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川普西点军校演讲:美国不是世界警察!
www.bcbay.com | 2020-06-14 10:11:01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总统川普13日在西点军校向1100多名陆军毕业学员发表讲话。

美国总统川普表示,美国军队的职责不是重建海外国家,而是保卫美国的国家安全。他说,“我们不是世界警察”。

川普总统星期六(6月13日)在美国西点军校对2020年毕业班1100多名陆军学员发表讲话时说,“你们每一位都是在美国历史上最关键的时刻开始你们的陆军生涯的。我们正在恢复根本原则,即美国军人的职责不是去重建海外的国家,而是强力保卫我们国家免受外敌的侵略。我们正在终止无休止战争的时代。取而代之的是重新将重点明确放在保卫美国的关键利益上”。

川普强调说,“美国军队的职责不是去解决很多人甚至从未听说过的遥远土地上的历史冲突。我们不是世界警察,可要让我们的敌人知道:如果我们的人民受到威胁,我们将毫无迟疑地开始行动。从今往后,当我们投入战斗时,我们就只为胜利而战”。

川普说,为了重新建设美国军队,他领导的政府已经投入超过两万亿美元的经费购置新型舰艇、轰炸机、数百架军用直升机、战斗机、新式坦克和导弹等,并研制超高音速的导弹,还成立了天军。其目的就是确保美国军队拥有世界上最好的装备与科技,继续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军队。

川普同时鼓励西点毕业生们要维护美国的核心价值,发扬团结、自由与平等的传统去保卫国家。他同时感谢美国军队在帮助美国对抗疫情方面作出的巨大贡献。

川普说,“我想借此机会向美国各军种的所有现役、后备役军人和国民警卫队表示感谢,感谢他们挺身而出去帮助抗击这个看不见的敌人,即从一个叫中国的遥远土地上传到我们海岸上的新型病毒。我们将消灭这个病毒。我们将根除这场瘟疫”。

   0


相关新闻
再进白宫?爆伊万卡夫妇回归川普竞选团队川普连遭起诉 民调反攀升 赚饱大量竞选资金
川普等18人遭乔州起诉 密谋推翻2020大选伊万卡母亲安息地杂草丛生 墓碑被挡得看不
川普支持率爆棚,超共和党候选人总和 彭斯川普再遭起诉不低头 贴文暗示支持者送他回
CNN民调:川普当选机率大 回锅白宫不是白日耶伦访华3次鞠躬被批 网友:川普向朝鲜敬礼
听到川普再次出庭受审,希拉里笑出了声 |被主播错认前第一夫人 川普27岁女助手一夜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3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4 华人怒拆邻居家栅栏上头条,全中文霸气回应
5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4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5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6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7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8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9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10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最新专稿 更多>>
1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2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3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4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5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6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7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8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9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10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