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要求海、陆、空出行所有人须戴口罩
www.bcbay.com | 2020-06-03 17:41:23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运输部长马克·加诺(Marc Garneau)周三宣布了加拿大运输部门使用口罩和面罩的新措施,规定飞机、火车及船上所有人,均要戴上口罩或面罩,该措施从周四开始生效。

加拿大要求海、陆、空出行所有人须戴口罩

为了降低传播COVID-19的风险,加拿大运输部已经实施一系列措施,例如提高卫生水平,对乘客进行健康检查以及允许乘客驾车乘渡轮时留在车辆中。但是,在运输系统中仍有一些地方,人们之间无法保持社交距离。

加诺表示,除现有必须遵守的乘客规定外,例如航空公司的机组人员,及机场工作人员,亦需要戴上口罩。

这些措施将通过强制性命令和建议性指导相结合来实施:

航空

将现有的佩戴面部遮罩/非医用口罩的要求扩展到乘客以外的人员,包括一些机组人员和机场工作人员。

这些措施将于2020年6月4日美国东部时间中午生效。

海运

建议海上运输部门的所有工人都拥有面部遮罩,在工作场所无法保持社交距离的情况下,来佩戴遮罩,并且/或当地政府要求时要佩戴。

火车

要求铁路运营商通知乘客,如果无法保持与他人之间的两米的距离,将要求他们戴上口罩。

为铁路行业的所有工人提供面罩或口罩。

当无法保持社交距离或地方当局要求这样做时,确保工人根据工作场所的特殊情况来戴面罩。

陆路运输

与各省,地区和工业界合作,制定使用个人防护设备的指导,包括在公路运输中使用面罩或口罩(如卡车,汽车,大巴,其它陆路运输)。

运输部表示,良好卫生习惯(包括社交疏远和经常洗手)仍然是限制病毒传播的最有效方法,但“使用面罩/口罩可能会在无法保持社交距离的情况下限制病毒传播。加拿大运输部将继续确保各种运输系统实施最有效的预防措施,以保护加拿大人。”加诺说。

   0


相关新闻
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
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
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
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刚刚!第1191天,世卫宣布结束新冠全球最高
突发!世卫官宣:新冠不再是全球紧急公卫事中国驻加使馆发布最新通知!中加增航再次反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4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5 突发!天气恶化野火突破主要防线,威胁两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5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6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7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8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3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4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5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6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7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8 洛矶山揽胜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