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主动送回来了 中国人欢迎 简直不要太开心
www.bcbay.com | 2020-05-17 06:48:58  新财迷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主动送回来了 中国人欢迎 简直不要太开心

中国熊猫在全世界都有众多粉丝。但滚滚的生活也受到疫情影响了。

5月13日消息称,旅居加拿大的两只大熊猫“二顺”和“大毛”准备回家了,而这比原计划提前了两年。

大熊猫一直是世界各地动物园里的明星,加拿大怎么舍得将其送回呢?

大家都知道,大熊猫最爱的食物是竹子,可疫情致使全球物资输送受阻,且大量资源需用于抗议物资的输送,于是滚滚的伙食成了问题。

加拿大的动物园为了让大熊猫刻意吃上新鲜的竹子,每天都派专机航运。滚滚也变得“挑食”,不是新鲜竹子,吃不下饭。

无计可施的加拿大动物园只能将滚滚送回家了。

小编很庆幸滚滚回来了。前阵子新闻上说,受疫情影响,德国动物园粮仓空了,只得杀动物园的动物来喂养其他动物。

天,这太残忍了!虽然加拿大绝不可能杀害滚滚,可是我们也不忍心看滚滚在国外受苦。

除了竹子供应,想必也有其他因素。

疫情仍在蔓延,大家哪有心情去动物园。动物园收益微薄,甚至面临亏损,而养护动物花销很大,大熊猫这类国宝级动物,出现任何差错,可能都会上身至外交层面。

加拿大动物园认为送回中国,是最好的办法。

养不起大熊猫,也侧面反映着加拿大经济的萧条,疫情带来的经济危机,比人们想象的要恐怖!

国人也很欢迎“二顺”和“大毛”的回归。大熊猫在中国成长必定是最好的,随着疫情的逐渐解除,去动物园的人多起来,滚滚又能见到家人了,还能吃到新鲜的竹子,简直不要太开心!

   0


相关新闻
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
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
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
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刚刚!第1191天,世卫宣布结束新冠全球最高
突发!世卫官宣:新冠不再是全球紧急公卫事中国驻加使馆发布最新通知!中加增航再次反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2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3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4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5 不想当有房子的穷人 加拿大几万人往这里冲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3 BC省宣布进入紧急状态!UBC校园、多镇数万人
4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5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6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9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10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2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5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6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7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8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9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10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