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特鲁多为经济“直播带货”!工资补贴发到8月
www.bcbay.com | 2020-05-15 15:21:56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ynn综合报道:为了加拿大经济复苏,联邦和各级政府可谓是操碎了心……

  直播带货

  昨天(5月14日),加拿大总理在新闻记者会上宣布,将拨款近$4.7亿来支持渔业。在宣布完政策细节后,他还来了回“直播带货”。

  他呼吁国民购买加拿大龙虾,以及加拿大芝士,或者来一顿炸鱼(FISH FRY),来给渔民和农民实质上的支持。

  他反复强调大家在逛超市的时候,尽量用本地产品来代替购买进口的产品,以更好的支持本地产业!

特鲁多为经济“直播带货”!工资补贴发到8月

  “这些食物不仅味道很好,而且在享受美食的时候,还能帮助渔民和农民们!”

  紧随其后,安省省长福特(Doug Ford)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福特戴着蓝色手套,拿着搅拌机,正在教大家制作他超爱的樱桃芝士蛋糕,并且还公布了独家食谱。

特鲁多为经济“直播带货”!工资补贴发到8月

  他甚至自夸,“如果我不是省长,我会开一家芝士蛋糕工厂。我的樱桃芝士蛋糕的做法是很多年前我从妈妈那里学来的,她是从姐妹那儿学来的。当我10岁的时候,我就记住了它的做法。”

  总理、省长一唱一和,就是为了带动大家去买加拿大龙虾和芝士,让加拿大经济能够早日回归正轨。不少网友都觉得还真是有点可爱。

  工资补贴延长3个月

  今天(5月15日),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宣布,加拿大紧急工资补贴计划将延长,至少到8月底。

特鲁多为经济“直播带货”!工资补贴发到8月

  该计划向合资格的公司支付员工工资的75%,每位员工每周最多$847元。在3月份收入下降15%或在4月和5月收入下降30%的公司有资格获得工资补贴。

  目前,一些企业已经在准备逐步重新开放。特鲁多表示,延长工资补贴为了让雇主们有信心在经济逐步重启时重新开始运营。他呼吁雇主:将工人请回来上班。

特鲁多为经济“直播带货”!工资补贴发到8月

  他还透露,政府将对工资补贴计划作出调整,包括修改公司收入下降的标准,以便让重启生意的雇主可以申请。

  在另一场记者会上,联邦财长莫尔诺(Bill Morneau)表示,工资补贴计划现在开放给注册的新闻机构、注册的业余体育协会、原住民政府拥有的公司以及非公立的学院和学校,包括艺术、驾驶、语言和飞行学校。

  莫尔诺说,将于短期内会宣布改变工资补贴的资格,以促进就业和经济。

特鲁多为经济“直播带货”!工资补贴发到8月

  截止本周一(11日),已有超过12.3万间公司获批准工资补助,将支付170万名工人的工资。

  截止5月14日,有超过1300万加拿大人申请了紧急救济金(CERB)。

  根据加拿大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新冠疫情已经导致加拿大全国在4月份失去了近200万个工作岗位,创下历史新高。疫情期间失去的工作总数超过300万份。

  政府原定的工资补贴计划花费730亿元,迄今仅支付了33.6亿元的补贴。

  拨出4.5亿元支援大学

  特鲁多今天(15日)还表示,联邦政府会拨出4.5亿元,为受新型冠状病毒疫影响的大学及附属研究机构,提供临时工资支援,有关资金,将会透过联邦拨款机构提供。

特鲁多为经济“直播带货”!工资补贴发到8月

  他还表示,夏季工作计划的招聘活动于今天开始,首要是针对学生及应届毕业生的职位供应,且预期未来数周,政府会提供数千份职位。

  另外,对于错过在6月1日报税的国民,加拿大儿童福利金及GST/HST抵免额是不会减少;

  特鲁多又敦促国民按时提交税表,对于那些错过截止日期的纳税人,有关福利会自动延至9月底才会获得。

  CESB现在开放

  另外,特鲁多本周三(13日)宣布,今天(15日)加拿大紧急学生津贴(CESB)将开放申请。

特鲁多为经济“直播带货”!工资补贴发到8月

  CESB确保,凡是高中以上学历并且符合资格的学生,从5月到8月每月可获得1,250元。

  对于那些有残疾或抚养子女的大学生,每月可领取2,000元。

  CESB将发给大约100万名学生。

  在线申请,您可以使用加拿大税务局(CRA)帐户登录,也可以拨打免费电话1-800-959-2019或1-800-959-2041,并提供您的社会保险号(SIN)和邮政地址码。

  CRA将用直接存款或支票方式付款。申请必须在2020年9月30日之前提交。

  多管齐下,但愿加拿大经济能悬崖勒马,飞速反弹!

   0


相关新闻
Facebook母公司Meta发声明回应特鲁多尹大卫加拿大山火新闻遭社交媒体巨头封锁 特鲁多
和妻子分道扬镳 特鲁多首度开腔谈分居特鲁多开闭门会议商讨两大问题 民调已逆转
特鲁多全家来BC度假 妻子晒照:20年后依然当年37万就能买栋温村独立屋 特鲁多该学学
特鲁多压力大!连结盟队友都开始批评他了特鲁多带娃看电影 和儿看芭比 和女儿看奥本
特鲁多分居后露面:穿粉色连帽衫,带儿子看《总理结束幸福生活压力山大 索菲下一步:挣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4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5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3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4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7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8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最新专稿 更多>>
1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2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3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7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