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男子自带消毒剂狂喷咖啡 Tim Hortons员工看呆
www.bcbay.com | 2020-03-26 04:06:36  约克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男子自带消毒剂狂喷咖啡 Tim Hortons员工看呆

首先说一句,这真不是打的广告。好了,切入正题。Tim Hortons不愧是加拿大的国民咖啡,在这个特殊时期,依然有人“冒着生命危险”去drive-thru买咖啡。

“一份double-double再加一份消毒剂”,这真不是开玩笑。安省真有一男子自带消毒喷雾前往Tim Hortons买咖啡,咖啡到手后他开始疯狂喷喷雾。确定还能喝吗?

这段视频拍摄于安省伦敦Tims的drive-thru,迅速火遍互联网,获得了成千上万的点赞和分享=。视频中,这位咖啡爱好者疑似拿着消毒喷雾,对着咖啡一顿乱喷,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从视频来看,可能他最后喝到的消毒剂比咖啡还多。

但是看到视频最后,可能他还是喝到的咖啡大于消毒剂,视频最后排到他后面的人在催促,他还是不紧不慢地把咖啡杯盖丢进了Tim Hortons窗口,对着窗口工作人员说谢谢,接着倒掉了表层的咖啡,对着后面人骂一句“滚蛋,等着”,一手拿咖啡,一手开车离去。

小编和许多人一样,看完视频后发出了这样的疑问:既然担心卫生问题,为啥不在家煮咖啡呢?

难道是没有消毒喷雾了?看他这架势,消毒喷雾估计用不了几次就完了。

3月16日,Tim Hortons发表了一份声明,在特殊时期,要保持社交安全距离,确保安全和健康,因此他们目前只提供外卖、得来速(drive-thru)和打包。

从3月18日开始,大家就会看到Timmie的面包车行驶在加拿大的道路上,为医生、护士以及医院员工分发免费咖啡,以表彰他们的辛勤工作。

特殊时期,希望大家能够善用消毒剂,Tim Hortons做得很不错!希望这段视频能给大家提个醒。

   0


相关新闻
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
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
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
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刚刚!第1191天,世卫宣布结束新冠全球最高
突发!世卫官宣:新冠不再是全球紧急公卫事中国驻加使馆发布最新通知!中加增航再次反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4 突发!天气恶化野火突破主要防线,威胁两大
5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5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6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7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8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3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4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5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6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7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8 洛矶山揽胜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