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拼命苦熬 达美航空每天消耗1亿美元现金
www.bcbay.com | 2020-04-23 06:06:52  ​加拿大都市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拼命苦熬 达美航空每天消耗1亿美元现金

达美航空22日发布2020年Q1财报,录得8年来首个季度亏蚀。路透社

新冠肺炎疫情大幅削减全球航空需求,达美航空(Delta Airlines)22日发布2020年Q1财报录得8年来首个季度亏蚀,并预计Q2营收将较去年大幅缩减9成。

Q1基于GAAP财报关键数据:税前亏蚀报6.07亿美元,去年税前盈余报9.46亿美元;营收报86亿美元,年减18%;调整后净损报4.22亿美元,去年净利报8.31亿美元;调整后每股净损报0.51美元,去年每股净利(EPS)报0.96美元。

达美航空表示,在备受冲击之际,公司首要任务为保留现金并提高流动性。自3月初以来,达美航空已筹集54亿美元资本并削减至少30亿美元的资本支出预算,并暂停股票回购计划和派息。

达美航空财务长PaulJacobson表示,新冠肺炎确实对公司财务带来重大影响,截至今年3月底,公司每天平均消耗高达1亿美元现金,不过在采取积极行动后,预计6月底前可将每日现金消耗量减至5000万美元,预计Q2结束后公司大约有100亿美元流动资金。

为大幅削减开支,达美Q1已采取,相关措施包含缩减85%飞行容量、停止招聘人员并调降高层薪资,达美航空本季已有3.7万名员工自愿留职停薪,规模达三分之一。

根据川普上月底签署的“新冠肺炎援助、救济和经济安全法案”(CARES Act),达美航空将获得54亿美元薪资救济金,目前达美已获得27亿美元,未来三个月内将获取剩余资金,该公司还表示,正在考虑向联邦政府申请46亿美元政府担保贷款。

另外,美国财政部也针对航空业释出250亿美元纾困计划,帮助美国航空业缓解人力成本压力及并提供营运纾困。

达美航空执行长EdBastian表示:“政府的旅游禁令和禁足令确实有效减缓疫情传播,但也严重影响近期的航空需求,与去年同期相比,我们现在预期Q2营收将减少90%,即110亿美元。”

Bastian警告既使疫情受到控制,仍须为缓慢的复苏进程做好准备,并预计该公司复苏期限可能需要至少2-3年。由于产能下滑,加上燃料及成本降低,达美预计Q2总支出将较去年同期减少五成。
Cowen&Co.分析师Helane Becker在报告中指出,开支缩减有助于减轻部分营收压力,与其他航空公司相比,达美航空还受惠于相对充裕的流动性。

   0


相关新闻
打吗?加拿大卫生部正审查三款新的新冠疫苗又一传染最强新毒株?席卷52国 住院人数飙
加拿大新冠住院人数增加11% 疫情卷土重来引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
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
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
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2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3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4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5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2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3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4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5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6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7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8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9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10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3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在温哥华通勤
7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8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9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10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