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病毒逼近川普!彭斯秘书、伊万卡助理都确诊感染
www.bcbay.com | 2020-05-10 16:33:01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李晓综合报道:继5月7日川普的一位贴身助理确诊新冠之后,美国副总统彭斯的新闻秘书也证实感染。

  此外,川普女儿、白宫高级顾问伊万卡的一名助理也受到感染。肩负保护美国正副总统安全的联邦特勤局(U.S. Secret Service)也传出至少有34人也感染,虽有23人已康复,但仍有11人确诊、60人还在自我隔离。

病毒逼近川普!彭斯秘书、伊万卡助理都确诊感染

川普证实:彭斯的新闻秘书确诊感染

  川普总统8日下午证实,副总统彭斯的新闻秘书凯蒂·米勒(Katie Miller)确诊感染。

  川普表示,他与米勒没有接触,但彭斯与米勒有接触。白宫表示,米勒是彭斯团队中的第二名新冠确诊病例。

病毒逼近川普!彭斯秘书、伊万卡助理都确诊感染

凯蒂·米勒(Katie Miller)与丈夫

  据了解,作为新闻秘书,米勒经常与彭斯一起出行并参加会议。值得一提的是,她的丈夫史蒂芬·米勒(Stephen Miller)是美国总统高级顾问,为川普撰写过大量演讲稿,与库什纳和伊万卡的相处时间也很多。

  川普说,米勒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检测结果都很好,但8日检测结果突然呈阳性。

  受此事件影响,彭斯当天上午的一个行程被延误近一小时。

病毒逼近川普!彭斯秘书、伊万卡助理都确诊感染

  据NBC报道,在专机起飞前最后一刻,彭斯的六名随行人员步下机舱,原因是他们曾与确诊患者接触。

  一名白宫官员表示,那六名官员可能曾与凯蒂·米勒接触,8日下午白宫表示该六位官员的检测结果呈阴性。

病毒逼近川普!彭斯秘书、伊万卡助理都确诊感染

伊万卡的私人助理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CNN和每日邮报的报道称,川普长女伊万卡的个人助理在新冠病毒检测时呈阳性反应。

  不过,这名助理已有近两个月没有出现在伊万卡身边,一直是远程工作。

  担任川普高级顾问的伊万卡和她的先生贾里德·库什纳,两人的新冠病毒检测均呈阴性反应。

负责保护正副总统 美特勤局惊传34人染疫

  负责保护川普、彭斯等的特勤局情况也相当不乐观,3月表示已有一名员工确诊,如今疫情已逐渐蔓延。

  据雅虎新闻报道,根据美国国土安全部的数据统计,截至当地时间7日晚,美国特勤局也已有至少11人确诊。

病毒逼近川普!彭斯秘书、伊万卡助理都确诊感染

  另有消息透露,除11人确诊外,另有23人感染新冠肺炎后已康复,还有另外60人正在进行自我隔离。

  目前无法确切地知道特勤局里哪些成员感染新冠病毒、他们最近又是否曾参加川普与彭斯身边的维安等相关细节。

  美国特勤局是美国联邦政府的执法机构,隶属于国土安全部,其职责包括保护总统及其他政府成员的安全。

  特勤局发言人贾斯婷‧惠兰(Justine Whelan)说:"为保障员工医疗资料隐私与工作安全,特勤局无法公布确诊罹患新冠肺炎的员工人数,以及曾经或目前正进行隔离之员工人数。"

  惠兰说,特勤局谨遵联邦疾控中心(CDC)的指南,但她拒绝透露该局确诊员工中有多少人曾在白宫服务。

川普贴身助理确诊,可他还是不戴口罩

  5月7日,川普的一名贴身助理确诊新冠肺炎。白宫随后发表声明确认了这一消息,这一消息也让外界再度聚焦川普的健康状况。

  据报道,这名工作人员隶属美国海军,是白宫精英部队的成员之一,其工作内容经常需要与川普和第一家庭接触。

  据CNN引述白宫消息来源说,川普获悉这名助理确诊后相当不快。他稍后在白宫向媒体表示,他和这名助理接触不多,不过为了确保正副总统与第一家庭的健康,白宫内部的新冠肺炎检测将从过去的一周一次,改为每天一次。

  不过,在白宫内部,似乎并没有对员工严苛执行保持社交距离,室内也极少人戴口罩,其中也包括川普的贴身助理。川普本周稍早在空军一号表示,并不担心和其他人近距离接触,因为身边人都定期检测。

  据雅虎新闻报道,白宫经常举办大型活动,有许多与会者没戴口罩近距离接触;许多被派遣到白宫的特勤局人员都没戴口罩;川普与彭斯也常选择不戴口罩。

  白宫人员相继确诊,外界纷纷质疑白宫内部的病毒控制是否出现问题。白宫新闻秘书就强调称,当局已采取了一切预防措施保护总统。

  白宫副发言人迪尔(Judd Deere)上周说:"总统与副总统身边人员都接受了新冠检测;进白宫一律要量体温,而接近总统与副总统时还要再量一次。"

  尽管如此,跟川普一同进入椭圆形办公室的部分人员仍没有接受检测;上周也有多个场合,记者被带进椭圆形办公室时,没有接受检测,也没有被要求戴口罩。

   0


相关新闻
再进白宫?爆伊万卡夫妇回归川普竞选团队川普连遭起诉 民调反攀升 赚饱大量竞选资金
川普等18人遭乔州起诉 密谋推翻2020大选伊万卡母亲安息地杂草丛生 墓碑被挡得看不
川普支持率爆棚,超共和党候选人总和 彭斯川普再遭起诉不低头 贴文暗示支持者送他回
CNN民调:川普当选机率大 回锅白宫不是白日耶伦访华3次鞠躬被批 网友:川普向朝鲜敬礼
听到川普再次出庭受审,希拉里笑出了声 |被主播错认前第一夫人 川普27岁女助手一夜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2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3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4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5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 加拿大Walmart急发禁令 停车场不再允许房车
3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4 加元汇率暴涨破单日增幅纪录!1天混乱涨跌
5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6 想买独立屋的注意 大温独立屋价格降了这么
7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8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9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10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2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3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4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5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6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7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8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9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10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