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弗洛伊德验尸报告确诊新冠 关键证人首次发声
www.bcbay.com | 2020-06-04 15:27:29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李晓综合报道:国非裔男子弗洛伊德(George Floyd)遭警察膝压颈部死亡案,引爆全美骚乱。

  6月3日,明尼苏达州亨内平县(Hennepin County)法医办公室公开了完整的验尸报告,长达20页。报告称46岁的弗洛伊德死于心脏骤停,此外生前对新冠病毒呈阳性反应。

弗洛伊德验尸报告确诊新冠 关键证人首次发声

弗洛伊德完整验尸报告出

死于心脏骤停,生前确诊新冠

  负责弗洛伊德尸检的法医贝克(Andrew Baker)称,虽然弗洛伊德去世前遭警察用膝头强压颈部8分钟以上,但不能断定这是其死亡的直接原因。

  报告指出,弗洛伊德身上有多处瘀伤和损伤,包括头部、面部、口、肩膊、手臂和腿部。但没有证据显示损伤有机会直接致死。

  法医认为,弗洛伊德死于心脏骤停,并定为他杀事件。

  报告还显示,弗洛伊德生前感染新冠肺炎。4月3日,他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反应,但没有出现症状。

  法医在他5月25日死亡后,再为其尸体进行第二次检测,结果同样呈阳性,显示弗洛伊德生前很可能是无症状感染者。报告同时指出,没有迹象显示上述因素造成他的死亡。

  报告还提到,佛洛伊德的肺部看似健康,但心脏动脉有点狭窄。

弗洛伊德案关键证人:

永远记得他死前脸上的恐惧

  目睹弗洛伊德遭警逮捕、被压颈死亡的关键证人霍尔(Lester Hall,42岁),首此出面详述当天案件经过,与弗洛伊德是多年好友的他,案发时就坐在车上的副驾座位。

  据世界日报报道,霍尔说,当时弗洛伊德试图缓和与警方的紧张关系,并没有拒捕,他也提到,弗洛伊德向警察恳求,"求求你,警官,这是为了什么?"霍尔描述佛洛伊德死前几分钟的情况时说,"我永远将记得他脸上的恐惧"。

圖中戴著紅色帽子的就是霍爾,當時佛洛伊德雙手反銬跌坐在地上。(影片截圖)

图中戴着红色帽子的就是霍尔,当时佛洛伊德双手反铐跌坐在地上。(影片截图)

  霍尔在5月25日案发当天,与另一名女性一同搭乘弗洛伊德的汽车到Cup Foods超市,弗洛伊德随后因为涉嫌使用20元假钞,遭超市工作人员打电话报警,陆续四名警察到场将其压制在地,其中两名警察压住他的背部,另一名警察则以膝盖压住其颈部,时间长达8分46秒,最终佛洛伊德死亡。

  纽约时报4日刊出霍尔的访问,他回忆弗洛伊德的生命最后时刻时说,"当时他持续哭着呼救,因为他快要死了",他说,平时弗洛伊德就像大家的首领,而他死前脸上恐惧,将让他终身难忘。

佛洛伊德命案發生當天,霍爾就坐在佛洛伊德車上的副駕座。(影片截圖)

弗洛伊德命案发生当天,霍尔就坐在他车上的副驾座位上。(视频截图)

  霍尔说,"看着一个成年人哭泣,看着一个成年人死去"的过程,盘据他的脑海挥之不去。

弗洛伊德的葬礼

  美国将为弗洛伊德举行三个大规模的悼念仪式。

  据加广中文报道,6月4日下午,弗洛伊德的追悼会在明尼阿波利斯市举行,民权领袖阿尔·沙普顿(Al Sharpton)和弗洛伊德的家庭律师本·克鲁普(Ben Crump)发表讲话。

  6月6日,弗洛伊德的遗体将被送往他的出生地 – 北卡罗来纳州的雷福德(Raeford),那里将举行追悼会。

  46 岁的乔治·弗洛伊德的一生,大部分时间是在休斯敦度过的, 下周一,休斯敦市将举行大型悼念活动,随后弗洛伊德的家人将为他举行私人葬礼。

  弗洛伊德事件在全世界引起了强烈回应,世界上许多城市举行了反对种族歧视的抗议示威,包括加拿大的温哥华、多伦多、蒙特利尔等城市。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许家印二儿子被抓照片曝光 前年刚卖洛杉矶
2 一片死寂 加拿大楼市陷入寒潮 买家预算降$
3 华人女子涉诈骗超百万被捕,她被骗600万举枪
4 加拿大人疯抢金条!Costco几小时售罄 开始
5 申小雨重要证人本周出庭后 突然身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多伦多地产圈要地震,温哥华会比照办理吗?
3 名校华裔高材生突然死亡!最后发帖令人心痛
4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5 许家印二儿子被抓照片曝光 前年刚卖洛杉矶
6 加拿大超级罕见老纸币:一张售价超过50万加
7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8 一片死寂 加拿大楼市陷入寒潮 买家预算降$
9 这是加国房奴眼前最怕的!联邦还要严管这类
10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最新专稿 更多>>
1 封神榜纣王饰演者去世,热搜第一 最后留影曝
2 华人女子涉诈骗超百万被捕,她被骗600万举枪
3 中加增航失败 加航7班被砍 机票飙上$2000
4 加拿大人疯抢金条!Costco几小时售罄 开始
5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6 注意!BC省口罩令来了 下周二生效
7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8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9 国会起立致敬纳粹老兵 特鲁多代表加拿大道
10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