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在加拿大 谁能优先得到新冠病毒测试?
www.bcbay.com | 2020-04-04 20:04:14  都市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加拿大 谁能优先得到新冠病毒测试?

  如果你刚从海外回来,有发烧和咳嗽症状,那么你在缅省和新斯科舍省会优先被测试,但在卑诗省,亚省,和魁省不会。

  一些省份扩大了测试人群,另一些省份则缩小了测试人群,而且标准每天都在变。为什么会这样?这对各省和地区感染人数的准确性有什么影响?

  下面是CBC做出的详细解读。

  全加各地测试有什么不同?

  全加各省和地区有不同的测试率和不同的目标测试人群。比如,西北地区将曾暴露于生化材料者列为目标人群,而缅省和安省则将在偏远地区和在工作营地的人群列为优先测试人群。

  一些省份对目标人群以外的人不予测试,哪怕他们出现症状。另一些省份对目标人群,比方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也要出现症状才能得到测试。

在加拿大 谁能优先得到新冠病毒测试?

在加拿大 谁能优先得到新冠病毒测试?

  为什么只有一部分特定人群能得到优先测试?

  目前,测试,测试材料和测试人手都普遍短缺。究竟有多短缺,各省的情况不同,每周的情况也都不同。所以有些省份,比如纽布伦维克省,测试相对较少,而另一些省,比如安省,有大量积压。

在加拿大 谁能优先得到新冠病毒测试?

  但是或多或少,这种短缺在全加拿大,和全世界都存在。

  西部大学(Western University)流行病学教授鲍尔(Greta Bauer)说,“没有能力对每个人都进行测试的。”

  这表示,测试要进行分配,每个省份和地区根据以下两个目标来确定对哪些人群优先:

  1,对需要的人提供恰当护理。

  2,改善政府对疫情做出的反应。

  因此,需要入院治疗的病人通常得到优先测试。不需要治疗的,比如说症状轻微的,经常不会得到测试,他们被告知回家自我隔离。

  另外,医务工作者也能得到优先测试,以确保他们能够继续安全工作,照顾病人。

  有些人认为,从测试得来的每日感染人数对他们了解他们社区的疫情传播情况很重要,测试得越多,他们能了解得准确。

  但是鲍尔说,对政府来说,通过测试了解感染人数只是一个用途,而且现在不是“测试的首要用途”。

  为什么测试优先人群被频繁更改?

  鲍尔说,测试标准是在迅速改变。她认为,在疫情的不同阶段,这些更改是恰当的,特别是在测试的主要目的成为改善政府反应之后。

  她同时说,测试也需要对不同社区的不同情况作出反应。

  为什么有些地区扩大测试范围?

  最开始,全加大部分病例都和旅行有关,所以旅客和其密切接触人群成为优先测试人群。但是现在,加拿大超过半数的病例已经是通过社区传播,这导致部分省份将旅客移出优先级别。

  一些省份,如新斯科舍和爱德华王子岛,因此扩大了测试范围,以期更好地控制社区传播。

  为什么另一些地区测试更有针对性?

  一些省份目前测试短缺,医疗系统也面临新冠病毒疫情带来的压力,迫使他们不得不缩小测试范围。

  比如亚省曾经进行广泛测试,但3月23日,该省宣布停止测试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和返回旅客,而改为优先测试医疗工作者,长期护理院居民,和簇发病例。

  魁省在过去两周已经对标准修改了两次。该省努力在测试短缺和医疗系统面临的压力面前取得平衡,希望能更好处理社区传播。3月19日,该省说要进行更广泛测试。本周初,该省说要测试有症状者的无症状接触者。但是4月2日,该省说不再测试旅客,确诊患者的接触者,和症状轻微者。

  该省现在优先测试入院病人,长期护理院居民,医护人员,偏远地区人员,紧急反应人员,警察和其他必需服务从业人员。

  以后的测试谁最优先?

  鲍尔说,医护人员和在医疗系统里工作的人员越来越重要。她说,“我们对疫情的反应要依靠他们。”

  其他人出现呼吸道症状,会被告知回家自我隔离两周,但是如果医护人员也这样做,就会造成严重的人手短缺。我们需要确实知道,他们是感染了新冠病毒,还是仅为其他的呼吸道疾病,这样当他们康复,就能尽快回来工作。

  但是鲍尔说,测试优先范围应该扩展到其他为被封锁社区提供必不可少服务的人群,比如药房,超市,和食物外送工作人员。

  “这些工作人员被要求冒着风险工作,我们需要他们。我们不能认为必不可少的仅仅是医疗系统。”

  不同测试方案对确诊病例数据带来什么不同?

  鲍尔表示,确诊数据不仅和疫情有关,也和测试方案有关。测试增加或者减少,测试更有针对性,或者测试结果未能及时获得,都会影响确诊数据,哪怕实际感染人数并没有改变。

  在亚省将测试标准调整为更有针对性后,突然新增大量确诊病例,而实际测试的总人数并没有改变。

在加拿大 谁能优先得到新冠病毒测试?

  魁省在3月23日移除了测试结果需经过验证的要求,当日新增病例也急剧增加。

在加拿大 谁能优先得到新冠病毒测试?

  测试结果稍有延误,会对确诊病例数据带来重大影响,因为疫情在以指数级别扩散。在加拿大,确诊人数每三天就翻一倍。比方说,在安省,测试结果被拖延至少四天,而该省确诊人数翻倍的时间就是四天。也就是说,只有半数的病例得到了及时报告。

  一名通过测试确诊感染者通常在被感染两周后才被计入感染人数,而且,只有部分感染者得到了测试,所以,确诊人数相对实际病例来说,存在相当严重的低估。

  鲍尔说,“要知道,每一个确诊病例周围都会有几个没有确诊的。我们要记住,我们看到的只是冰山一角。我们看到的病例是已经出现症状的,符合测试标准的,而且在他们确诊阳性之前,已经过去了很长时间。”

  所以,鲍尔和其他流行病学家认为,相比基于测试的确诊人数,入院人数和死亡人数能够帮助我们更好地理解疫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2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3 华人最爱的这款纸巾将停产 以后加拿大买不
4 白忙一场!温哥华业主自家后院搭车棚少干一
5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2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3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4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5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6 杨丽萍的月亮宫突被查封 里面不忍直视
7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8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9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10 华人最爱的这款纸巾将停产 以后加拿大买不
最新专稿 更多>>
1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2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3 太猖狂!歹徒公然在列治文餐厅内偷抢手袋
4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5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6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7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8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9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10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