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炸了!加国医生隐瞒旅游史 患新冠后接触上百人
www.bcbay.com | 2020-05-30 19:54:40  都市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炸了!加国医生隐瞒旅游史 患新冠后接触上百人

  加国东部新布伦瑞克省的小城市Campbellton,近日被一则消息打破了宁静。

  一名医生隐瞒了曾去过魁北克的旅游史,在魁省患上新冠,回来没有自行隔离,而是继续回到医院上班。

  包括患者、医院同事在内直接与他直接的人数达到至少150人目前有120人已经做了检测,8人出现新冠阳性反应。

  其中包括一名护工在养老院工作,养老院100人都将进行检测。据估计,这次大爆发中接下来几天需要检测的人数超过500人。

  医生的孩子也患上新冠,孩子在出现症状前还在日托上学。

  目前该医生已被医院永久革职,皇家骑警也介入到对Campbellton (新省Zone 5)的封锁中。

炸了!加国医生隐瞒旅游史 患新冠后接触上百人

  新省分区 Campbellton属于Zone 5 图片来源: CBC

  但最新消息,这个巨大的传播链已经慢慢在向省内其它地区蔓延,后果不堪设想…

炸了!加国医生隐瞒旅游史 患新冠后接触上百人

  也是因为这次爆发,新省将推迟重启。“不负责任”,新闻直接用了这样的词。

炸了!加国医生隐瞒旅游史 患新冠后接触上百人

  50岁医生确诊 150直接接触者

  该名医生是Vitalité Health Network旗下Campbellton Regional Hospital医院的医生,男性,50多岁,其它信息没有披露。该医院现在已经完全关闭。

  该医生出于个人原因日前前往魁省,任何出于任何原因到省外旅行的医护人员的政策都是自我隔离14天。这是强制性的规定,但医生没有这么做。

  他在返回新省后隐瞒了出行,且没有自我隔离。随后,该医生在继续工作了2个星期。

  最初的接触追踪表明,至少有150人可能接触了该名感染医生,其中包括Campbellton地区医院的50名医护人员和社区中的100人。

  该医生的儿子也确诊,他在确诊前还去上过日托。

  8人确诊 又牵引出上百人需要检测

  卫生部首席医疗官周五宣布,目前共8人确诊。其中包括一名19岁的患者,40多岁的患者,以及90岁的患者。

  有两人正在接受重症监护,这两名患者的病情稳定。

  新省卫生部首席医学官Jennifer Russell表示,这是一个迅速传染爆发,而且感染者数量可能会迅速呈指数级增长。因为每诊断出一个新病例,就需要新一轮病例追踪。

  确诊的8人中有3名医务工作者。

  其中一名30多岁的女性护工,在附近的养老院Manoir de la Vallée工作,该养老院有100名工作人员及住客,随着这名女护工的确诊,这100人很可能全部需要接受检测。

  医生已被免职 皇家骑警介入调查

  目前,有关此案的信息已传递给皇家骑警,以确定发生了什么事以及是否应受指控。

  Vitalité Health Network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illes Lanteigne告诉CBC新闻,他无法谈论单个案件,但他表示,“在这种情况下或在这种情况下,根据我们与他或她达成的工作协议,未履行其责任的任何人将受到纪律处分。”

炸了!加国医生隐瞒旅游史 患新冠后接触上百人

  Vitalité Health Network总裁Gilles Lanteigne称,预计加下来几天被测试的人可能在500人以上。

  新不伦瑞克医学会(New Brunswick Medical Society)Chris Goodyear医生对局势感到“深切关注”。

  他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说:“新不伦瑞克省的医生努力工作了数月,为保护新省人与COVID-19大流行作斗争。”

  “医疗保健专业人员更应该遵守公共卫生准则和省紧急状态”

  省长星期三表示沮丧,他说“由于一个不负责任的个人的行动,该地区现在处于更高的风险中”。

炸了!加国医生隐瞒旅游史 患新冠后接触上百人

  任何进入和离开Zone 5的出行也被禁止。Zone 5被封锁。

  2个市政办公室关闭

  Campbellton东南约55分钟车程的Nigadoo村周四在Facebook上发布了一条通知,称其市政办公室中有工作人员可能已经感染。

  “作为预防措施,除非另有说明,否则乡村办事处将关闭至6月15日。”

  “我们社区的健康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炸了!加国医生隐瞒旅游史 患新冠后接触上百人

  几小时后,附近的另一个Pointe-Verte村也在周四在Facebook上宣布,为预防起见,其办公室将关闭直到6月15日,其一名工作人员附近的人有可能暴露在病毒之中。

  “在收到大量消息和电话后,我们希望向Pointe-Verte的市民保证,没有市政雇员感染COVID-19,甚至没有与COVID-19的人直接接触。这是一个预防措施。感谢您的理解。”

  广泛测试开始

  从周五开始,Campbellton地区Zone 5的25000人只要愿意,都可以接受COVID-19测试。任何想要接受测试的人都必须致电Tele-Care 811进行预约。

  首席卫生官说,过去24小时内已有219人被转诊。

  有症状或被认为有风险的人将被优先考虑。

  Zone 5 包括:Village of Belledune, including Tide Head, Atholville, Campbellton, Dalhousie, Eel River Dundee, Eel River Bar First Nation, Balmoral, Charlo and Belledune.

  周五至周日将在Campbellton纪念市民中心和Dalhousie Inch Arran Ice Palace建立测试中心

炸了!加国医生隐瞒旅游史 患新冠后接触上百人

  直到上周,新省已经将COVID-19病例清零,所有120名受感染的人都已康复。而现在,新省又开始出现病例。

  原计划马上开始的重启阶段,由于这次爆发,又将该省退回为橙色恢复阶段。

  该医生的患者绝望

  Jess Day说她是这名医生的病人,她说医生的举动引起了广泛的恐惧,她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再次信任他。

  她说:“实际上我很失望,因为他是个应该……知识渊博,负责任的人。” “而且您知道,我们对我们的医生非常信任,我感到他无视这种信任。”

炸了!加国医生隐瞒旅游史 患新冠后接触上百人

  她是生活在魁北克边境Listiguj的原住民,但该地区的医生资源很少。在过去的七年中,她会乘出租车或过桥去看医生。

  她已经好几个月没有见到他了,但是这并不是太大的安慰。

  “这是让我整夜失眠的事情之一,因为我意识不知道多少人会因为他患病。整个大流行病又重新开始了。”

   0


相关新闻
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
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
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
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刚刚!第1191天,世卫宣布结束新冠全球最高
突发!世卫官宣:新冠不再是全球紧急公卫事中国驻加使馆发布最新通知!中加增航再次反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5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3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4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7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8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最新专稿 更多>>
1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2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3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7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