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载有247名加拿大人的邮轮 4人死亡 138人有症状
www.bcbay.com | 2020-03-27 15:12:14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贝壳编译报道:正在巴拿马海岸航行的荷美邮轮公司旗下赞丹号(Zaandam)邮轮,四名乘客被证实死亡。赞丹号上的许多其他乘客有流感的症状,其中两名乘客的COVID-19测试呈阳性。

载有247名加拿大人的邮轮 4人死亡 138人有症状

  赞丹号上的1,243名乘客中,共有247名加拿大人,另外还载有586名机组人员。

  荷美邮轮公司(Holland America)于上周日首次宣布其部分乘客出现“流感样症状”,之后该船上共有138名乘客和船员寻求医疗服务。

  邮轮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可以确认赞丹号上有四名年长的乘客去世。” “在这一困难时期,我们正在竭尽全力支持他们。”

  邮轮并未提供这四名乘客的死亡原因,但表示该船在周四对多名患有呼吸道症状的患者进行了COVID-19的检测,其中两名患者的检测呈阳性。

  63岁的柯克汉姆(Kirkham)说:“我们刚刚收到一个非常不幸的消息。四名客人死亡,这给我们带来了沉重打击。” “这是令人震惊的消息,并且刚刚开始陷入。”

  柯坎(Kirkham)的68岁丈夫戴维(David)说,他相信死亡与COVID-19有关。

  他说:“很可能会有更多的人死亡。”

  当时正在南美航行的赞丹号最初计划在10天前停靠在智利的蓬塔阿雷纳斯,以允许乘客在日益严重的COVID-19大流行中飞回家。

  但是,该国拒绝允许乘客下船,该船现在希望在本月底前确保通过巴拿马运河,以便在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停靠。

载有247名加拿大人的邮轮 4人死亡 138人有症状

  巴拿马目前因源冠状病毒大流行而关闭了边境。 美邮轮公司说:“前进计划仍在最后确定中。”

  戴维·科汉姆(David Kirkham)担心,由于船上已确认患有冠状病毒,因此该船将无法通过运河或找到停靠的地方。

  “谁要带我们去?” 他说。“我们不知道最终结果。”

  荷美邮轮表示计划将健康的乘客转移到其姊妹船鹿特丹上,该船目前正在与赞丹号同航。该公司表示,将优先考虑70岁以上拥有内舱的乘客。

  目前生病的所有客人和所有船员都将留在赞丹上。

  所有乘客均被要求呆在各自的房间内。工作人员中无需操作邮轮的正在进行隔离,而需要维持邮轮前行的人们在非工作时间自我隔离。目前所有出现流感类似症状的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均被隔离。

   0


相关新闻
新冠病征变了?医生:"3大症状"这个最先冒谭德塞硬起来 要北京完全开放中国新冠起源
刚刚!FDA批准更新版新冠疫苗 两款均对EG.佛奇承认:口罩抑制病毒传播缺乏证据
打吗?加拿大卫生部正审查三款新的新冠疫苗又一传染最强新毒株?席卷52国 住院人数飙
加拿大新冠住院人数增加11% 疫情卷土重来引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
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2 iPhone15今日全球发售:一睹苹果店排队盛况
3 Costco、沃尔玛外遇到这事快跑!有人损失数
4 加拿大男子恐痛失$30万遗产!邮政局竟寄丢
5 国家移民局开8大网上服务!赴华签证也有好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这样解冻肉、洗肉会中毒 每年上百万人中招
2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3 "华人神探"李昌钰翻车?天价和解金曝光
4 iPhone15今日全球发售:一睹苹果店排队盛况
5 华人大喜!回国出入境申报、赴华签证统统改
6 难民勾搭已婚女同学不成,投毒误杀无辜3岁
7 UBC学生海边睡车里悲催经历 苦等离开大温
8 生命垂危!6岁华裔男童睡梦中遭白人恶邻猛
9 Costco、沃尔玛外遇到这事快跑!有人损失数
10 31岁女老师自爆:辞职去Costco收入暴增50%
最新专稿 更多>>
1 国家移民局开8大网上服务!赴华签证也有好
2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3 加拿大明年恐爆“通货紧缩”! 4大原因会更
4 iPhone15今日全球发售:一睹苹果店排队盛况
5 加拿大男子恐痛失$30万遗产!邮政局竟寄丢
6 生命垂危!6岁华裔男童睡梦中遭白人恶邻猛
7 太难了!加拿大央行刚刚急泼冷水:降息希望
8 李玟离婚申请书曝光:老公两次出轨!二姐回
9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10 全国大游行! 加拿大取消儿童性别课程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