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总理宣布生产更多加拿大的医疗物资和设备
www.bcbay.com | 2020-04-08 11:02:41  加拿大总理办公室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的工商业和制造业正在积极行动,参与抗击COVID-19疾病大流行的战斗。加拿大政府正与全国各地的公司合作,以确保我们拥有所需要的医疗用品和设备,保护加拿大人的安全健康。

总理宣布生产更多加拿大的医疗物资和设备

贾斯廷·特鲁多(Justin Trudeau)总理今天宣布了“加拿大动员产业抗击COVID-19疫情计划”的进一步进展,这一计划将有助于提供重要的、加拿大制造的防护装备和医疗设备以应对疫情。

加拿大政府正在建立一个有保障、本土的需求物资供应体系,以保护正在抗击这个全球性疾病大流行的前线医疗人员。有近5,000家加拿大公司主动提供了他们的知识专长和产能,我们将在多个项目上共同努力,其中包括:

• 加紧采购加拿大制造的呼吸机,通过加速的流程从Thornhill Medical、CAE、Ventilators for Canadians、StarFish Medical和包括Linamar在内的其他制造合作伙伴处购买。加拿大政府正在与这些公司合作生产多达30,000台呼吸机。这些采购将有助于确保增加国内生产这些救生机器的能力。

• 与加拿大诺贝尔奖获得者之一Art McDonald博士合作,他领导着一个科学家团队,汇聚TRIUMF、加拿大核实验室和SNOLAB等国家实验室的人才,使用现成的方式和方便易得的零件,研发一钟易于生产的呼吸机。目标是开发一种新类型的呼吸机,以满足当前的需求,并可以在加拿大快速而可靠地生产。

• 使用创新性的替代材料增加医疗防护服的供应,这种材料已经通过加拿大卫生部的加快监管程序获得批准。 Stanfield's Limited将使用由Intertape Polymer Group开

发的织物来提供医用防护服。加拿大政府已与斯坦菲尔德(Stanfield's)签署了采购订单,这一订单将使用该公司的加拿大制造平台进行生产。政府还签署了一份意向书,支持AutoLiv的努力,将通常用于安全气囊的材料转用于医用防护服的新面料。使用这些替代材料,将大幅度增加加拿大可以制造的医用防护服的数量。

• 建立并确保新的供应链,利用新的加拿大资源生产医用防护服。加拿大政府已与包括Arc'teryx和加拿大鹅(Canada Goose)在内的22家服装制造商签署了意向书,使用新采购的加拿大材料为加拿大医护人员生产所需的医用防护服。

• 购买和生产口罩以保护我们的医护人员。加拿大政府已从Medicom、Surgo Surgical Supply和Breathe Medical等多家公司订购了数百万个外科口罩,政府还支持Medicom的工作,帮助其提高产能到年产数以千万计的外科口罩和N95口罩的能力,全部在加拿大生产。

• 从多家加拿大公司采购洗手液,包括Fluid Energy Group Ltd.和Irving Oil等公司。加拿大政府还支持由加拿大化妆品联盟、加拿大特种消费者产品协会和加拿大酒精协会共同创立的“洗手液制造交流平台Hand Sanitizer Manufacturing Exchange”。此外,政府正在协调企业间合作、并通过许可和采购程序确定并指导新的生产商,以努力增加洗手液的供应。在过去的三周中,加拿大卫生部加快了对400多种新型洗手液产品的批准授权,以帮助遏制COVID-19的传播。

作为这些国内努力的补充,加拿大政府正在处理提交给加拿大公共服务和采购部的22,000多份呈件,大量公司有意向或能够向加拿大出售相关物资。政府正在近一切努力,以确保合同和交付得以尽快进行。

加拿大政府欢迎与所有表达意向、愿意参与抗击COVID-19疫情而进行生产线改造、改装和创新的公司合作。我们与加拿大工业界的合作伙伴关系将特别帮助我们在本土生产所需的用品和设备,为加拿大人提供尽可能最快的安全、有效的医疗产品,加强我们的医护体系,并更好地保护所有加拿大人的健康和安全。

