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抗议者连续五周在皇后公园示威 竟还有人舔雕像
www.bcbay.com | 2020-05-24 19:55:55  约克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抗议者连续五周在皇后公园示威 竟还有人舔雕像

  连续五个周末,示威者再次来到多伦多皇后公园进行抗议,反对政府出台的限制措施,他们的示威措施让人不解。本周,一位示威者采取的措施令人咂舌,他公然舔了加拿大首位总理约翰·亚历山大·麦克唐纳(Sir John A. MacDonald)的雕像。

  最近几周,活动人士引发了越来越多的争议,但事情在5月23日(周六)又向前迈进了一步。为了证明自己无视健康建议,对于COVID-19无所畏惧,一名男子被拍到舔公园里的加拿大首任总理的塑像。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这名男子在把舌头放在雕像上之前说:“这就是我对covid病毒的恐惧,看吧。该死的宣传,这是宣传,我不害怕喔哦,大坏蛋新冠,它会让你喔哦,我好害怕。你们所有人都是胆小鬼,你们都是胆小鬼……别当胆小鬼,别当绵羊。”

  大约400名示威者加入了这名男子的行列,他们手持横幅和标语,高呼“结束封锁”。

  在抗议期间,在场的许多人无视社交距离,没有戴口罩或面罩。此外,这些人还举着一些标语,上面写着“去他妈的5G”、“我们想让孩子们知道我们没有保持沉默”和“工作不是福利”等信息。连续第五周,一些人举着反疫苗标语,以及写着反政府和反特鲁多信息的横幅。甚至一些狗也成了这些人利用的工具,它们的身上也带着标语。

  在前几周,抗议者因将加拿大国旗倒挂而遭到抨击,安大略省州长道格·福特(Doug Ford)称这些活动人士为“一群野人”。据报道,他们反对封锁造成的收入损失,并表示支持小企业和其他受COVID-19疫情严重影响的企业。

  据报道,就在抗议发生同一天,10,000人聚集在多伦多的Trinity Bellwoods公园。照片和视频显示,成千上万的多伦多人聚在一起,没有戴口罩,也没有遵守适当的社交距离原则。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2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3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4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5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3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4 加拿大这类屋主即将遭最严重损失 这时候或
5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6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7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8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9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10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2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3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4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5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6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7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8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9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10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