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家长网上请愿 逾万人支持9月前不复课
www.bcbay.com | 2020-05-20 07:43:41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一名家长于网上发起请愿,要求将本省学校一直关闭直至到9月才重开,截至昨晚11时有逾1.1万人签名支持。

家长网上请愿 逾万人支持9月前不复课

温哥华女子卡伦(Patricia Cullen)发起的网上请愿题为"保持卑诗学校关闭至2020年9月",尝试劝吁卑诗教育厅不要6月份便让孩子回校上学。她认为,年幼儿童不会明白怎样是安全和卫生的做法。她指,送孩子上学虽由家长自行决定,但孩子6月份只上学数周,幼稚园班至5年级每周上课两天,那些儿童年纪太小,难以为了别人的健康及安全而有效地自行消毒,而他们在学校的时间比较年长的儿童则多一倍,能较有效保持卫生的年长小孩反而每周回校一天。

卡伦指,年幼儿童亦较未能可注意到染上新冠病毒的早期病徵和表达关注。她指,对于教师而言,他们及家人要面对的风险亦不会得到补偿,避免会吓怕学生,他们会被指示不要戴口罩。她认为不戴口罩会增加传播的风险。

卑诗教育厅回应媒体指,省首席医官已建议步入可开放学校的阶段是安全的,"学生及职员的健康及安全是我们首要条件,若果是不安全,我们是不会开的。因此当局正采取循序渐进的方法去逐步将更多学生送回课室内,而家长亦可选择将孩子送回学校上课或继续遥距学习。"

教育厅于声明中指,目前有约5000名学童在省内的学校上课,当中包括他们的家长是必要服务工人和一些要额外支援的学生;"现有的科学和研究告知我们,19岁以下孩子的COVID-19传播风险属低,而暂停回校上课只是减低病毒散播的中度有效措施。"

教育厅并指,所有公立学校的校区及私立学校需定有并获得教育厅批准的回校上课计划。

当局提到,随著本学年快将完结,学生有此机会再次有联系其学校社区,并为9月回校而作好准备,那对他们很重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轰动!中国留学生枪杀华裔导师:惊悚细节曝
2 中国留学生涉枪杀华裔导师,听到可判死刑竟
3 齐太磊被控一级谋杀 枪击案死者证实为华裔
4 突发:丰田日本全部14座工厂将停产
5 中国妻子起诉丈夫的情妇 要求还460万加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3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4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5 轰动!中国留学生枪杀华裔导师:惊悚细节曝
6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7 中国留学生涉枪杀华裔导师,听到可判死刑竟
8 齐太磊被控一级谋杀 枪击案死者证实为华裔
9 加拿大新版护照有缺陷 几天就变形了 官方回
10 突发:丰田日本全部14座工厂将停产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中国留学生涉枪杀华裔导师,听到可判死刑竟
2 李湘在伦敦花千万购置豪宅,要移民英国?本人
3 加拿大经济放缓央行9月暂停加息?周五见分
4 可怕!华女游学加拿大:打电话突然惊声尖叫
5 轰动!中国留学生枪杀华裔导师:惊悚细节曝
6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7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8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9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10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