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经理死了又一名职员染病 这家超市今天不开门
www.bcbay.com | 2020-03-29 06:41:44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CTV最新报道,多伦多东面奥沙瓦(Oshawa)一家超市又有一名职员COVID-19检测结果呈阳性。而在此之前,该超市经理染新冠身亡。这家超市原计划今天上午10时开门营业,但因又有职员感染而暂不营业。

经理死了又一名职员染病 这家超市今天不开门

(Oshawa This Week)

加拿大超市连锁巨头Loblaws在周六晚间确认,旗下位于Gibb Street的Real Canadian Superstore分店第二名员工 COVID-19测试呈阳性。

该公司表示,获悉这一结果之后,决定关闭该商店,并请第三方人员,对该超市进行“彻底清洁和消毒”。

这家超市因经理染病死亡之后关闭,原计划是今天上午10时重新开放。

CTV此前报道说,这名经理名叫桑德斯(Keith Saunders),他于周一(23日)确诊感染,于周三(25日)晚间宣告不治身亡,安省卫生官员在周四(26日)证实,他是本省第15个死亡病例。

据死者妻子凯蒂(Katy Saunders)周四在社交网站Facebook发布的帖子,她丈夫年仅48岁。这样他成为安省所有死亡病例中最年轻的一位,也是目前唯一公开身份的死者。

凯蒂的帖子写得哀伤动情,感人至深,她说丈夫热爱工作,关照同事,总是乐于助人,与病魔搏斗到其生命的最后一刻。还说丈夫到了天堂,正在天上看着她...

(Facebook)

安省卫生官员在周四(26日)证实,本省新增1例死亡,令全省新冠死亡人数达到15人。这名死者年仅48岁,为安省所有死亡病例中最年轻的一位,也是目前唯一公开身份的死者。

在这名经理被确诊染病之后,Loblaws曾经表示,正与当地卫生官员合作,调查该超市员工最近的上班及轮班情况,以了解可能有谁曾经与他有过接触。

Loblaws还表示,只有经当地公共卫生管理部门批准之后,这家超市才会重新营业。

当地卫生部门也在声明中说,尽管工作人员感染,消费者到超市购物被感染的风险仍然低。

Loblaws的声明则强调:“我们希望,无论我们的职员,还是消费者自己,都能注意保持足够的距离,这样做就有助于减少感染的机会和风险。”

(参考链接:https://toronto.ctvnews.ca/another-confirmed-case-of-covid-19-at-oshawa-grocery-store-where-manager-died-after-contracting-virus-1.4873077)

   0


相关新闻
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
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
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
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刚刚!第1191天,世卫宣布结束新冠全球最高
突发!世卫官宣:新冠不再是全球紧急公卫事中国驻加使馆发布最新通知!中加增航再次反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5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4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4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5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6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7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8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9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10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