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华尔街日报:新冠病毒检测 1/3错把阳性当阴性
www.bcbay.com | 2020-04-03 15:31:11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尔街日报"2日指出,新冠病毒检测准确性已引发质疑,因为高达三分之一实际已感染者,检测结果却呈现阴性反应;不过报导指出,由于资料有限,这是卫生专家凭亲眼所见的情况,所下的论断。

华尔街日报:新冠病毒检测 1/3错把阳性当阴性

  上周,佛罗里达州一名16岁少年的检测报告呈阳性,过了几天,另一个检测所检测出来的却是阴性。主治大夫德力格底旭(Craig Deligdish)宁愿相信阳性结果,以免出现失误。

  他说,"错误的阴性反应结果会有问题,因为这表示病人身上没有病毒",他若公开活动和人群接触,可能会不经意地把病毒传播出去。

  三分之一检测错把阳性当阴性,是很吓人的,这让人们不得不对厂商、生技公司和美国疾病防治中心的最新检测法产生怀疑。这些检测试剂是在应市场急需下,几乎毫无规范,仓促出厂。

  俄亥俄大学传染病学者米勒(Bill Miller)说,检测行业本来就变动不居,这次和以前不同的是,多数检测试剂都经过仓促核可上市,因此,"我们无法对其效能,有完全的信心"。

  他说,目前无法得知阴性反应的错误率到底有多高,却可能让病患太过自信地恢复正常作息,也让人觉得美国的防疫工作有一大盲点。

  任何检测都有误差,不论从敏感度或特定的角度来看,都是如此。敏感度指检测济正确验出阳性反应的百分比,特定度则是指正确测出阴性反应的百分比。

  佛州医疗机构主管罗札诺(Mike Lozano)说,目前新冠病毒的测试剂的敏感度,似乎比其他测试剂低;他估计约为70%,亦即约有三分之一病患拿到确定的阴性反应报告而出院。

  肯塔基州医师史莫利(Chris Smalley)说,这70%的估计,是许多前线医师在缺乏更宏观的数据下,根据自己亲身经验而来,他自己的病人就有几位,虽然得到检测阴性的报告,后来却出现高度可疑的新冠病毒症征兆,需要长期住院治疗。

  他说,阴性结果在新冠肺炎病例较少的地方如肯塔基州路易维尔(Louisville),通常比较准确,但在病例极多之地如纽约,可能就不准确。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2 北京6旬大爷见女网友被骗800万,回家途中去
3 加拿大华裔被尾随20秒后 公寓大楼遭歹徒爆
4 TD摊上事了!华裔女子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5 快讯!9月1日起 这条往中国航班加密至1周3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国留学生涉枪杀华裔导师,听到可判死刑竟
2 轰动!中国留学生枪杀华裔导师:惊悚细节曝
3 突发:丰田日本全部14座工厂将停产
4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5 齐太磊被控一级谋杀 枪击案死者证实为华裔
6 北京6旬大爷见女网友被骗800万,回家途中去
7 多伦多诞生8位满分状元 其中6名都来自这所
8 李湘在伦敦花千万购置豪宅,要移民英国?本人
9 可怕!华女游学加拿大:打电话突然惊声尖叫
10 加拿大华裔被尾随20秒后 公寓大楼遭歹徒爆
最新专稿 更多>>
1 速速查看!大温华人TD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2 加拿大跨性别老师夸张身材z罩杯!家长惊呆
3 加国男子2年没付房租闹上法庭!房东恐输只
4 耶鲁镇意大利风味 佛罗伦斯战斧牛排非试不
5 李云迪隐身两年首度现身:身材暴瘦!官宣新
6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7 温哥华遇见夏威夷:发现不一样的烟火
8 中国留学生涉枪杀华裔导师,听到可判死刑竟
9 李湘在伦敦花千万购置豪宅,要移民英国?本人
10 加拿大经济放缓央行9月暂停加息?周五见分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