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29岁女子疑被警察推下24楼身亡 超3500人游行
www.bcbay.com | 2020-05-31 07:28:39  约克论坛编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9岁女子疑被警察推下24楼身亡 超3500人游行

周六,数千名抗议者聚集在多伦多市中心,要求对一名29岁女子的死因作出解释。此前,这名女子在警察在场的情况下从High Park附近公寓阳台坠楼身亡。

死者是Regis Korchinski-Paquet,据其亲戚消息,她的精神状态不是很好,周三他们报警希望能得到帮助,却发生了令人难以想象的悲剧。

据其母亲和兄弟消息,之后某个时间她被要求进入自己公寓的厕所,后面跟着数名警察。再之后,她就坠楼,不久后身亡。

SIU正在调查警察到了之后发生的事情。

死者家属曾多次指责警察,称死者是被警察推下去的。

随后,这件事在推特上扩大,广大网友表示要为死者伸张正义,为其家人寻求一个解释,相关话题热度迅速上升。

而最近发生在美国的一起白人警察暴力执法导致明尼阿波利斯市(Minneapolis)46岁的George Floyd死亡一事也在美国引起了轩然大波,种族歧视和暴力事件频发,人们终究是要有所作为。据了解,这一事件引起的抗议示威行动已经席卷了全美22个州的32个城市,包括首都华盛顿特区。

而就在今天,加拿大人也开始争取自己的权益,为种族歧视发声。周六推特上充满着这样一些帖子,一个名为“Not Another Black Life”的群体组织了此次集会,这是为了Regis,也是为了因为警察的暴行或者是白人之上主义而失去生命的我们熟知的或者不为我们所知的黑人以及原住民的性命。

示威者举着标语牌,高呼“为Regis伸张正义”、“黑人的生命很重要”和“不要种族主义警察”的口号。这场抗议示威始于Christie Pitts Park,预计在Queen’s Park达到高潮。

据警方消息,有至少3500人参与此次游行。警察局长Mark Saunders同样出现在集会现场附近,他表示警方只是希望确保抗议活动的和平和安全。

Korchinski-Paquet的家人同样希望出席此次游行的人们能够保持和平并确保安全。活动的声明写道:“死者家属非常感谢来自社区和今天活动组织者的大力支持,感谢他们让人们注意到这个非常严重的问题。他的家人要求所有参加今天活动的人遵守社交距离规则,以确保参加活动的人安全,并保持和平,以纪念 Regis。”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4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5 突发!天气恶化野火突破主要防线,威胁两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5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6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7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8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9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10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3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4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5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6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7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8 洛矶山揽胜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