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错过一次又一次航班 持枫叶卡夫妇回国后被害
www.bcbay.com | 2020-06-04 11:19:37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对印度裔的退休夫妇,由于新冠疫情爆发而一次又一次地没有搭上飞机回到加拿大,结果在国内惨遭抢劫并杀害,这对夫妇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孩子们伤心欲绝:如果没有疫情,如果他们是加拿大公民,如果他们有一点点运气搭上飞回加拿大的航班,那么他们根本就不会如此惨死!

错过一次又一次航班 持枫叶卡夫妇回国后被害

据Global News报道,这对印裔夫妇为67岁的丈夫Kirpal Minhas,65岁的妻子Davinder,他们在移民加拿大之后,于去年11月首次回国探亲,顺便查看自己在旁遮普的物业。

据这对夫妇的女婿说,新冠疫情爆发之后,子女们就非常担心他们的安全,几乎隔几分钟就要与他们联系,特别是每天的早上和晚间。

原本他们订妥了机票,打算4月初回到卡尔加里。但是航班因疫情越来越严重而取消。

他们最好的机会应该是乘坐加拿大政府安排的包机,遗憾的是,那时候政府规定只有加拿大公民才能坐包机,他们因不够资格而未能成行。

又一次机会则是在四月下旬,通过温哥华志愿者团体安排的另一趟航班,他们一度成功预订了座位,但不幸的是,这趟航班后来也被取消了。

在家人的帮助下,他们终于订上了加拿大政府帮助安排的新德里-多伦多航班,这一回政府放宽了要求,加拿大公民、持枫叶卡的永久居民都可以。对于永久居民而言,只要3月18日之前确认身份即可。这对夫妇2016年就移民加拿大,身份自然不成问题。

不过,这两趟航班是预定分别在6月12和6月15日从新德里飞往多伦多。这一回,不是航班问题,而是在启程之前,他们惨遭横祸。

错过一次又一次航班 持枫叶卡夫妇回国后被害

这对夫妇有两名儿子在美国,两名女儿在加拿大。但上周五(5月29日)怎么都联系不到他们父母。后来当地媒体的报道令他们心碎欲绝:父母双双遭抢劫并杀害。

当地报纸《印度时报》(The Times of India)报道说,这对持有加拿大枫叶卡的夫妇被刺并窒息致死。

当地警方表示,他们已经逮捕三名涉案疑犯,其中一人是这对死者物业的租客,此人也在这对夫妇离开印度期间负责租赁等事宜。据查犯案动机是抢劫财物,包括现金和珠宝。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国内热贴:加拿大动手了,政客明抢华裔富豪
2 恐怖:女子光天化日下在多伦多市中心被捅死
3 世界最快客机2027首飞:纽约到伦敦3.5小时
4 iPhone禁令再扩大?从核电厂到内蒙医院全部
5 多大学又有学生跳楼 留学花费猛如虎,回国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扎心!还敢退休吗?牛奶$17.25、鸡蛋$15.2
2 加拿大富豪离婚:我开二手车 她坐私人飞机
3 国内热贴:加拿大动手了,政客明抢华裔富豪
4 恐怖:女子光天化日下在多伦多市中心被捅死
5 BC省新冠病例突然翻3倍 死亡增加 急诊关门
6 加拿大司机受够了!收起礼貌不惯着:一个缝也
7 冬运中心主任被抓 谷爱凌被带走调查?
8 Costco等加国超市下架这商品 死亡案件令人
9 大温超级富豪闹离婚:我开二手车,她坐私人
10 突发!世纪性强震侵袭文明古国 超3000人死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国航客机起火紧急降落,留学生讲述惊魂
2 马斯克和前女友又生第3子,与女下属龙凤胎也
3 大温超级富豪闹离婚:我开二手车,她坐私人
4 扎心!还敢退休吗?牛奶$17.25、鸡蛋$15.2
5 美国曼哈顿工程原子弹研制中唯一的中国籍科
6 突发!世纪性强震侵袭文明古国 超3000人死
7 胆大包天!华裔律师怒告列治文移民公司冒用
8 不过了!温哥华富豪离婚 奢侈生活意外曝光
9 BC新冠怎么样?官方数字来了:飙3倍
10 2023父母团聚移民开发!15000个幸运儿这样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