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多伦多一家日托中心新冠爆发 58名孩童被隔离
www.bcbay.com | 2020-04-29 09:58:21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本周二(4月28日),多伦多一家日托中心出现了新冠病毒感染,而多伦多病童医院、北约克全科医院,也出现了若干确诊病例。

多伦多一家日托中心新冠爆发 58名孩童被隔离

据本地英文媒体CP24报道,爆发病毒感染的是位于Berryman街(Yonge Street 和 Davenport Road)的Jesse Ketchum早教和儿童保育中心。在安省全面实施“关门令”之后,这家日托中心仍保持开放,为紧急服务人员的子女提供服务。

多伦多市府在最新发表的声明中透露,该日托中心有三名工作人员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另有两名工作人员接受了检测,现正在等待结果。

更糟糕的是,病毒可能蔓延到了孩童身上。在该中心上学的58名孩童中,有两人也接受病毒检测,不过结果还没有出来。

市府官员表示,他们已经将消息通知了所有孩童的家属,以及从4月21日之后进入过该中心的所有工作人员。

他们必须在家里自我隔离两周,在此期间禁止进入任何其他的儿童护理中心,以避免新冠病毒传播。

当局还宣布,将该日托中心关闭两周,并进行“深度清洁”。直到获得多伦多公共卫生部门的批准,才能重新开放。

市府在声明中还说,自本市自3月31日开办紧急儿童护理中心以来,一直在当局制定的防疫准则和程序。“这包括每天检查各个房间、对儿童和工作人员的体温检测,以确保人们的健康和安全。”

本市其他紧急儿童护理中心,包括Metro Hall、Danforth Early Learning and Child Care、City Kids Early Learning and Child Care、Falstaff Early Learning and Child Care、Thomas Berry Early Learning and Child Care,以及Malvern Early Learning and Child Care等将继续开放。

另据报道,在本周二,本市有两家医院——多伦多病童医院和北约克全科医院(North York General Hospital),也出现了新冠病毒爆发。

病童医院发表的声明指,本周早些时候,一名在血液/肿瘤病区的患者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之后,他的父母和一名医护人员也证实感染。

院方已通知了所有接触过,或可能接触过该确诊患者的人士。目前,在受影响病房内,所有其他病童,新冠病毒测试均呈阴性。

此外,另有一名本周一刚入院的患者,病毒测试结果也是阳性,不过与第一名确诊患者没有关联。

病童医院院长科恩(Ronald Cohn)称,尽管医院出现病毒爆发是一个坏消息,但事实是到目前为止,病童医院是幸运的。自六周前新冠病毒大流行开始以来,该院患者中首次出现确诊病例。

同日,北约克全科医院在其官网上宣布,该院有三名患者被确诊新冠。

该院并没有透露太多消息,只是表示出现病毒爆发的科室是Reactivation Unit - 5 West,院方已采取了“适当的措施”,病人和工作人员将继续被监测。

目前,北约克全科医院共有27名住院的新冠肺炎患者,其中4名在重症监护室,3名上了呼吸机。

   0


相关新闻
打吗?加拿大卫生部正审查三款新的新冠疫苗又一传染最强新毒株?席卷52国 住院人数飙
加拿大新冠住院人数增加11% 疫情卷土重来引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
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
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
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2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3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4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5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2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3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4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7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8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9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10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3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在温哥华通勤
7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8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9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10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