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列治文医院新冠病毒监测点 有专用出入口
www.bcbay.com | 2020-05-24 23:10:05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列治文医院新冠病毒监测点 有专用出入口

  列治文卫生官戴瓦。(推特图片)

  列治文卫生官戴瓦(Meena Dawar)昨日澄清,列治文并非没有新冠病毒监测点,而是设在列治文医院内,且有专用的出入口,接受检测需要由家庭医生或护士转介。

  戴瓦通过Richmond News,回答"列治文为何没有设立检测点?"的质疑。

  她澄清说,所有温哥华沿岸卫生局(VCH)的社区都可以进行检测。事实上,整个低陆平塬( Lower Mainland )都有测试点,所有省民都可以使用全省所有的测试点。在列治文,这个测试中心位于列治文医院,它有单独的出入口,可以服务行动不便人士。公众到该中心接受检测需要家庭医生与护士的推介。患有中度至重度疾病的列市居民也可以在急诊室接受检测。

  戴瓦又说,列治文医院已经采取防护措施,接待并提供护理予前来接受检测与做手术的人士。

  戴瓦指,为了应对疫情,他们探索过在列治文设立额外检测点的可能性。但监察表明,现有的检测点容量足够满足列治文市居民的需求。他们将继续评估需求,如果超出了目前的测试能力,他们可以设立第二个检测点。

  戴瓦又说,疫情进入新阶段,广泛的测试是社会和经济重开的重要标准。她说:"当我们增加了与家人、朋友、邻居和同事的互动,我们必须能够尽早地发现新病例,并迅速地跟进他们接触的人群。这就是为什么在温哥华沿岸卫生局(VCH)区域,任何出现感冒、流感或类似新冠病毒征状的人,不管多么轻微,现在都可以进行新冠病毒的检测。"

  这些征状包括:发烧,发冷,唿吸困难,喉咙痛,流鼻涕,鼻塞,吞咽痛,嗅觉丧失,头痛,肌肉痛,疲劳或食慾不振。

  戴瓦强调,如果没有任何征状,不建议做检测,因为这项检测在没有征状的人身上是不可靠的。她解释说:"即便你接触了感染新冠病毒的人,在征状出现之前进行检测,可以导致假阴性的结果。这会让你很放心地与社区内其他人接触,从而导致病毒的传播。"

  她还补充说:"如果你认为自己被感染了,比如,你旅行回来或者曾与携带新冠病毒的人有过接触,我们要求你在潜伏期自我隔离14天。如果在此期间的任何时间点,你出现了征状,那么就去检测。"

  戴瓦称,对任何有征状的人进行检测,以及在医疗官的指导下仅对某些爆发了疫情的环境进行无征状检测,这一政策是与其他省份相同的。即便在列治文医院,也没有对所有病人进行无征状检测,因为疫情仅限于一个区域,没有必要对医院的其他病人进行检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国将恢复免签政策 以提振国际旅游业
2 中国永居“五星卡”惊艳亮相!申请条件曝光
3 华裔被杀案证人猝亡 好友:她充满正义不会
4 RBC警告:想解决这个问题,只能让房产市场
5 太吓…馋人!加拿大“入侵”小龙虾:能自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哪有遥遥领先?美日欧拆解发现供应商都来自
2 许家印二儿子被抓照片曝光 前年刚卖洛杉矶
3 华人女子涉诈骗超百万被捕,她被骗600万举枪
4 中加增航失败 加航7班被砍 机票飙上$2000
5 中国将恢复免签政策 以提振国际旅游业
6 加拿大人疯抢金条!Costco几小时售罄 开始
7 一片死寂 加拿大楼市陷入寒潮 买家预算降$
8 中国永居“五星卡”惊艳亮相!申请条件曝光
9 封神榜纣王饰演者去世,热搜第一 最后留影曝
10 申小雨重要证人本周出庭后 突然身亡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中国永居“五星卡”惊艳亮相!申请条件曝光
2 华裔女孩被杀案证人暴尸街头!好友:她不会
3 封神榜纣王饰演者去世,热搜第一 最后留影曝
4 华人女子涉诈骗超百万被捕,她被骗600万举枪
5 中加增航失败 加航7班被砍 机票飙上$2000
6 加拿大人疯抢金条!Costco几小时售罄 开始
7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8 注意!BC省口罩令来了 下周二生效
9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10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