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BC卫生厅对新增145例新冠病例及最新发展的声明
www.bcbay.com | 2020-03-24 18:22:00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维多利亚 - 卫生厅长狄德安 (Adrian Dix) 及卑诗省首席卫生官Bonnie Henry医生就省内新型冠状病毒 (COVID-19) 的最新情况发出以下声明:

  "我们今天公佈两个24小时报告期的最新个案数字 – 分别是3月22日至23日及3月23日至今天早上。"

  "截至23日为止的第一个报告期,我们录得67宗新确诊个案,令卑诗省个案总数增至539宗。"

  "在过去24小时,我们再录得78宗新个案,全省累计个案增至617宗。"

  "这意味着自昨天我们的公佈以来,增加了145宗个案。"

  "再有两个长期护理设施录得确诊个案,其中一名病人是温哥华沿岸卫生区Little Mountain Place 护理设施的护理人员。另外一人是菲沙卫生区Evergreen Heights 护理设施的住客。公共卫生部门正派遣职员前往协助执行控制疫情爆发的措施。"

  "卑诗省内每个卫生区域现在都录得新型冠状病毒个案:330宗位于温哥华沿岸卫生区、194宗位于菲沙卫生区、44宗位于温哥华岛卫生区、41宗位于内陆卫生区、八宗位于北部卫生区。"

  "卑诗省总共有13人死于新型冠状病毒,主要原因是有多个长期护理设施出现疫情零星爆发。"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占个案总数28%,亦即是有173名病人已经康复,无需再隔离。"

  "另外,至今录得的新型冠状病毒个案当中, 59人仍然留医、23人在深切治疗部,其余对新型冠状病毒测试呈阳性的人士都在家中自我隔离及休养。"

BC卫生厅对新增145例新冠病例及最新发展的声明

  "卑诗省逐步增加的个案数字显示,全省范围内存在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和风险。大部分已知个案位于低陆平原,并无任何社区和个人对病毒免疫 – 不论是在北部、在温哥华岛、是年轻人还是长者。"

  "我们必需提醒自己,病毒能够在症状极为轻微的阶段传播,这就是为甚么保持身体距离 – 尤其是远离有高风险的人士 – 在这时候非常关键。"

  "同样,我们亦必需知道,尽管面对挑战,但是本省和本国将会渡过难关。让我们继续团结一致,互相支持。"

  "我们会继续关注世界卫生组织和世界上其他大规模爆发疫情的地区,去了解及改善本省的应对措施。这会为我们制订病毒测试和住院治疗策略提供更多信息。"

  "为帮助对新型冠状病毒症状有疑问的省民,我们昨天发佈了一个自我评估应用程式。在过去24小时,已经有18,800用户下载了这个程式。而卑诗疾病控制中心网页上的自我评估工具自上周发布以来已经有接近250万次的使用纪录。"

  "本周稍后时间我们会展示我们最新的流行病学模型。"

   0


相关新闻
卑诗新冠8周增5倍半 60岁以上留院患者显著新冠病征变了?医生:"3大症状"这个最先冒
谭德塞硬起来 要北京完全开放中国新冠起源刚刚!FDA批准更新版新冠疫苗 两款均对EG.
佛奇承认:口罩抑制病毒传播缺乏证据打吗?加拿大卫生部正审查三款新的新冠疫苗
又一传染最强新毒株?席卷52国 住院人数飙加拿大新冠住院人数增加11% 疫情卷土重来引
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列市知名连锁中餐馆卫生出问题 遭勒令关闭
2 突发!加币深夜跌至半年最低 或将继续加息
3 押注美联储加息美股血流成河 加拿大也要跟
4 一号公路大火漫天 两辆卡车猛烈相撞
5 加拿大夫妇露营遭灰熊攻击身亡 最后短信曝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领钱!联邦和BC两笔福利同时到账,赶快查账
2 放心买!美联航批准2023年底之前中美直航班
3 加拿大重磅5招冻结杂货价格!超市将有大折
4 亚运沙排赛场惊见“神级美女” 网民沸腾
5 触目惊心!华人区名校霸凌视频:大批学生围
6 列市知名连锁中餐馆卫生出问题 遭勒令关闭
7 突发!加币深夜跌至半年最低 或将继续加息
8 宝马女丈夫控诉:她骗钱骗房骗感情,卷钱跑
9 押注美联储加息美股血流成河 加拿大也要跟
10 笑疯了!加拿大华人狂晒中产生活 有人被喷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大喜:中国官宣入境免签新规!加拿大美国
2 科学家夫妇班芙遭灰熊攻击身亡,最后短信曝
3 房贷还款期延至47年 OSFI推新指引减风险
4 吃不起!感恩节食材全涨!多伦多$120一只火
5 加拿大华人发起请愿:恢复加中常态航班
6 触目惊心!华人区名校霸凌视频:大批学生围
7 加拿大重磅5招冻结杂货价格!超市将有大折
8 震惊!加拿大华人名校高中惊传霸凌视频
9 宝马女丈夫控诉:她骗钱骗房骗感情,卷钱跑
10 领钱!联邦和BC两笔福利同时到账,赶快查账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