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今起每月增加4.8万张回国机票,终于回得起家了
www.bcbay.com | 2020-06-08 09:46:13  乐家地产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6月4日,中国民航局发布通告所有尚未复航的国外航司,6月8日起可以在国内37个城市中任选目的地,每周运营一个航班!

今起每月增加4.8万张回国机票,终于回得起家了

很快一个周末过去了,民航局的政策在北京时间6月8日正式生效,效果可谓立竿见影:

回国机票价格大降!

降到什么程度呢?

大家可以看到,从温哥华回上海的机票价格在7月已经降到2万人民币以下,而到了月底更是出现5254元人民币的“超级低价”。

但这还不算完,到8月份暑期档的嘶吼,上海回温哥华的票价居然降到3926元人民币,这在一周之前都是不敢想象的价格。

6月4日民航局宣布新政策之前,黄三水也一直关注着温哥华回上海的机票。

当时最便宜的路线是温哥华到多伦多,多伦多到亚的斯亚贝巴(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到上海,全程64小时,票价三万多人民币,但这已经是最低价了。

根据民航局的介绍:

1、沙特、意大利、奥地利、匈牙利、朝鲜、蒙古、以色列、阿曼、土耳其、格鲁吉亚、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土库曼斯坦、乌兹别克斯坦、马尔代夫、毛里求斯、印尼等国家仍实施行政停航或限飞禁令,上述国家的31家外航可能暂时无法恢复至华国际航班。

2、预计目前保持通航的23个国家44个航空公司每周最多增加航班44班。预计恢复通航的阿尔及利亚、阿富汗、阿塞拜疆、哈萨克斯坦、卡塔尔、肯尼亚、卢旺达、马达加斯加、摩洛哥、墨西哥、瑞士、文莱、乌克兰、伊拉克、伊朗、越南等16个国家的20家航空公司,每周最多增加航班20个。

3、6月8日起每周实际执飞的国际客运航班量最多不超过64班。按照3月26日以来每周实际执行率75%测算,每周实际航班量约为150班,实际增加50班;预计每周航空口岸入境人数约33000人,平均每日入境人数约4700人。

在不算奖励的情况下,新政策使得每周会增加12000名留学生回国,每个月则增加48000。

每个月增加4.8万张回国机票,票价不跌才怪,毕竟疫情期间实际飞行人数其实是在下降的,只不过是航班数量太少才一票难求,现在航班数量激增,自然票价跳水。

根据公开报道,美国目前有三家航空公司经营中美航线,加拿大有一家公司经营中加航线,民航局今天的通告发出后,中国和北美之间每周将增加四条直航航线。

此外,中国公民还可以借助日本、韩国、新加坡、欧洲、中东等国航司转机回国,所以从6月8日之后,留学生回国将不再困难。

有网友指出,民航局新政其实早有端倪,因为早在3月4日,民航局还出台过“鼓励国际航班不停航”的现金补贴政策。

国外航司也在补贴范围之内。

所以民航局放宽国际航班限制也就顺理成章了。并不像有些网友猜测的受到美国压力,毕竟世界最大的两个经济体之间没有航班是从来未有事。

接下来,北美和世界各地的留学生、中国公民可以从容规划自己的行程了,回国之路至此就算打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威胁加国五大超市:不稳定菜价就用税
2 华人疯抢Dollarama这个东西!囤着回国送人
3 重磅!全票通过 温哥华独立屋1户最多可变8
4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5 华人区8月房价走势各异 这里悄悄跌回一年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大笔领钱:BC省人下月可从收这些福利
2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3 列治文美食广场火了!两华男大打出手血洒当
4 特鲁多威胁加国五大超市:不稳定菜价就用税
5 重磅:拜登被正式弹劾调查!其子遭联邦重罪
6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7 特鲁多将宣布又一住房新政:这类房屋取消G
8 华人疯抢Dollarama这个东西!囤着回国送人
9 加拿大卫生官一夜全戴口罩 医院新冠已疯传
10 重磅!全票通过 温哥华独立屋1户最多可变8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2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3 特鲁多警告超市巨头:不降价 税收惩罚
4 注意!加拿大这笔保费明年再上调!工资又少
5 辐射超标!iphone12在法国遭禁售!加拿大回
6 重磅变革出台!加国政府宣布3大举措
7 烂尾四年!加国男子首付款全赔无处维权
8 列治文美食广场火了!两华男大打出手血洒当
9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10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