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拒绝以孟晚舟换囚 康明凯妻:对总理失望
www.bcbay.com | 2020-06-29 07:25:59  中央广播电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拒绝以孟晚舟换囚  康明凯妻:对总理失望

遭到中国监禁的加拿大前外交官康明凯(Michael Kovrig)之妻28日表示,对于总理杜鲁道(Justin Trudeau)拒绝考虑以华为财务长孟晚舟,作为要求中方放人的交换条件,她感到"失望"。 杜鲁道25日坚拒干预孟晚舟的引渡程序,借此交换中方释放拘押的康明凯、和另一名加拿大商人史佩弗(Michael Spavor)。

杜鲁道表示,此举将显示渥太华(Ottawa)可以被"任意逮捕"所影响,并因此危及全球各地的加拿大人。

康明凯的妻子纳吉布拉(Vina Nadjibulla)在接受CTV访问时说,加拿大政府应该要双管齐下,努力让她的丈夫与史佩弗获释、并保护其他加拿大人免于被任意逮捕。

纳吉布拉表示,"我们能两者兼顾。这并不是一个『我们需要竭尽所能让麦可(康明凯)重获自由』、或『我们在未来保护加拿大人』的问题。"

她指出,这两者都必须摆在台面上处理,而且加拿大政府有责任要两者兼顾。

加拿大是在2018年12月底应美方要求,逮捕在温哥华(Vancouver)转机的中国电信设备巨擘华为财务长孟晚舟。而康明凯和史佩弗随即在数天后遭到中方逮捕,不过北京坚称两者并无关系。

加拿大法院上月27日裁定,将持续进行孟晚舟案引渡赴美的程序。在这之后,中国就以涉嫌为境外刺探国家秘密和情报罪名起诉康明凯和史佩弗。

纳吉布拉表示,"没有免费的解决方案,我们必须付出代价",问题是谁付出最高的代价?眼前是康明凯和史佩弗在付这个代价,她相信加拿大人了解这是彻底的不公不义。

在长期克制不对丈夫被捕发表评论之后,纳吉布拉最近打破沉默要求让康明凯获释。

对于约有20位知名人士致函杜鲁道,呼吁当局将孟晚舟遣送回中国、以获取这两名加拿大人获释,引发了在加拿大的辩论一事,纳吉布拉说,她对此感到高兴。

纳吉布拉表示,即使她对杜鲁道不采取交换的解决方案感到失望,但她仍然高兴加拿大终于对能做些什么、能探究什么选择方案来解决康明凯被长期且痛苦扣留有了对话。

   0


相关新闻
孟晚舟穿破洞牛仔裤系花丝巾 嫩到猜不出年华为官宣!孟晚舟发表演讲
孟晚舟继子穿20万豪衣 网酸:我爱国买华为 孟晚舟要去美国出差?华为正式回应
“让华为更痛苦 消灭它”白宫考虑连4G芯片孟晚舟4月起 担任华为轮值董事长
华为将被彻底断供 北京批赤裸裸科技霸权孟晚舟与美女网红合影 脸型大变瘦成锥子脸
美国正式驳回对孟晚舟全部指控 加拿大何去美国撤销对孟晚舟“银行欺诈”等指控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谁说自用不申报?加国海关严查入境:小黑屋
2 冲突激增!班芙灰熊攻击游客,夫妻两人全丧
3 99%的人不知道 在加拿大房产还有这个功能
4 恒大危机波及加拿大地标 国宝级建筑要被毁
5 崩溃:多名华裔背上巨额债务 被迫卖房偿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谁说自用不申报?加国海关严查入境:小黑屋
2 突发:世界前首富被查,三太子曾和谷爱凌传绯
3 死亡杀手年夺20000性命 温哥华的吃货们留意
4 “加Costco会员是最大错误” 她说原因 网友
5 电脑弹出警告:多伦多女子银行账户瞬间被清
6 冲突激增!班芙灰熊攻击游客,夫妻两人全丧
7 99%的人不知道 在加拿大房产还有这个功能
8 心脏病专家:这两种加拿大传统美食要少吃
9 马斯克炮轰特鲁多压制言论自由:可耻
10 大温房价恐更贵 新房这费要暴涨240%
最新专稿 更多>>
1 诺贝尔医学奖授予mRNA疫苗科学家!她曾失业
2 谁说自用不申报?加国海关严查入境:小黑屋
3 冲突激增!班芙灰熊攻击游客,夫妻两人全丧
4 突发:世界前首富被查,三太子曾和谷爱凌传绯
5 郑少秋大女儿惊传自杀,联系不到父母办理后
6 中国永居“五星卡”惊艳亮相!申请条件曝光
7 华裔女孩被杀案证人暴尸街头!好友:她不会
8 封神榜纣王饰演者去世,热搜第一 最后留影曝
9 华人女子涉诈骗超百万被捕,她被骗600万举枪
10 中加增航失败 加航7班被砍 机票飙上$2000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