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美国医生:病情急剧恶化之前 患者往往感觉不错
www.bcbay.com | 2020-03-23 17:41:51  文学城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医生说,在病情急剧恶化之前,新冠患者通常会感觉自己正在好转,然后突然急剧恶化,接着被送进了急诊重症室。

美国医生:病情急剧恶化之前 患者往往感觉不错

随着美国病例数量持续攀升——截至周日下午已超过3万例,全国各地的医生开始努力想要了解这种致命的新型冠状病毒。

根据这些医生说,新冠的早期症状通常比较温和,患者抱怨有轻微的咳嗽、头痛和低烧。

约书亚·丹森医生是新奥尔良杜兰医疗中心的肺科医学和重症监护医师,他已经治疗了15到20个covid19患者。丹森对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新闻频道说:“在症状好转或病情严重之前,往往有大约一周的时间。”

一位同行肯·莱恩-基医生说,他在自己的病人身上也发现了类似的趋势。 “似乎有一段时间,人的身体在考虑自己是否能战胜这种病毒,”莱恩-基说。“突然陷入危重状态的病人通常会在症状恶化之前自我感觉在好转。他们的情况还不错,但突然之间他们就感到非常疲劳,呼吸急促,胸痛。”

克里斯托弗·奥尔医生是博士是北卡罗来纳州的传染病专家,他赞同莱恩-基关于重症病人的研究结果。 “他们会说:‘嘿,你知道,我想我已经好了。’然后在20到24小时内,他们就会发烧、极度疲劳、咳嗽加剧、呼吸急促,”奥尔对记者说。“然后他们被送进重症病房。”

华盛顿州男子凯恩的妻子苏珊说,凯恩在恶化之前感觉症状在好转。凯恩上个月底从佛罗里达州旅行回来后,他的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

苏珊说,她的丈夫在佛罗里达之行后开始咳嗽,但最初没有理由认为他感染上了新冠。“刚开始只是干咳。除了这种剧烈的咳嗽,他没有其他任何症状。”苏珊说,几天后,他的咳嗽恶化到“窒息,喘不过气来”的程度。

大约一周后,凯恩的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他被送往普罗维登斯地区医疗中心接受治疗。 “他病得很重,”苏珊说。 “他们马上给他输氧。”多亏了一项实验性治疗,她的丈夫最终挺了过来。

根据医生的说法,老年人和有慢性疾病的人最容易突然恶化。大多数危重病人同时患有三种基本疾病:肥胖、高血压和糖尿病。

但是医生警告说,在年轻人和没有慢性病的人群中也发现了严重的冠状病毒病例,这意味着每个人都需要听取官方的建议以避免接触病毒。

追踪病毒的发展过程很重要,要知道感觉好转并不一定意味着最坏的情况已经过去了。

“如果你的症状在感觉好转之后突然恶化,那么你需要联系你的医生。因为那意味着,你可能要进急诊重症室去接受治疗了。”

   0


相关新闻
刚刚!FDA批准更新版新冠疫苗 两款均对EG.佛奇承认:口罩抑制病毒传播缺乏证据
打吗?加拿大卫生部正审查三款新的新冠疫苗又一传染最强新毒株?席卷52国 住院人数飙
加拿大新冠住院人数增加11% 疫情卷土重来引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
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
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2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3 突发:加拿大卫生部将发布COVID-19疫苗公告
4 郭美美已出狱模样大变:“二进宫”的初代网
5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2 加拿大要变天?他用最普通的一招碾压特鲁多
3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4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
5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6 部长改口!加拿大移民政策恐“永久性”改革
7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8 薅出事!华人在Costco花$700买$3300项链 结
9 好消息!航空公司竞争加剧 加拿大今秋票价
10 突发:温哥华唐人街大型活动 老汉闯入连捅3
最新专稿 更多>>
1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2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3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4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5 快讯!加拿大批准新版新冠疫苗BC病例1个月
6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7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8 住不起了!温哥华租金冠绝全加拿大 再次创
9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
10 部长改口!加拿大移民政策恐“永久性”改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