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川普维护女婿杠上华裔女记者:为你自己感到羞耻
www.bcbay.com | 2020-04-06 07:22:15  综合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总统川普3日在白宫记者会上与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白宫特派记者江维佳杠上了,两人针对川普女婿库什纳日前的一段争议言论你来我往。最后,川普气呼呼地抨击这位华裔女记者“你真该为你自己感到羞耻”。

特朗普为女婿辩护 针锋相对杠上华裔女记者
被冠上“防疫影子小组”总指挥的库什纳2日罕见地出现在白宫防疫例行记者会上,针对各州竞相争夺医疗物资、恳请联邦政府协助一事表示:“国家储备的概念是,它应该是我们的储备,不属于各州政府。”

江维佳遂追问川普,库许纳的“我们”是指什么,川普回道:“当他说我们的时候,他谈论的是我们的国家,意思是美利坚合众国。”江维佳继续追问,“所以,指的是各州喽?”

川普不耐地说:“我们的,我们的,指的是全美国。我们再把我们的,分配给各州。”

川普继续为女婿辩护,称:“当他说我们的时候,他是在谈论我们的国家。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问题,你却把它弄的听起来很糟糕。”

川普继续就江维佳的问题教训她,“你应该为自己感到羞耻。你知道的,你应该感到羞耻。”

目前,库什纳领导一个“影子”防疫小组,与美国疾控中心(CDC)、美国卫生和公众服务部主导的防疫小组形成双头马车,且有凌驾在CDC之上的态势。他的小组广邀私人企业协助政府抗疫。

   0


相关新闻
律师力争无果 川普2020大选案定于明年3月审川普涉推翻大选联邦审判 明年3月4日开始
再进白宫?爆伊万卡夫妇回归川普竞选团队川普连遭起诉 民调反攀升 赚饱大量竞选资金
川普等18人遭乔州起诉 密谋推翻2020大选伊万卡母亲安息地杂草丛生 墓碑被挡得看不
川普支持率爆棚,超共和党候选人总和 彭斯川普再遭起诉不低头 贴文暗示支持者送他回
CNN民调:川普当选机率大 回锅白宫不是白日耶伦访华3次鞠躬被批 网友:川普向朝鲜敬礼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2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3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4 大型飓风富兰克林袭击加拿大,时速185公里
5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Walmart急发禁令 停车场不再允许房车
2 想买独立屋的注意 大温独立屋价格降了这么
3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4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5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6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7 吃货喜讯!鼎泰丰进军加拿大 温哥华开首店
8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9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10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3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在温哥华通勤
7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8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9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10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