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特鲁多宣布延长紧急救助:我们会守护你全家人
www.bcbay.com | 2020-06-15 19:55:04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李晓综合报道:天(6月15日)一早,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宣布,联邦政府将会让无法开工或仍在失业的人继续领取紧急救助津贴(CERB)。

  特鲁多表示,他将在本周晚些时候详细介绍紧急救助津贴具体的延长方法。

特鲁多宣布延长紧急救助:我们会守护你全家人

  紧急救助向停工失业者提供每月2000加元,为期16周的补贴。从3月15日开始领取的人,到7月15日以后就不能再领了。

  “如果你在找工作时遇到麻烦,也不必担心自己是否已领完福利。我们现在正在研究一种解决方案,为尚未返回工作岗位的人们延长福利。”特鲁多说。

  特鲁多强调;“今天,我想让你们知道,我们会继续支持你们和你们的家人。”

新版紧急救助,适应当前新情况

  加拿大国库局主席让-伊夫.杜克罗(Jean-Yves Duclos)也在今天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现在各省在逐渐解封,情况和刚开始发放CERB的时候不一样了,因此这个补助项目也将有新的规则。

  他说,该计划将适应“当前的情况”。

  最新数据显示,超过800万加拿大人申请了紧急救助福利,政府支出446亿元。

  紧急救助津贴每延长1个月,政府就要额外支付170亿加元。

特鲁多宣布延长紧急救助:我们会守护你全家人

薪酬补贴比预计少得多,特鲁多急了

  与此同时,申请薪酬支出补贴的企业却要比原来的预期少得多。特鲁多今天敦促有资格申请的企业尽快提出申请。

  薪酬支出补贴可以让企业发给员工75%的工资,虽然和紧急救助一样都是落到个人手上,但是工资补贴的优势是让可以企业避免裁员。

  政府将其在4月至6月的12周期间的工资补贴的预算从730亿元削减到450亿元。截至6月8日,该计划仅支付了105亿元的工资补贴。

  特鲁多说:“所有雇主来请使用工资补贴(如果您还没有的话)。这项补贴计划是为您和您的员工设计的。”

特鲁多宣布延长紧急救助:我们会守护你全家人

自由党周三提交补充预算案

  自由党政府本周将向议会众议院提交一项财政支出法案,议会必须通过该法案,从而使政府有权在资助计划和服务上使用资金。

  新民主党领袖辛格(Jagmeet Singh)表示,延长紧急救助津贴是该党支持这项法案的条件。

  辛格当时还强调,应取消对申请了紧急救助而不需要的人的“重罚”和“监禁刑罚”。 

  就在上周,加拿大国税局表示,已有19万加拿大人退回了他们错领或冒领的津贴。另外,国税局也正在对大约六百起涉嫌冒领的案例进行调查。

  对涉及财政支出的法案的投票等于是信任投票。如果法案不能通过,自由党少数政府将自动下台。

  不过CBC的报道认为,在目前的情况下,没有一个反对党愿意挑起大选,因此特鲁多应该完全不必担心。

特鲁多宣布延长紧急救助:我们会守护你全家人

撒钱也必须要小心

  特鲁多政府不停撒钱,却也并不是每个人都会买账。加拿大独立商业联盟就表示,支持联邦政府延长紧急救助津贴的计划,但应该提高申请门槛,鼓励民众积极找工,否则工人们都会逐渐失去工作动力。

  此举除了增加联邦政府的负担,也会导致部分部分企业或商户在经济重启阶段,甚至招聘不到足够的人手。

  一方面坐在家里就有钱拿,谁还会想去起早贪黑地上班。另一方面不工作的人有钱拿,冒着生命危险上班的人却一分钱也领不到,难免也会引发打工一族的不满。

  此外,诈领福利也必须得到严惩。近日,多伦多警方逮捕一名来自蒙特利尔的中年女子。为了诈领紧急救助,她专门从蒙特利尔赶到多伦多,计划开通各种银行账户,诈取政府的福利金。警方逮捕她时,从她身上搜出多个假冒身份的文件。

  最近有税务局官员表示,已经有犯罪团伙和身份盗窃犯盯上了这笔福利计划。他们会利用养老院的老人,让他们在申请上签字,这些作案者可能已经用这种方法领取了数百份救助金。

  税务官员表示,阻止类似大规模欺诈行为,仅仅要求他们还钱是不够的,必需要进行刑事制裁。

   0


相关新闻
特鲁多称解决住房危机的关键是增加密度特鲁多坦承:加拿大中产家庭买房越来越难
特鲁多:将留学生单独列为住房危机原因是错Facebook母公司Meta发声明回应特鲁多尹大卫
加拿大山火新闻遭社交媒体巨头封锁 特鲁多和妻子分道扬镳 特鲁多首度开腔谈分居
特鲁多开闭门会议商讨两大问题 民调已逆转特鲁多全家来BC度假 妻子晒照:20年后依然
当年37万就能买栋温村独立屋 特鲁多该学学特鲁多压力大!连结盟队友都开始批评他了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2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3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4 大型飓风富兰克林袭击加拿大,时速185公里
5 56岁金星回法国定居被偶遇 消瘦模样又变男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Walmart急发禁令 停车场不再允许房车
2 想买独立屋的注意 大温独立屋价格降了这么
3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4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5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6 吃货喜讯!鼎泰丰进军加拿大 温哥华开首店
7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8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9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10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3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在温哥华通勤
7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8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9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10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