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22313例!安省单日新增确诊近400例 本周最高
www.bcbay.com | 2020-05-16 09:43:41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安省公共卫生部门在16日公布,单日新增确诊新冠肺炎患者391人,全省累计22313人感染。

  这也是自上周六(5月9日)以来,安省单日新增人数最多的一天。

22313例!安省单日新增确诊近400例 本周最高

  (CP24)

  在过去的一周时间里,安省的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平均为338例。最少的一天新增病例为294人,最多的就是今天公布的391例。此前一天,安省新增确诊患者341例。

  本周初,安省首席卫生官Dr. David Williams表示,“过去两周,我们的新增确诊数量已经有所减少。”他还特别指出,“如果明天数据再次上涨,我也一点不觉得奇怪。它总是下降之后又有所增长,但涨幅不大,每次的增长幅度都不会超过上一周。总体来说它还是保持着减少的趋势。”

  安省的单日新增数量在4月25日时达到高峰,那一天增加的新冠肺炎患者达640人,之后就呈下降趋势。日前安省公布了逐步重启经济的计划,并刚刚宣布即将执行第一阶段的解封方案。

  该计划包括从今天早上开始,重新开放高尔夫球场及小港口。下周二起,其他所有有沿街入口的零售店都可恢复营业。

  “我们现在正在以一种正确的方式向前迈进,我们只是想要保证感染数量下降,”省长福特15日在省府召开记者会时说道。

  新增33人死亡

  据安省公布的数据显示,单日新增死亡33人,累计1858人因感染新冠肺炎去世。

  虽然今天公布的新增死亡人数比前一天的27人有所增加,但已比4月30日时单日死亡86人要少很多。

  这是近一个月来,第三次出现单日死亡人数在40人以下的情况。

22313例!安省单日新增确诊近400例 本周最高

  (CTV)

  据统计,年龄在20岁至39岁之间的死亡患者有8人,年龄在40岁至59岁的患者有77人死于新冠肺炎,60岁至79岁之间的患者有465人死亡。

  长者仍然是受打击最严重的人群,79岁以上患者的死亡人数达1308人。

  与此同时,住院情况仍保持相对稳定的状态。

  现有975名新冠肺炎患者入院治疗,其中180人在重症监护病房,135人使用呼吸机。

22313例!安省单日新增确诊近400例 本周最高

  (安省网站)

  进入重症病房的患者数量与四月初相比也有所减少。当时需进入重症病房抢救的患者一度达到264人。

  从检测数量来看,单日完成的检测数为17,768人,累计已完成了528,609次检测,还有10,565人在等待结果。

  医护人员感染率高

  现在安省已有3799名医护工作者被感染,占累计确诊患者数量的17%。

  全省有264家长期护理中心爆发了新冠肺炎疫情,被感染的护理院工作者有1621人。长期护理院住户有2975人感染,其中835人死于新冠肺炎。

  此外,113家退休所及77家医院也爆发了疫情。

  治愈率逾76%

  至今安省已有17020名患者康复,治愈率为76.3%。单日新增治愈患者379人。

  安省现有确诊患者3435人。

  在所有确诊患者中,6.7%的人有旅行史,23.5%的患者与确诊者有密切接触,35.9%的病例因社区传播感染,还有35%的案例正在追查接触史。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2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3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4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5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2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3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4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7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8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9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10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3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在温哥华通勤
7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8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9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10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