheme)已经确认疑犯赫伦的身份,并称他携带不止一把枪,而是好几把枪。

  杜海姆表示,赫伦已经出席保释聆讯,将面临多项控罪,但他没有提供细节。他还澄清说,在事件发生之前,警方并未意识到赫伦会犯案,更没有监视他。

跟疫情有关!游骑兵闯总督府找特鲁多讨说法

  (GrindHouse Fine Foods/Facebook)

  长途驱车擅自闯入总督府

  CBC报道说,游骑兵赫伦家住Bowsman,位于温尼伯西北386公里,这是曼尼托巴最北的一个农村小镇,人口不足300人。

  有消息人士说,赫伦从家乡长途驱车到渥太华,他携带一把长枪,还有一张便条。但该人士称,既不知道他带的什么长枪,也不清楚便条的内容。

  RCMP周四下午在一份声明中指出,他驾驶的客货车在总督府门口熄火,他于是徒步进入总督府,但在府内温室附近很快被骑警抓住,他丝毫没有抵抗。

  而在事发当时,无论总督府的主人总督佩耶特(Julie Payette),还是特鲁多一家人,都不在总督府内。

  因新冠疫情生意受挫

  目前尚不清楚游骑兵赫伦犯案的原因,更不知道他闯进总督府要做什么。但可能的动机之一,是否由于他卖肉的生意因疫情受到影响,同时也担心生意前景,欲找总理特鲁多“反映情况”?

  CBC报道称,赫伦在家乡经营一家名为GrindHouse Fine Foods的公司,主要是卖肉。据他用Grindhouse帐户在社交网站Facebook发布的帖子,赫伦抱怨在病毒大流行期间,他的肉类销售业务几乎处于停滞状态。

跟疫情有关!游骑兵闯总督府找特鲁多讨说法

  (GrindHouse Fine Foods/Facebook)

  他在5月26日所发的帖子中提到,新冠肺炎大流行给他的生意造成了损失,他写道,“我不确定当这一切(疫情)结束时,我们的经济,工业和企业还会留下什么。”

  他还写道,“不管是什么时候,当我与加军签订的自愿服务合同结束时,我都希望继续卖肉。”

  他在Facebook网页提到他的背景,曾经是加军皇家砲兵(Royal Canadian Artillery)退伍军人,最近又重新入伍担任游骑兵。同时,他也是当地狮子会(Bowsman Lions Club)的活跃成员。

  他也在网页中提到,他曾在布兰登大学(Brandon University)和曼尼托巴的红河学院(Red River College)学习过计算机和信息科学。

  国防部:配合RCMP调查

  加拿大国防部在发给CTV的声明中说,加军(CAF)“正与加拿大皇家骑警密切合作”。

  该声明说:“由于加拿大皇家骑警是这个案件的主要调查机构,因此我们现在不宜进一步发表评论。”

   0


相关新闻
刚刚!特鲁多发话: 预计明年中开始降息加拿大NDP党领辛格10年未获印度签证
最新通胀数据火上浇油 三大政党国会针锋相谋求稳定食品价格 联邦计划“追究”大型生
特鲁多要美国等盟友一起指责印度 结果全遭加拿大与印度突然闹僵!最大赢家是特鲁多和
彻底闹翻!互逐外交官!特鲁多指控印度杀加加拿大和印度彻底闹翻了,互相驱逐外交官
特鲁多与她自拍被赞金童玉女 “他们都单身加拿大突发大游行! 千人挤爆市中心 大骂特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沃尔玛外遇到这事快跑!有人损失数
2 加拿大住房危机引爆经济衰退!明年房价走势
3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4 4人死伤!大温闹市爆激烈枪战!6娃骑警爸爸
5 石正丽研发出更危险毒株 小鼠致死率高达90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沃尔玛外遇到这事快跑!有人损失数
2 这样解冻肉、洗肉会中毒 每年上百万人中招
3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4 iPhone15今日全球发售:一睹苹果店排队盛况
5 加拿大住房危机引爆经济衰退!明年房价走势
6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7 难民勾搭已婚女同学不成,投毒误杀无辜3岁
8 加拿大男子恐痛失$30万遗产!邮政局竟寄丢
9 国家移民局开8大网上服务!赴华签证也有好
10 31岁女老师自爆:辞职去Costco收入暴增50%
最新专稿 更多>>
1 逆转?加拿大明年迎“通货紧缩”:减薪,债务
2 移民之痛:放弃一切来加拿大,4年即被现实
3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4 4人死伤!大温闹市爆激烈枪战!6娃骑警爸爸
5 悲剧!BC省突发枪击案 又1警察殉职
6 加拿大难民勾搭已婚女同学不成,误杀无辜3岁
7 国家移民局开8大网上服务!赴华签证也有好
8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9 加拿大明年恐爆“通货紧缩”! 4大原因会更
10 iPhone15今日全球发售:一睹苹果店排队盛况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