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川普:美国终止与WHO关系 并取消对香港特殊待遇
www.bcbay.com | 2020-05-29 16:14:31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谴责中国隐匿疫情并操纵世卫

  美国总统川普29日在白宫玫瑰花园举行记者会,说明最新对中政策,川普提到新冠肺炎疫情,谴责中国渎职,并表示,"将终止(terminate)与世界卫生组织(WHO)的关系。"

  川普表示,中国政府掩盖武汉病毒,导致疫情蔓延到全世界,造成人命和经济的巨大损失;中方施压世界卫生组织(WHO)要求误导世界各国,中国完全控制WHO,美国政府已要求WHO改革,但WHO拒绝采取行动,"我们今天将终止与WHO的关系,并将资金重新分配给全球其他地方,满足目前迫切的公卫需求。"

  "全世界都需要中国提供有关病毒的答案",川普说,世界各国都需要透明,为何中国将受病毒影响的武汉民众转移到其他地方与世界各处,造成难以计算的损失。

美国总统川普29日在白宫举行记者会宣布,美国将停止与香港的几乎全面各方面协议,并取消对香港的特殊待遇与政策豁免,从引渡条约到商业关系,都将受到影响。美联社美国总统川普29日在白宫举行记者会宣布,美国将停止与香港的几乎全面各方面协议,并取消对香港的特殊待遇与政策豁免,从引渡条约到商业关系,都将受到影响。美联社


影片来源:YouTube The White House频道

  香港不再拥有足够自治 美将取消特殊待遇与政策豁免

  美国总统川普在记者会上宣布,美国将停止与香港的几乎全面各方面协议,并取消对香港的特殊待遇与政策豁免,从引渡条约到商业关系,都将受到影响。

  川普说,这将影响美国与香港之间的所有协议,例如引渡条约、双重用途技术出口管制,美国国务院也会跟着调整对香港的旅游警示,取消"中港分离"的待遇。

  川普说,美国将采取必要措施,对直接或间接参与削弱香港自治权的香港官员实施制裁。

  川普在记者会也说,今天的宣告将影响美港之间全面的协议,"少数例外"。

  "中国以『一国一制』取代『一国两制』的承诺",川普表示。

  川普指出,最近的事态发展使香港的自由度下降,清楚表明香港已不再拥有足够自治,现况不足以保证美国对香港所提供的特殊待遇。

  川普率领包括国务卿、国安顾问和财政部长等重要官员举行记者会,在最新宣告之后,川普没有接受任何提问就离开,记者会约10分钟就结束。

   0


相关新闻
川普认了 : 推翻总统大选结果 是我的决定!伊万卡豪宅将竣工:屋前高尔夫球场 屋后游艇
律师力争无果 川普2020大选案定于明年3月审川普涉推翻大选联邦审判 明年3月4日开始
再进白宫?爆伊万卡夫妇回归川普竞选团队川普连遭起诉 民调反攀升 赚饱大量竞选资金
川普等18人遭乔州起诉 密谋推翻2020大选伊万卡母亲安息地杂草丛生 墓碑被挡得看不
川普再遭起诉不低头 贴文暗示支持者送他回CNN民调:川普当选机率大 回锅白宫不是白日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2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3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4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5 这是加国房奴眼前最怕的!联邦还要严管这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2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3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4 加拿大锡克教领袖尼贾尔的密友揭露其死亡细
5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6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7 BC省出手了!选定10个城市 要建6万套房屋
8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9 10年前投资1000美元买Cosco股票 能值多少钱
10 多伦多房市陷入死寂!大批房源上市
最新专稿 更多>>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3 国会起立致敬纳粹老兵 特鲁多代表加拿大道
4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5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6 名为 LUPO的意式魔法
7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8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9 低谷时走出来的力量:我相册里的中秋节
10 大温独立屋收到7个竞价,为何这对年轻夫妇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