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国创新虚拟医疗助手 人工智能解答新冠疑难
www.bcbay.com | 2020-06-28 18:50:03  都市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国创新虚拟医疗助手 人工智能解答新冠疑难

  (■■护理机构Dialogue,创立的Chloe for COVID-19虚拟医疗助手。网络截图)

  加国一个创新虚拟医疗助手在本月正式启用,这是利用人工智能(AI)方法,为有需要的人免费解答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问题,包括自我隔离及支援服务,以及在哪里可以接受病毒检测等。这个项目正在扩展研究范围,接受相关课程的学生参加实习。

  由满地可一个视像护理机构Dialogue创立,名为Chloe for COVID-19的虚拟医疗助手,就新冠肺炎疫情问题为加拿大人免费提供实时答案。该公司创办人斯米诺(Alexis Smirnov)表示,过去通过视像护理服务已帮助数以百万计的国民,如今希望扩大服务对象。

  Chloe for COVID-19是利用人工智能方法自动提供资源,使自我隔离者获得即时支援,并指导有需要者在哪里接受病毒测试及解决有关的问题。研发小组在3月创立时作为一种信息资源,使加拿大人能够获取相关且准确的数据,并减轻全国811卫生服务机构的压力。

  每天联系患者追踪病征

  最新版本于本月启动,得到全国创科组织米迪斯(Mitacs)资助,加强有关的功能如广泛的问答,针对需要进行14天自我隔离者每日指南,以及有关新冠肺炎病毒检测,最近的检测中心和是否需要预约等最新的资讯。

  斯米诺解释,当人们需要自我隔离,Chloe便每天联系患者,追踪对方的病征,告诉所期望的情况,并在需要时指导如何获得支援。如要联系这个虚拟助手,可以使用任何提供上网的电子设备,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桌上电脑,登陆covid19.dialogue.co。

  斯米诺说,加拿大各地的数据变化很快,各省市设有疫情的网站,因此Chloe的工作就是快速获得这些讯息,安排索引并向服务使用者提供最相关和准确的资料。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列市知名连锁中餐馆卫生出问题 遭勒令关闭
2 突发!加币深夜跌至半年最低 或将继续加息
3 押注美联储加息美股血流成河 加拿大也要跟
4 一号公路大火漫天 两辆卡车猛烈相撞
5 加拿大夫妇露营遭灰熊攻击身亡 最后短信曝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2 领钱!联邦和BC两笔福利同时到账,赶快查账
3 放心买!美联航批准2023年底之前中美直航班
4 加拿大重磅5招冻结杂货价格!超市将有大折
5 亚运沙排赛场惊见“神级美女” 网民沸腾
6 触目惊心!华人区名校霸凌视频:大批学生围
7 2折起!Aritzia有史以来首次神秘线上开仓!
8 列市知名连锁中餐馆卫生出问题 遭勒令关闭
9 突发!加币深夜跌至半年最低 或将继续加息
10 宝马女丈夫控诉:她骗钱骗房骗感情,卷钱跑
最新专稿 更多>>
1 房贷还款期延至47年 OSFI推新指引减风险
2 吃不起!感恩节食材全涨!多伦多$120一只火
3 加拿大华人发起请愿:恢复加中常态航班
4 触目惊心!华人区名校霸凌视频:大批学生围
5 加拿大重磅5招冻结杂货价格!超市将有大折
6 震惊!加拿大华人名校高中惊传霸凌视频
7 宝马女丈夫控诉:她骗钱骗房骗感情,卷钱跑
8 领钱!联邦和BC两笔福利同时到账,赶快查账
9 小心!加拿大超市巨头用这种手法 出售过期
10 不期而遇,我和一群孩子们在图书馆欣赏家庭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