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准备大规模疫苗接种 采购3700万注射器
www.bcbay.com | 2020-06-03 09:30:40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政府周二表示,已经开始采购3,700万支注射器的程序,这些注射器将在“大规模疫苗接种”时使用。

加拿大准备大规模疫苗接种 采购3700万注射器

在周二的例行新闻会上,总理特鲁多先宣布,政府将注射器添加到正在采购的必需COVID-19(中共肺炎)耗材清单中。随后,联邦采购部长阿南德(Anita Anand)称,采购注射器的合同已与加拿大公司Becton Dickinson Canada签订。

阿南德说,政府还在继续努力,系统地采购大规模疫苗接种所需的其他用品。“我们将确保,在发现可行的疫苗后,加拿大将准备好提供疫苗接种。”

不过,阿南德没有提供这些注射器的交货时间表。

加拿大首席公共卫生官谭咏诗说,政府需要提前做计划,包括考虑疫苗出来后,应该优先用于哪些人群。“我们确实考虑了希望接种疫苗的加拿大人的最大数量。”

按今年5月中旬宣布的消息,加拿大卫生部已批准本国可以做COVID-19(中共肺炎)疫苗的临床试验,加拿大也参与了一些世界各地正在进行的试验。但可以进行大规模疫苗接种,还不知道需等到何时。政府此举,是为了避免再出现个人防护用品供不应求的状况。

特鲁多周二讲到采购个人防护用品时说,政府一直在努力采购必需品,但公共服务和采购部的记录显示,订购的用品中,只有少部分已交货。比如已收到超过1亿个外科口罩,占政府订购量的三分之一;手套到了4,000万个,但订货量超过10亿个。

   0


相关新闻
新冠病征变了?医生:"3大症状"这个最先冒谭德塞硬起来 要北京完全开放中国新冠起源
刚刚!FDA批准更新版新冠疫苗 两款均对EG.佛奇承认:口罩抑制病毒传播缺乏证据
打吗?加拿大卫生部正审查三款新的新冠疫苗又一传染最强新毒株?席卷52国 住院人数飙
加拿大新冠住院人数增加11% 疫情卷土重来引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
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领钱!联邦和BC两笔福利同时到账,赶快查账
2 加拿大重磅5招冻结杂货价格!超市将有大折
3 亚运沙排赛场惊见“神级美女” 网民沸腾
4 触目惊心!华人区名校霸凌视频:大批学生围
5 宝马女丈夫控诉:她骗钱骗房骗感情,卷钱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2 加拿大经济风暴加剧 一半人已被债务压垮
3 学医,也救不了我家娃!年薪20万又怎样
4 领钱!联邦和BC两笔福利同时到账,赶快查账
5 瞠目结舌!泄密者是加国皇家骑警情报总监
6 班夫遭熊杀害的是他们 都是科学家
7 经济风暴加剧!一半人被债务压垮,房贷生活费
8 加拿大重磅5招冻结杂货价格!超市将有大折
9 比养老院便宜 退休夫妻邮轮环游世界2年未下
10 中国游客泰国遭射杀身亡!5岁双胞女儿目睹
最新专稿 更多>>
1 触目惊心!华人区名校霸凌视频:大批学生围
2 加拿大重磅5招冻结杂货价格!超市将有大折
3 震惊!加拿大华人名校高中惊传霸凌视频
4 宝马女丈夫控诉:她骗钱骗房骗感情,卷钱跑
5 领钱!联邦和BC两笔福利同时到账,赶快查账
6 小心!加拿大超市巨头用这种手法 出售过期
7 不期而遇,我和一群孩子们在图书馆欣赏家庭
8 2折起!Aritzia有史以来首次神秘线上开仓!
9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10 加拿大地产经纪出轨女同事 被裁定为继父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