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快去查你的信用卡对账单,有人已获得$7500退款
www.bcbay.com | 2020-04-30 17:05:33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子西编译报道:住在多伦多市的Allison Brown在CBC上读到了一篇关于信用卡保险的报道,为她获得7500加币的退款,并避免了未来的持续损失。

该报道称,很多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签约了一种“信用卡保险”产品,该产品设计为:持卡人失业或生病时可以帮助进行信用卡付款。

快去查你的信用卡对账单,有人已获得00退款

但有批评人士称,该保险的价格昂贵,而且难以申领,仅涵盖每月最低还款额或所欠余额的一小部分。

当然最为关键的一点时,很多人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签署这一保险协议的。据CBC的报道,估计有上百万加拿大人每月都在支付信用卡保险费。

Brown读到这篇报道后,就去检查了自己的信用卡账单,发现她使用的PC信用卡自2009年开始每月都会扣去一笔保险费。

于是,她与信用卡公司交涉,要求证明她本人签署了这一保险协议后,结果她几乎立即获得退款。

“我初次打电话后不到24小时就收到了公司的回电,并告知我他们将退还全部已扣款项,共计7452.90加币。”

她表示:“我的下巴都掉地上了。”

CBC报道称,过去3个月,共有13个人与CBC联系称获得退款,退款总额超过5万加元。

安省居民Reg Evans打电话给TD信用卡公司质问,随后就收到了一封来信,通知他全额退款。

快去查你的信用卡对账单,有人已获得00退款

当然,不是所有的人都像Brown和Evans那么幸运地快速得到退款。

诺省居民Sheila MacIsaac发现这一问题后打电话质问RBC信用卡公司,结果对方给她提供了一个销售电话录音。

“几年前,有人向我推销这个产品(balance protection),告诉我购买这个产品的所有好处。我只是说了一句,哦,我知道了。但并不代表我已经同意签署产品协议了。”

最终,MacIsaac获得了近4000加元的退款。

David Hayne则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才收到银行的通知,告诉他可以退还给他4300加币。

Hayne仍在等待着这笔钱,他说,因为疫情的关系特别需要这笔额外的收入。

快去查你的信用卡对账单,有人已获得00退款

Lianne Moseley的遭遇

Lianne Moseley住在卡尔加里,她在与CIBC银行的一次会面中得知,她自19岁有第一张信用卡以来一直支付这笔保险费。

这对Moseley本来是个好消息,因为她的健康状况存在问题,于是她开始要求保险帮助支付信用卡账单。结果,她被告知不符合标准,而且在刚开始就不符合这一保险的购买条件。

她询问是否有证据表明她本人曾经签署过这个保险协议,对方却无法提供。

2月初,她开始要求公司退还这笔款项。直到本周,她才收到信用卡公司的承诺,可以在下个月退还她大概2100加币。

还有很多人仍然没有获取退款。

有些人收到通知说可以在4-6个周内获得退款;还有些人被告知,每月都支付信用卡账单意味着已经同意该保险产品;还有一些人收到为何要保留这一产品的建议。

这些人已经支付的保险金额从200-9000元不等。

这个产品在信用卡对账单上通常显示为余额保护(balance protection、balance protector)或信用卡保险(credit card insurance)。

快去查你的信用卡对账单,有人已获得00退款

快去检查一下你的对账单,如果有这笔扣款,而且你不记得自己曾经签署过、或者电话同意过购买该产品,赶紧联系信用卡公司要求退款。

网友的遭遇

有网友称,自己在电话开卡时也收到过该产品的销售,并且给予了明确的否定回应,结果收到的账单上依然显示有这笔付费。

于是他打电话给信用卡中心质疑,对方居然称有电话录音,表明已经同意购买该保险。网友要求对方拿出录音证明,结果一个周后,他收到来信称,收费已经被撤销,保险也被取消。

快去查你的信用卡对账单,有人已获得00退款

去年小编在浏览自己的沃尔玛信用卡对账单时也发现,有近10个月的时间,每月都被扣去10-20加元不等的保险费。

立即打电话给信用卡公司,对方说曾经电话中同意购买该产品。

小编确实记得曾经收到过推销电话,不过,对这种较为复杂的产品肯定不会在电话中表示同意。

但是当时没有看到这篇文章,以为是自己接电话时的失误,因此没有进一步争取退款,只是明确要求取消了这一保险产品。

估计这种情况真的普遍存在,快去检查一下自己的信用卡对账单吧!

   0


相关新闻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4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5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3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4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7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8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最新专稿 更多>>
1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2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3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7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