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滚回中国 别害加拿大人” 华人情侣Costco遇袭
www.bcbay.com | 2020-05-16 18:54:41  温哥华热点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滚回中国 别害加拿大人” 华人情侣Costco遇袭

  加拿大新冠疫情持续升级,截至发稿前,全国已有7.3万人感染,5400多人死亡。温哥华地区的病例也依然每天都在增加,尽管政府加快了解封的步伐,很多市民仍不敢放松警惕,担心疫情再度失控。

  人人精神紧绷的情况下,大温地区的种族歧视事件正在集中爆发。

  一位住在本拿比的华人女孩爆料,昨天晚上,她和男朋友出门去Costco购买生活必需品,结果买完出来时,在Costco门口遇到了一个白人疯子。这名白人男子没戴口罩,看到戴着口罩华人情侣后,突然目露凶光地冲过来,一边对两人吐口水一边骂道:“滚回中国!不要害加拿大人!”

  华人情侣俩躲进车子,想赶紧离开,这名白人男子却不依不饶,疯狂踢踹两人的车子,还对准车子吐痰!

  据该华人女孩称,她和男友为了避免感染,一直呆在家里避疫,10多天才出门买一趟菜,没想到这样低的出门频率,都能遇上种族歧视的垃圾!

  “我们是从Costco买完东西出来遇上的,我完全不知道为什么这人远远看到我们就嘴里在骂脏话,眼睛很恶毒的盯着我们两个,向我走过来,嘴里骂着:让我们滚回中国,不要害加拿大人。”

  一开始,女孩的男友觉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想拉着女孩赶紧走,没想到白人男子竟不依不饶,得寸进尺地追着两人,在两人背后吐口水,一边继续辱骂二人,一直追到停车场,还不罢休。

  华人情侣躲进了车子,这名白人男子就在车外用脚踹车,还对着车子吐痰。

  这大疫情的,又吐口水又吐痰,真是又蠢又坏,欺人太甚了!

  华人女孩的男友终于被惹火了。

  “我男朋友可能真的生气了,启动车子,把车子猛地向他冲过去,他一下子吓得闭嘴了,然后挡着我们的车不让走,说要报警,说我们谋杀他,我男朋友又把车后退,再猛地加油,他吓得躲开了,我们才冲出去。”

  离开Costco回家后,华人女孩依然吓得惊魂未定。

  “我真的吓坏了,幸亏有男朋友一起,要不然我一个人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同时她对男友最后的举动也感到后怕,她问男友,最后开车冲向那个人,是真的要撞上去吗?

  男友说不是,只是想吓唬对方:“我也害怕,但是他都把我们欺负成这样了,真的不能忍了,如果他一直不让开,我有可能真的会撞过去。”

  华人女孩在爆料帖中表示,幸好最后那个白人男子及时躲开了,否则男友如果真的撞上去,恐怕要坐牢了。

  哎......新冠疫情下,大温的种族主义者真是越来越猖狂了......

  各位华人朋友出门多加小心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人竟用这种方式买房!但最大地产泡沫
2 又掰了?航线恢复受阻:美联航大砍中美直飞
3 2华人带它入境:面临25年监禁 罚款$50万!
4 加拿大人开始用这种方式买房 选择更多更轻
5 加拿大一对男女涉地产庞氏骗局骗了780万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快讯!9月1日起 这条往中国航班加密至1周3
2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3 北京6旬大爷见女网友被骗800万,回家途中去
4 速速查看!大温华人TD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5 加拿大跨性别老师夸张身材z罩杯!家长惊呆
6 TD摊上事了!华裔女子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7 加拿大人竟用这种方式买房!但最大地产泡沫
8 太难!加拿大约50%餐馆破产 热门中餐厅纷纷
9 加拿大经济麻烦大了!两大银行坏账拨备翻倍
10 安省自驾蒙特利尔 她开电动车开到当场崩溃
最新专稿 更多>>
1 2华人带它入境:面临25年监禁 罚款$50万!
2 加国警察对华裔女生踩头案判了!结果惹争议
3 又掰了?航线恢复受阻:美联航大砍中美直飞
4 加拿大人竟用这种方式买房!但最大地产泡沫
5 房贷月供猛涨!加拿大人面临"还款冲击"
6 速速查看!大温华人TD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7 加拿大跨性别老师夸张身材z罩杯!家长惊呆
8 加国男子2年没付房租闹上法庭!房东恐输只
9 耶鲁镇意大利风味 佛罗伦斯战斧牛排非试不
10 李云迪隐身两年首度现身:身材暴瘦!官宣新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