引述

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Justin Trudeau)阁下:

“加拿大公司正在响应我们的呼吁,以加拿大制造的解决方案保护我们的医疗护理专业人员。这正是我们需要的创新及协作思维,以共同应对当前迅速演变的疾病大流行。通过加大力度支持有保障的、加拿大来源的所需材料和设备,我们能够帮助我们的医护人员保护自己、治疗患者、并减缓这种病毒的传播。”

创新、科学和工业部长贝恩斯(Navdeep Bains)阁下:

“在动员产业和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方面,我们正在迅速采取行动,打造一个有保障的本土供应体系,提供关键的个人防护设备,以保护加拿大的前线医护人员,让他们抗击当前的疾病大流行。这一切关系到帮助这些现实生活中的英雄,拯救加拿大人的生命。”

公共服务和采购部长阿南德(Anita Anand)阁下:

“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将设备和物资送到一线医疗人员的手上。这一至关重要的任务目前变得更具挑战性,因为我们所处的环境正面临高度全球性竞争。加拿大工业界积极行动起来,对这些努力给予了大力支持,加拿大人民可以放心,我们将日以继夜地工作,确保加拿大得到所需的物品—本土与国外生产的物品—支持我们共同抗击COVID-19疫情。

卫生部长海度(Patty Hajdu)阁下:

“这就是作为一个加拿大人的意思所在–我们大家都齐心协力,以保障我们社区的安全并保护一线医疗人员。我们将继续寻找创新的解决方案,以提供应对疫情所需的医疗设备和物资。”

事实速览

• 2020年3月31日,加拿大政府宣布进一步拨款20亿加元,用于支持诊断测试以及购买呼吸机和个人防护设备,包括与各省和地区的批量采购。个人防护设备包括更多的口罩和面罩、防护服和洗手液。

• 加拿大政府依照《加拿大动员产业抗击COVID-19疫情计划》发出行动呼吁,并部署了工业和创新计划,例如国家研究委员会的接待服务,以支持公司迅速扩大其在加拿大的生产能力。目前已收到一些公司提供的产品意向:

o 准备购买或已经订购的产品,可以通过与加拿大政府的采购协议予以支持;

o 正在开发中的、但尚未获得批准的产品,加拿大政府可以通过加拿大卫生部为加快监管程序提供帮助;

o 需要技术或财政援助以进入市场的产品,并且可以由加拿大政府通过战略创新基金、加拿大国家研究委员会的工业研究援助计划、加拿大出口发展和加拿大商业发展银行予以支持。

• 加拿大人已经在呼吸机上开发或贡献了相关的知识产权,在某些情况下,这些知识产权将作为开放资源供全世界共享。

• 通过下一代制造超级集群(Next Generation Manufacturing Supercluster,加拿大NGEN),政府提供至少5,000万加元可用于开发和生产新的、急需的技术、设备和医疗产品,例如病毒筛查测试手段、疫苗、治疗手段和症状管理疗法等。这一计划还包括用于诊治护理加拿大人的医疗设备,例如呼吸机、外围设备、个人防护设备以及清洁和消毒化学品和设备等。

• 加拿大NGEN向其遍布加拿大的成员和组织发出了征集项目建议书的呼吁。目前已经审查并批准了七个项目,以满足关键的医疗护理需求并建设加拿大的制造产能。

相关链接(英文)

冠状病毒疾病 (COVID-19)

加拿大针对COVID-19的经济应对计划

总理宣布与加拿大工业构筑伙伴关系, 共同抗击COVID-19疫情

总理宣布计划,动员加拿大产业抗击COVID-19疫情

   0


相关新闻
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
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
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
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刚刚!第1191天,世卫宣布结束新冠全球最高
突发!世卫官宣:新冠不再是全球紧急公卫事中国驻加使馆发布最新通知!中加增航再次反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4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