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不止特鲁多媳妇确诊 总理一家17人正在隔离
www.bcbay.com | 2020-03-15 05:57:42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魁省在14日第二次公布信息,又新增三例确诊,该省累计确诊24例。

据CTV报道, Ste-Justine hospital表示,最新确诊的三例病患中,有一例确诊患者是儿童。这也是该省首个儿童确诊病例,目前这名儿童已经被送回家。这名儿童近期刚从欧洲旅行回来。

据魁省卫生厅网站显示,目前有850人正接受检测,已有1399人的检测结果呈阴性。

魁省省长Francois Legault在14日宣布全省进入公共卫生紧急状态,呼吁长者待在家,限制对医院、长者住处以及长期护理中心的探访。

wwanvnmhiuihdNMOgLiDKmAnSKA8n7t3P0pdHT9KXR0.jpg

同时他也呼吁总理特鲁多限制进入加拿大的旅游者数量,以帮助阻止病毒传播到加拿大境内。

另外,特鲁多的母亲Margaret Trudeau目前也在自我隔离中。Margaret曾与特鲁多的妻子Sophie Trudeau一同从英国回来。Sophie Trudeau近日被检测出感染了新冠病毒,目前正在自我隔离。

Margaret Trudeau正在自我隔离中(CTV)

Margaret表示,“Sophie在英国伦敦参加大型演讲活动时,我和她在一起。我与Sophie有许多接触,和我们一行所有人一样。现在我们家族里有17个人在自我隔离中。”

她还表示,自己现在没有出现例如咳嗽、发烧、疲倦等疑似症状,不过为了安全起见,也为了保护其他人,还是自我隔离比较好。

Margaret解释说,像她这样的长者更容易感染病毒,因此他们还是决定采取预防措施保护自己,家人的支持尤为重要。

在自我隔离期间,Margaret一直让自己保持着忙碌的状态。她表示,“被隔离、独处是不人道的,尤其对隔离期的人来说,会感到孤独,也会有担心染病的恐惧,因此我们要想办法,与家人一起保护长者。”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新冠住院人数增加11% 疫情卷土重来引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
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
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
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
刚刚!第1191天,世卫宣布结束新冠全球最高突发!世卫官宣:新冠不再是全球紧急公卫事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2 杨丽萍的月亮宫突被查封 里面不忍直视
3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4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5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4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5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6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7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8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9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10 加拿大这类屋主即将遭最严重损失 这时候或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2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3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4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5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6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7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8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9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10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