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卑诗省又增两家老人护理院爆疫情
www.bcbay.com | 2020-03-25 07:52:48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卑诗省过去2天新增145宗新冠肺炎确诊个案,令卑诗省确诊总数达到617人,死亡人数则未增加,维持在13人死亡。但省府指出,卑诗省又有两家老人护理院陷入感染风暴,令爆发院内感染的护理院增加至8间。

卑诗省又增两家老人护理院爆疫情

卑诗省首席卫生官亨利(Bonnie Henry)证实,新增院内有人感染的两间长期护理院,一间是在温沿岸卫生区内的Little Mountain Place,有一名工作人员确诊,另一间是菲沙卫生区的Evergreen Heights,目前有1住客确诊。

确诊个案入院的人数持续增加,目前有59人仍然留医,23人在深切治疗部接受治疗,其馀病毒测试呈现阳性的人士均在家中自我隔离及休养。

亨利并提供最新护理院的确诊情况。最早爆发院内感染的北温林谷护理院( Lynn Valley Care Centre)是"重灾区",有42名院内老人确诊,21名院内护理工作人员中招;累计达到63人,等于卑诗省617宗确诊有十分一来自林谷护理院。卑诗省13宗死亡病例,有10人是林谷护理院的老人。温市中心的Haro Park Centre长期护理设施则已有15名老人及25名工作人员确诊,疫情在院内扩散的速度令人担忧。

另外几间,包括西温的Hollyburn House、菲沙区的Dufferin Care Centre、温市的German -Canadian Care Home、Delta View Care Centre,以上均都只有1人确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3 名校华裔高材生突然死亡!最后发帖令人心痛
4 这是加国房奴眼前最怕的!联邦还要严管这类
5 多伦多地产圈要地震,温哥华会比照办理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3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4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5 加拿大锡克教领袖尼贾尔的密友揭露其死亡细
6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7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8 BC省出手了!选定10个城市 要建6万套房屋
9 10年前投资1000美元买Cosco股票 能值多少钱
10 多伦多房市陷入死寂!大批房源上市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2 注意!BC省口罩令来了 下周二生效
3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4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5 国会起立致敬纳粹老兵 特鲁多代表加拿大道
6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7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8 名为 LUPO的意式魔法
9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10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