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湖北新增及疑似病例都清零 武汉何时能解封?
www.bcbay.com | 2020-03-18 08:43:28  凤凰资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国家卫健委最新通报,截至3月17日24时,湖北新增疑似病例0例(武汉0例),现有疑似病例0例(武汉0例)。湖北疑似病例连续2日0新增。

湖北新增及疑似病例都清零 武汉何时能解封?

具体情况如下: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3例,新增死亡病例11例(湖北11例),新增疑似病例21例。

湖北新增确诊病例1例(武汉1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896例(武汉812例),新增死亡病例11例(武汉10例),现有确诊病例7795例(武汉7483例),其中重症病例2580例(武汉2514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56883例(武汉40032例),累计死亡病例3122例(武汉2490例),累计确诊病例67800例(武汉50005例)。新增疑似病例0例(武汉0例),现有疑似病例0例(武汉0例)。

什么是疑似病例?

据国家卫健委网站信息,疑似病例主要从流行病学史和临床表现两个方面判断。

流行病学史:指发病14天前有武汉及周边地区或其他有病例报告社区的旅行史或居住史;接触了来自这些地区的有发热或者呼吸道症状的患者;接触了已经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患者;聚集性发病。

临床表现:有发热或/和呼吸道症状;有肺炎的影像学特征;发病早期白细胞总数正常或降低,或淋巴细胞计数减少。

武汉的形势越来越好,到底何时能解封?

3月15日,中央指导组社区防控专家组负责人吴浩在接受央视总台记者王春潇采访时表示:所有人都想问我们什么时候能够结束,但是这个一定要尊重科学性,我们不会为了结束而结束,我觉得是这样的一个结果。

3月16日,李兰娟院士在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区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武汉疫情防控现在进入了“冲刺”阶段。到3月20日左右新增确诊人数有望清零,清零之后仍要进行两周的观察如果不再有新增确诊患者,武汉才可以逐步解封复工复产。

   0


相关新闻
佛奇承认:口罩抑制病毒传播缺乏证据打吗?加拿大卫生部正审查三款新的新冠疫苗
又一传染最强新毒株?席卷52国 住院人数飙加拿大新冠住院人数增加11% 疫情卷土重来引
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
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
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2 加拿大富豪离婚:我开二手车 她坐私人飞机
3 这种方言正受到严重冲击 加拿大华人站出来
4 BC省新冠病例突然翻3倍 死亡增加 急诊关门
5 2023父母团聚移民开发!15000个幸运儿这样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2 Costco份量太大?专家告诉你小家庭可以买什
3 影响所有人!温哥华拟涨多项收费:这项狂翻
4 中加关系惊涛骇浪!加拿大新举措 动真格
5 加拿大美女逃到澳洲 过背包客生活!肠子悔
6 发生了什么?加拿大移民家庭妻子与小孩突遭
7 惊:列治文单亲妈4个月被追尾两次 获赔126
8 加拿大油站被曝猫腻?加87油的司机千万注意
9 温哥华千万豪宅仅以半价成交 业主怒了
10 加拿大富豪离婚:我开二手车 她坐私人飞机
最新专稿 更多>>
1 美国曼哈顿工程原子弹研制中唯一的中国籍科
2 突发!世纪性强震侵袭文明古国 超3000人死
3 胆大包天!华裔律师怒告列治文移民公司冒用
4 不过了!温哥华富豪离婚 奢侈生活意外曝光
5 BC新冠怎么样?官方数字来了:飙3倍
6 2023父母团聚移民开发!15000个幸运儿这样
7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8 惨!加国华人女子莫名欠下$80万 只因…
9 加拿大美女逃到澳洲 过背包客生活!肠子悔
10 重磅:加拿大8月失业率稳定!新增4万个工作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