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卑诗增11例 护理院零确诊 禁儿童青少年营地过夜
www.bcbay.com | 2020-05-31 18:47:32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卑诗增11例 护理院零确诊 禁儿童青少年营地过夜

  女孩周末在户外公园玩乐。

  首席卫生官亨利(Bonnie Henry)昨日发布新冠病毒疫情更新报告,本省单日新增确诊11宗。虽较前几日略有回升,但好消息是,过去24小时,无新增长期护理院爆发疫情,连续第二天无新增死亡个案,且有两家护理机构宣告疫情结束。亨利医生称,对下周一学校重开很有信心,宣布了一项新的公共卫生命令,禁止儿童和青少年在营地过夜。

  截至昨日,本省共录得2,573宗确诊病例,2,181人已痊癒,现存228宗感染个案,35人仍然留医,其中5人在接受深切治疗。

  病例分布仍以菲沙卫生区最多,共1,285宗;其次为温哥华沿岸卫生区(902宗);其他三区内陆、温岛以及北部卫生区分别为195宗、127宗以及64宗。

  长期护理设施Haro Park 和Evergreen House的疫情已宣告结束,尤其Haro Park 是发现疫情最早,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长期护理院。现时合共还有13个长期护理设施及一个急症病房有现存个案。

卑诗增11例 护理院零确诊 禁儿童青少年营地过夜

  首席卫生官亨利

  亨利医生称:"周一幼稚园至12年级将恢复课堂教学,我们已经为此做好准备,因为这是安全的。"

  她说:"我们已经对新冠病毒有了许多了解,包括哪里风险最大和哪些措施能够保护我们自己及我们的亲人。"

  她还说,新冠病毒在儿童中的感染率非常低,儿童的征状也较轻。虽然他们对数以千计的儿童进行了测试,但卑诗省19岁以下被确诊为新冠病毒阳性的病例只有77宗,不到1%。他们还发现,儿童之间及儿童与成人之间的传播大多数发生在家庭环境中,而不是在学校或运动场上。

  亨利医生指,省府特意将重开学校的日期安排在重启计划第二阶段开始两周后,这样就避开了病毒的潜伏期。如果发现因为重启计划导致社区感染增加,省府将推迟开学。

  她认为,现在重啓课堂教学是一个谨慎的方法,能让教师和其他职员积累经验,为秋季更大规模的复课作准备,同时也为有需要的儿童及父母提供帮助。

  考虑到夏天将至,亨利医生昨日还颁布了一个新的命令,限制儿童和青少年在营地过夜,因为这类营地活动通常会集聚大量的、从不同地方来的孩子和老师,且通常在较为偏远的地方活动,很难保持社交距离。

  她强调说:"大型聚会仍有极大的传播风险。我们鼓励人们参加日间营地活动(day camps)或者与小数量的同伴去户外。"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新冠住院人数增加11% 疫情卷土重来引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
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
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
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
刚刚!第1191天,世卫宣布结束新冠全球最高突发!世卫官宣:新冠不再是全球紧急公卫事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3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4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5 明年这时或将降息!这类屋主将遭遇严重经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2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3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4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5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6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7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8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9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10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2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3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4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5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6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7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8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9 洛矶山揽胜
10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