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温公交服务预计未来数周全面恢复
www.bcbay.com | 2020-05-22 09:34:11  明声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负责大温公共交通工具运作的运输联线(TransLink)昨日公布,为了支援卑诗重启计划而引入加强版防疫措施,除预料公交系统在未来数周会逐步恢复至新冠病毒(COVID-19)大流行前的服务水平外,也建议乘客在候车和在车厢内戴上如口罩等可遮脸装备。

大温公交服务预计未来数周全面恢复

运联行政总裁戴思民(Kevin Desmond)表示,数以千计必要服务工人,在大流行期间每日依赖公共交通工具上下班,运联不少乘客将在未来数周或数月内回来乘搭工具,"我们致力维持系统一直运作,并让在区内上班、上学和走动的大温民众可广泛使用系统。"他指,运联的《安全运作行动计划》(Safe Operating Action Plan)是旨在使交通工具尽可能安全,当局也要求乘客协助保障自己和其他乘客的安全。

诗首席卫生官亨利(Bonnie Henry)表示,公共卫生部门和卑诗劳工安全局(WorkSafeBC)现正与交通系统机构合作,去确保尽可能采取各项防疫措施,但亦清楚并非每一种情况下都能保持安全的身体距离。她说:"我们建议所有乘客,考虑在乘搭公共交通工具时戴上可遮脸(的装备),尤其身处未能做到保持身体距离时候。"

她呼吁公众在艰难的过渡期间要有耐性,她亦赞扬卑诗的公交机构尽力去保护公众。

运联指,乘客在未来数周内,会注意到车站及车厢内出现改变,那都是为了增加消毒、尽可腾出空间和改进个人安全而行。一些运联在大流行开始时已推行的防疫政策,现成为当局《安全运作行动计划》的一部分,而该计划将随著本省重ㄧg济而应顾客的需求分阶段引入。

运联该计划主要分三大目标,包括增加清洁及消毒、管制人流及增加服务来造成更多空间。

巴士和海上巴士除按每日清楚程序外,还另加每周两次喷洒消毒剂。运联会在较繁忙的列车站限制入闸人数,从而有助控制天车乘客的数量;也会在部分巴士站和车站入口处贴出保持两米距离的提示贴纸。

此外,为制造更多空间,运联辖下各项交通工具的服务水平会恢复至接近大流行前的水平,一些曾被削减的路线会重投服务。

运联指,当局亦会监察乘客量,当出现难以保持适当身体距离的情况下,便增加服务。当局建议乘客在候车和在车厢内时都戴上口罩,并预留较多交通时间;也鼓励民众尽可能避开繁忙时段使用服务,尤其是较脆弱染病的乘客。生病便不应搭公车。

运联也提醒巴士的乘客,各巴士路线在6月1日起会恢复收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领钱!联邦和BC两笔福利同时到账,赶快查账
2 加拿大重磅5招冻结杂货价格!超市将有大折
3 亚运沙排赛场惊见“神级美女” 网民沸腾
4 笑疯了!加拿大华人狂晒中产生活 有人被喷
5 宝马女丈夫控诉:她骗钱骗房骗感情,卷钱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2 加拿大经济风暴加剧 一半人已被债务压垮
3 学医,也救不了我家娃!年薪20万又怎样
4 加国央行10月加息前吹风 这类价格还要大幅
5 疯传!恒大歌舞团私照流出 网友:简直不敢
6 瞠目结舌!泄密者是加国皇家骑警情报总监
7 领钱!联邦和BC两笔福利同时到账,赶快查账
8 班夫遭熊杀害的是他们 都是科学家
9 经济风暴加剧!一半人被债务压垮,房贷生活费
10 加夫妇在公园被熊咬死 专家:受袭可能因为
最新专稿 更多>>
1 触目惊心!华人区名校霸凌视频:大批学生围
2 加拿大重磅5招冻结杂货价格!超市将有大折
3 震惊!加拿大华人名校高中惊传霸凌视频
4 宝马女丈夫控诉:她骗钱骗房骗感情,卷钱跑
5 领钱!联邦和BC两笔福利同时到账,赶快查账
6 小心!加拿大超市巨头用这种手法 出售过期
7 不期而遇,我和一群孩子们在图书馆欣赏家庭
8 2折起!Aritzia有史以来首次神秘线上开仓!
9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10 加拿大地产经纪出轨女同事 被裁定为继父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