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疫情放缓,医疗物资充足!小心二次爆发
www.bcbay.com | 2020-04-13 13:35:23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根据环球邮报报道,种种迹象表明加拿大部分地区的确诊曲线可能开始变缓。迄今为止,暂时还没有出现COVID-19患者挤满医院的恐怖现象。

多伦多加隆医院的重症监护医学主任迈克尔·华纳(Michael Warner)说:“我们能够在此时避免像意大利和纽约那样的灾难,这证明了保持社交距离的重要性,我们需要继续这样做。”

加拿大疫情放缓,医疗物资充足!小心二次爆发

数周以来,加拿大公共卫生官员一直将4月初为加拿大对抗COVID-19斗争的关键时刻他们表示,新病例,住院病人和死亡人数数据都很重要,这能表明加拿大疫情趋势。确诊病例增长速度下降(使确诊曲线趋于平坦)将减缓医疗卫生部门的工作负担。

本月中旬,来自多个省份的证据表明,社交距离条例以及增加COVID-19测试和扩大的医院规模正在有效抑制COVID-19病毒传播。

例如,阿尔伯塔省拥有500多台呼吸机,截至上周六,现存47名患者住院,其中有13名患者在ICU。自从COVID-19疫情爆发以来,阿尔伯塔省只有33名患者因病而被送入ICU。

在卑诗省,截至上周六,有63名COVID-19患者在ICU接受治疗,较上周一的72人减少9人。卫生部长阿德里安·迪克斯(Adrian Dix)表示,该省ICU的入住率仅为53%。

在安省,重症监护服务中心的报告显示,该省近80%的呼吸机未被使用。上周日,安大略省报告有738名COVID-19患者住院,其中261例在ICU中,196例在使用呼吸机。

在魁北克省,截至周日,有217名COVID-19患者在ICU接受治疗。官员说,该省约有1000张ICU病床和3000台呼吸机。

加拿大疫情放缓,医疗物资充足!小心二次爆发

儿科医生兼传染病专家吉姆·凯尔纳(Jim Kellner)说:“这是我们第一次开始看到一些明显的曲线变平迹象,这也许表示第一波疫情已经结束了。如果这样的趋势继续下去,那些能够控制疫情爆发的省份可能会考虑 放宽社交距离的限制。但是加拿大仍有可能出现大幅增长,过早的取消社交距离条例可能会加剧这种情况,尤其是安省和魁北克省,还有很长一段时间要继续保持严格的限制。”

阿尔伯塔大学的传染病专家林诺拉萨星格(Lynora Saxinger)表示,加拿大西部和中部的COVID-19爆发轨迹明显不同。萨星格说:“对于加拿大不同的省,应该有不同的应对措施。魁北克省和安略的疫情确实是推动加拿大总体确诊人数上升的原因。”

   0


相关新闻
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
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
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
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刚刚!第1191天,世卫宣布结束新冠全球最高
突发!世卫官宣:新冠不再是全球紧急公卫事中国驻加使馆发布最新通知!中加增航再次反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2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3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4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5 突发!天气恶化野火突破主要防线,威胁两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3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4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7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加拿大华人找同胞换汇$45万:对方拿去还房
10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最新专稿 更多>>
1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2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3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4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5 洛矶山揽胜
6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7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8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9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10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