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特鲁多宣布拓展对工作人士与小企业的支持
www.bcbay.com | 2020-05-19 14:23:57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此次疫情当中,加拿大政府一直致力于确保加拿大人的安全和健康,并帮助家庭支付账单。因此,我们采取了强有力的措施来保护中产阶层的就业并为企业提供支持,以使工商界能够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将加拿大民众保持在工资单上。

贾斯廷·特鲁多总理今天宣布扩大加拿大紧急商业款项(CEBA)的资格标准,以包括许多业主自己经营的小型企业。这项扩大的措施将帮助小型企业保护加拿大人所依赖的工作。

CEBA的变更将使更多的加拿大小企业获得无息贷款,这将有助于在大流行导致收入减少的时期内支付运营成本。

现在,该计划将适用于更多的直接从其自己生意中获得收入的独资企业(sole proprietor),依赖承包商的企业以及通过股息而非薪金向员工付款的家族企业。

特鲁多宣布拓展对工作人士与小企业的支持

要符合扩展后的资格标准,工资单总支出低于20,000加元的申请者需要:

• 在指定参与补助的金融机构中拥有一个商业运营帐户

• 加拿大税务局的商业号码(business number),并已提交2018或2019纳税申报表。

• 符合条件的不可延期支出在40,000加元到150万加元之间。符合条件的不可延期支出可能包括诸如租金、物业税、水电和保险等费用。

费用将由加拿大联邦政府核实和审计。资金将与金融机构合作提供。更多详细信息,包括依照新标准开始进行申请的日期,将在未来几天内公布。迄今为止,已有超过600,000家小型企业得到了CEBA,政府也将拟订潜在的解决方案,以帮助通过个人银行帐户(而非企业帐户)运营或尚未提交纳税申报表的企业主和企业家(例如新成立的公司)。

这项措施是加拿大联邦政府COVID-19经济应对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将加拿大人和中产阶层的工作放在首位。我们将继续帮助所有加拿大人,我们将共同度过这场危机。

引述

“加拿大人指望我们保护他们的工作,并帮助他们在这个困难的时期内支付账单。通过扩展CEBA,我们将使更多企业获得所需的支持,从而可以帮助保护工人和他们所依赖的工作。今天,我们正在帮助让更多的工商业开门做生意,让更多的加拿大人有工作,从而让我们为即将到来的复苏做更好的准备。” —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Justin Trudeau)阁下

“自危机爆发以来,我们的政府一直在采取行动,以支持活跃在我们主要街道的、并提供加拿大人依赖的工作的小型企业。在整个过程中,我们一直在倾听您的意见,并将继续确保您提供加拿大企业度过艰难时期所需的支持,并在经济复苏开始后为成功做好充分准备。” —财政部长比尔·莫尔诺(Bill Morneau)阁下

“小型企业是我们社区的核心,它们驱动着我们的国民经济。通过使我们的贷款支持更加慷慨和包容,我们正在努力挽救加拿大的工作和企业。在这场危机中,我们将继续为加拿大企业和工人提供帮助。” —小企业、出口促进及国际贸易部长伍凤仪(Mary Ng)阁下

事实简要

• CEBA于2020年4月9日推出,向因COVID-19而收入减少但面临持续的固定费用(例如租金、水电、保险、税收和雇佣成本。如果在2022年12月31日之前还清,则可以减免这笔贷款的25%。

• CEBA由加拿大出口发展局管理,加拿大出口发展局与加拿大金融机构紧密合作,以向其现有的商业银行客户提供贷款。

• 首次启动时,CEBA旨在允许向2019年工资总额在50,000加元至100万加元之间的企业快速分配信贷。然后,政府扩大了该计划的资格条件,方法是将工资资格范围扩大到20,000加元到150万加元之间。

• 自启动CEBA以来,已批准了600,000多笔贷款,总计超过240亿加元的信贷。

   0


相关新闻
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
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
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
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刚刚!第1191天,世卫宣布结束新冠全球最高
突发!世卫官宣:新冠不再是全球紧急公卫事中国驻加使馆发布最新通知!中加增航再次反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2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3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5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3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4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5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6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7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8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9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10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最新专稿 更多>>
1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2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3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4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5 洛矶山揽胜
6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7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8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9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10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