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国研究报告:新冠正在影响人们的心理健康
www.bcbay.com | 2020-06-02 16:11:41  cnBeta.COM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68X4~QV8D3UV881J4E]J4Y.png

据媒体BGR报道,两项新研究表明,COVID-19正在影响心理健康,如果人们在未来几个月内还要忍受第二波的冲击,这可能会成为一个严重的问题。加拿大心理健康研究部在2月的最后一周对1803名加拿大人进行了调查,发现在大流行期间,加拿大各地的焦虑和抑郁症水平明显上升。五分之二的加拿大人表示,他们因自我隔离而受到负面影响,其中三分之一的人饮酒量增加。此外,报告说,焦虑程度增加了四倍。

经济稳定的担忧在封锁期间居高不下,人们表示对自己或家人的担忧增加。超过半数以上的人因疫情而失业,报告称这对他们的心理健康造成了负面影响。

该研究还显示,人们认为他们获得心理健康支持的机会较少。约43%的被诊断出患有焦虑症的人表示,自疫情开始以来,他们获得支持的机会较少,36%的人表示,他们所获得的支持质量没有那么好。研究人员David Dozois告诉法新社:“我们还问到,如果COVID-19的隔离期再持续几个月,你的预测情绪会是什么样子。高焦虑症患者的比例保持不变,但调查显示抑郁症会变得更严重。”

另外,澳大利亚国立大学(ANU)也进行了自己的心理健康研究,结果与加拿大这项研究的结论一致。ANU将疫情发生前的心理健康数据与疫情发生后收集的数据进行了比较。该大学发现,18至24岁的人群中,经历过严重心理困扰的人数从2017年2月的14%增加到2020年4月的22.3%。而25岁至34岁的人群,同期从11.5%增加到18.0%。该研究总共考察了3155名澳大利亚年轻人的数据。

金钱和失业是受访者关注的主要原因。“就业机会的减少对千禧一代和Z世代的人有很大的影响。”该校副教授 Ben Edwards副教授告诉法新社记者,“他们没有年长的澳大利亚人所拥有的那种财务缓冲。这将对年轻人的生活产生长期影响。我们需要考虑我们能做什么来解决年轻人的需求。"

调查还显示,59%的人对未来充满希望。“几乎三分之二的澳大利亚人表示,他们每周至少有三到四天对未来充满希望,”Edwards表示。“感到有希望的感觉可以缓解一些负面的心理健康影响。”

   0


相关新闻
佛奇承认:口罩抑制病毒传播缺乏证据打吗?加拿大卫生部正审查三款新的新冠疫苗
又一传染最强新毒株?席卷52国 住院人数飙加拿大新冠住院人数增加11% 疫情卷土重来引
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
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
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扎心!还敢退休吗?牛奶$17.25、鸡蛋$15.2
2 加拿大富豪离婚:我开二手车 她坐私人飞机
3 BC省新冠病例突然翻3倍 死亡增加 急诊关门
4 突发!世纪性强震侵袭文明古国 超3000人死
5 近半美国人高血压 你需认识这个降血压功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2 Costco份量太大?专家告诉你小家庭可以买什
3 扎心!还敢退休吗?牛奶$17.25、鸡蛋$15.2
4 中加关系惊涛骇浪!加拿大新举措 动真格
5 加拿大美女逃到澳洲 过背包客生活!肠子悔
6 加拿大富豪离婚:我开二手车 她坐私人飞机
7 发生了什么?加拿大移民家庭妻子与小孩突遭
8 BC省新冠病例突然翻3倍 死亡增加 急诊关门
9 这种方言正受到严重冲击 加拿大华人站出来
10 华人妈妈枪杀儿女后饮弹自尽,知情人透露原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大温超级富豪闹离婚:我开二手车,她坐私人
2 扎心!还敢退休吗?牛奶$17.25、鸡蛋$15.2
3 美国曼哈顿工程原子弹研制中唯一的中国籍科
4 突发!世纪性强震侵袭文明古国 超3000人死
5 胆大包天!华裔律师怒告列治文移民公司冒用
6 不过了!温哥华富豪离婚 奢侈生活意外曝光
7 BC新冠怎么样?官方数字来了:飙3倍
8 2023父母团聚移民开发!15000个幸运儿这样
9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10 惨!加国华人女子莫名欠下$80万 只因…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