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感染新冠啥感觉 多伦多25岁小伙亲身经历告诉你
www.bcbay.com | 2020-03-20 09:18:48  约克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冠肺炎疫情仍在持续蔓延,尽管很多人都感到担心,并且非常重视。但是总有一些人抱有这样的一种看法就是:尽管这种情况发生在每个人身上的概率都一样,但是那个人可能不是我。

感染新冠啥感觉 多伦多25岁小伙亲身经历告诉你

生活在多伦多的25岁的David Anzarouth就抱着一种侥幸心理,在三月初仍前往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的南海滩度假。

然而10天之后,他却发现自己来到了多伦多综合医院(Toronto General Hospital)一间隔离的急诊室里,戴着口罩,接受covid19检测,他表示经历了难以忍受的疼痛。而原本,他不必经历这些。

在进行测试一天后,这位前麦克马斯特大学(McMaster University)的学生被告知确诊感染了COVID-19 。他表示,自己词穷了,无法用语言形容这种从未有过的感觉。

与上千人聚会 与同伴合住

3月5日,他和朋友一同抵达迈阿密,参加冬季派对节。这不是他第一次去那里。他对这个派对一点都不陌生,迎接他的是充满激光、灯光、音乐和舞蹈的一周。

当时加拿大的疫情还并不严重。

Anzarouth表示,当时很多人都已经意识到了问题,但是他不希望自己的钱全都打水漂,他需要一个假期,所以他就去了。

丰富的夜生活一晚接着一晚,持续了一个周,每天晚上都是与数千人一起狂嗨。与他一同旅行的有大约20人,他与其中三人(一人来自多伦多)同住一间酒店,他于3月11日回到多伦多。

在飞机上他感到了异样,他搭乘的是加航直飞多伦多的AC1977航班,他感觉自己被“下了药”,好像“完全失控了”。当时机组人员前往询问他在最近14天是否有前往中国或者意大利。可以确定的是这些机组人员是在进行某种医疗检查,但是没有更进一步询问。

下飞机后他径直回到了自己位于Yonge Street上的公寓,他一个人住在那里。

没多久,他的一位朋友在群聊中表示自己病了,于是他也给自己Toronto's TD Bank North Tower公司的老板发了消息,申请在家上班,老板批准了。

经历了最难以承受的疼痛

3月12日的那个夜晚,病毒对他展开了“全力攻击”。他说:““我醒来的那一刻,全身都是汗。我在发抖。我太冷了。我的头嗡嗡的。这是一种我从未经历过的事情。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疼痛...我感到整个人都垮了。”

那时候他还不知道究竟怎么了,他一直卧床不起虚弱不堪,尽管如此,他还是吃不下一片面包,他想冲个澡,但是却站不住。直到两天之后,也就是周六的晚上,他意识到自己应该拨打911,应该去医院。

那天晚上,他感到口干舌燥,躺在床上呼吸困难,睡着不到30分钟就又醒了过来。尽管他每周坚持四次锻炼,饮食也很健康,但是COVID-19让他出现的症状却是他从未经历,难以想象的。

第二天早上,3月15日,星期天,Anzarouth开始了解真相了。加拿大广播公司(CBC)新闻频道(CBC News)获取的一封电子邮件显示,冬季派对节的组织者发现,多名与会者COVID-19检测呈阳性,他们已经并通知了其他参与者。随后组织者证实了这封邮件。

迅速前往医院隔离

那天晚上,他带上从机场拿的口罩,叫了一辆优步带他去多伦多综合医院。

他表示自己在等待区等了25分钟不到,就被安排在了另一间等候室,医院的员工清洁了不同的房间让他进去。

Anzarouth表示,接下来有两位医生和一位护士隔着一扇门和他讲话。接下来有医生对他进行各种各种流感病毒的测试,并对他的胸部进行了肺炎x光检查,所有的医护人员从头到脚都包的严严实实的。

Anzarouth 表示,最后进行的棉拭子测试疼痛无比,医生将棉拭子伸入他的鼻部很深的地方,蘸取少量分泌物。

之后他离开医院,没有接触任何东西,回到了自己的住处,不到24小时,医生打电话告诉他,他确诊了COVID-19。

对此结果,他表示不能责怪任何人,这都是他一手造成的。

遏制疫情是每个人的事

Anzarouth目前仍在恢复中。他服用了一些解热镇痛药(acetaminophen)来缓解症状,毕竟目前还没有针对COVID-19的疫苗。他必须靠自己恢复。好消息是,他的朋友们都没有出现任何症状。

周四晚间,他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自己的故事。

虽然COVID-19在不同人身上会出现不同的表现,和一些人相比他的症状还算温和,他希望他的故事能吸引人的注意,希望人们能够重视这次的疫情,希望大家意识到保持社交安全距离的必要性,希望大家避免不必要旅行,与他人保持两米距离。

他说:“疫情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疫情会影响到我们每个人,需要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新冠住院人数增加11% 疫情卷土重来引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
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
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
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
刚刚!第1191天,世卫宣布结束新冠全球最高突发!世卫官宣:新冠不再是全球紧急公卫事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4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5 突发!天气恶化野火突破主要防线,威胁两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5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6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7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8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9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10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3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4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5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6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7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8 洛矶山揽胜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