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5000准护理毕业生支援抗疫 6000护士候命上阵
www.bcbay.com | 2020-04-06 06:10:34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5000准护理毕业生支援抗疫 6000护士候命上阵

安省註册护士协会(Registered Nurses' Association of Ontario,RNAO)提醒安省卫生厅,即使有再多医疗用品,若不够人力资源也无补于事,故政府官员,在危机来临之前,便要开始部署人员。目前,安省有6,000名护士正在候命。

该协会的总干事官格林斯彭(Doris Grinspun)说,该6,000名护士中包括700多名重症监护护士,还有5,000名准护理毕业生,可调动到长期护理设施,以个人身分提供支援。

格林斯彭说,即使有足够设备,"也需要人力资源,意大利和西班牙就是最佳例子,他们一开始有空出的深切治疗部,却没有人力。"

不过,她强调,在部署人员之前,政府需确保他们的健康及安全。这意味着要有足够的个人防护装备提供给前线人员。

她又呼吁政府下令,规定全省所有长期护理及安老院等设施内的职员,都需无时无刻戴外科口罩。不少长期护理设施正面临的困难。

格林斯彭说,安省註册护士协会正把护理专业的学生送往长期护理设施,支援工作人员,但前提是,有爆发感染个案的设施必须提供口罩之类的个人保护装备。

另外,她感谢省府愿意公布的疫情预测数据,她表示,该协会已多次要求卫生厅公布有关资料。她续说,公开这些数据是正确的决定,"这样人们才会认真看待事件。"

据卫生厅预计,全省疫潮下死亡人数可达3,000人至1.5万人之间。格林斯彭称,这预测数据"发人深省。"

   0


相关新闻
打吗?加拿大卫生部正审查三款新的新冠疫苗又一传染最强新毒株?席卷52国 住院人数飙
加拿大新冠住院人数增加11% 疫情卷土重来引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
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
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
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国留学生涉枪杀华裔导师,听到可判死刑竟
2 北京6旬大爷见女网友被骗800万,回家途中去
3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4 李湘在伦敦花千万购置豪宅,要移民英国?本人
5 加拿大华裔被尾随20秒后 公寓大楼遭歹徒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3 中国留学生涉枪杀华裔导师,听到可判死刑竟
4 轰动!中国留学生枪杀华裔导师:惊悚细节曝
5 突发:丰田日本全部14座工厂将停产
6 齐太磊被控一级谋杀 枪击案死者证实为华裔
7 多伦多诞生8位满分状元 其中6名都来自这所
8 北京6旬大爷见女网友被骗800万,回家途中去
9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10 李湘在伦敦花千万购置豪宅,要移民英国?本人
最新专稿 更多>>
1 速速查看!大温华人TD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2 加拿大跨性别老师夸张身材z罩杯!家长惊呆
3 加国男子2年没付房租闹上法庭!房东恐输只
4 耶鲁镇意大利风味 佛罗伦斯战斧牛排非试不
5 李云迪隐身两年首度现身:身材暴瘦!官宣新
6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7 温哥华遇见夏威夷:发现不一样的烟火
8 中国留学生涉枪杀华裔导师,听到可判死刑竟
9 李湘在伦敦花千万购置豪宅,要移民英国?本人
10 加拿大经济放缓央行9月暂停加息?周五见分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