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特鲁多又发钱助学生 花钱太多,加债评级被降
www.bcbay.com | 2020-06-25 12:15:33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子西综合报道:疫情之下,人人都难!高校学生和应届毕业生们更是面临缺少工作岗位的巨大挑战。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今天宣布有关支持高校学生的计划,包括支持学生们服务所在的社区,并获得工作经验。

特鲁多表示,因为COVID-19疫情,高校学生和应届毕业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职位减少,很多实习和社区服务的职位被取消;但另一方面,社会对非营利机构的服务需求正在增加,并有成千上万的加拿大人希望参与解决,这为学生们提供了机会。

特鲁多又发钱助学生 花钱太多,加债评级被降

特鲁多宣布,启动加拿大学生服务补助金(Canada Student Service Grant,CSSG),为自愿到社区服务应对COVID-19疫情的高校学生和应届毕业生提供支持,同时获得有价值的经验。

CSSG将为这些志愿者提供一次性的补助金,根据他们服务的小时数,支付1000至5000加元。

要找到在大流行期间寻求帮助的非营利组织,高校学生和应届毕业生可以使用今天推出的全新“I Want to Help”平台。

网址:https://www.jobbank.gc.ca/volunteer

新平台将提供有关服务机会和参与方式的有用的信息,并支持加拿大年轻人寻找服务的职位。

特鲁多又发钱助学生 花钱太多,加债评级被降

根据总理办公室提供的信息,CSSG由WE Charity负责管理,志愿者每完成100个小时,可获得1000加元。最多500个小时,获得5000加元。

符合以下资格的学生可以申请参与该项服务获取补助金:

  • 年龄在30岁以下的加拿大公民、永久居民或难民身份的学生;

  • 注册或入读在2020年春季、夏季或秋季学期的高校学校;

  • 近期高校学院的毕业生(不早于2019年12月)或在海外学习目前住在加拿大的学生。

另外,特鲁多说,加拿大将投资4000万加元,通过Mitacs为学生提供5000个实习机会。Mitacs是一个非营利组织,在各行业的中小企业与各大学之间建立合作关系。

特鲁多还宣布通过“加拿大夏季工作计划”,为15至30岁的年轻人创造1万个新的就业机会。政府将为此投入额外6000万加元,将目前的7万个职位,增加到8万个。

这个计划是通过给予雇主工资补贴,由雇主们给年轻人工作经验,并帮助他们发展就业市场需要的技能。

他说,将通过“学生工作安置计划”为高校学生提供另外2万个工作岗位。为此,政府将投入1.86亿加元,为加拿大各地的高校学生在他们的学习领域获得有偿工作经验。这笔投资是在今年4月宣布的8000万加元以上追加的。

此外,政府还将出资资助多项提升年轻人就业及获取专业工作经验技能的项目。

除了“加拿大夏季工作计划”,特鲁多还宣布将为年轻人创造7万6000个工作机会。

花钱太多,信用评级下降

美国三大信用评估公司之一的Fitch Ratings公司宣布,把加拿大的信用评级从三A级下调到AA+。

理由是加拿大联邦政府近来为了在COVID-19病毒肺炎期间救市而海量借债,让加拿大的联邦债务暴增了2500亿加元。

特鲁多又发钱助学生 花钱太多,加债评级被降

不过Fitch Ratings公司预计加拿大债务与GDP的比例会在中期停止恶化而稳定下来,而加拿大经济随后也会在政府开支增长的刺激下开始回升。

加拿大财政部长莫尔诺的办公室对Fitch Ratings信用评级公司降低对加拿大信用评级的消息发表声明说:

加拿大继续是7国俱乐部成员国和20国集团成员国中财政状况最好的国家之一。国际投资者愿意购买加拿大债券,加拿大政府借债享有的历史超低利率就是一个明证。加拿大联邦政府将继续奉行负责的财政政策以保护加拿大的经济。

Fitch Ratings,穆迪和S&P Global Ratings是美国三大信用评级公司。这三家信用评级公司也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批准的信用评级机构。

穆迪和S&P Global Ratings仍然维持加拿大的三A最高级信用等级。穆迪的评级是今年5月份做出的、而S&P Global Ratings的评级是在去年11月做出的。

全球竞争力排名加拿大首度超美

据瑞士洛桑管理学院(IMD)公布的《2020年全球竞争力报告》,加拿大在全球的排名从去年的第13位升至第8位,美国从去年的第3位跌至第10位。

自1989年首次公布全球竞争力排名以来,美国一直名列前茅,今年的排名是该国录得的最差表现,也是加拿大第一次超越美国。 

特鲁多又发钱助学生 花钱太多,加债评级被降

IMD报告根据来自63个国家的5866名行政人员的调查,分析各地区的经济表现、政府效率、营商效率及基础建设等四大指标而厘定排名。

2020年全球竞争力前5强的国家和地区分别为新加坡、丹麦、瑞士、荷兰及香港。尽管对全球商业领袖观点的调查是在2020年初进行,但该排名主要反映2019年的数据。

IMD全球竞争力中心主任布里斯(Arturo Bris)表示,排名前10名的国家都是相对较小型的经济体,而排名最高的五大经济体在控制疫情方面表现较佳,反映当地政府应变力、政策透明度高。

   0


相关新闻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5 加元汇率暴涨破单日增幅纪录!1天混乱涨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2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3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4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5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6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7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8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9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10 加元汇率暴涨破单日增幅纪录!1天混乱涨跌
最新专稿 更多>>
1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5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6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7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8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9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10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