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人的防疫最新指南 人人必看
www.bcbay.com | 2020-03-14 19:33:55  加西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人的防疫最新指南 人人必看

  多伦多西奈健康组织的微生物学家和传染病专家艾莉森·麦克吉尔博士(Allison McGeer博士)是联邦政府资助的研究人员,主要研究导致COVID-19传播的冠状病毒。

  根据CBC的报道,传染病专家艾莉森·麦克吉尔博士表示,现在最主要的问题是,我们正处于大流行的真正不稳定阶段,正在出现新病例,公共卫生官员不确定采取什么适当的干预措施来减缓这种情况并加以传播,以便我们能够管理医疗保健。 “事情变化如此之快,以至于……今天正确的决定和明天正确的决定可能是两回事。”

  不过,目前,这是麦克吉尔博士和其他健康专家对人们一些最重要的一些问题进行解答:

  加拿大人应该旅行吗?

  不要去加拿大境外旅行。

  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联邦政府警告加拿大人避免所有的国际旅行,并限制入境航班,这是遏制COVID-19扩散一系列措施的一部分。

  去美国旅行怎么样?

  联邦政府的上述避免国际旅行的咨询意见包括美国。

  麦克吉尔博士表示,目前前往美国的旅行“无法预测”。

  她指“美国仍然没有做太多的测试,所以很难说是发生什么事。”

  在卫生当局试图减缓加拿大冠状病毒的蔓延之际,人们在高峰旅行期间如何把新的感染病毒带回加拿大,非常令人担忧。

  麦克吉尔表示,如果三月有5万人休假去旅行,其中有0.5%被感染,那么加拿大将有250例新病例。

  在加拿大境内旅行呢?

  麦克吉尔博士说:“加拿大仍然没有出现太多社区传播,”因此感染COVID-19的风险仍然相对较低。她认为人们现在不必担心在加拿大境内旅行,但是随着病例数量的增加,情况可能会改变。

  她指由于COVID-19的情况每天都在变化,因此人们还需要考虑实际感染的风险以外的因素,因为无论您在哪里旅行,您可能会被国家政府或您的雇主要求隔离的风险。

  她忠告希望每个人基于这些情况做出是否旅行的决定。

  关于旅行禁令和隔离的科学证据?

  麦克吉尔表示,有证据表明,旅行禁令和隔离不会阻止这种疾病,但是它们可以延缓这种疾病。

  她指在中国实施严峻的检疫工作,大约3周到1个月的时间, “这个月非常宝贵,这对检疫隔离中国人来说是一笔巨大的代价。”

  这就是为什么各个国家难以决定是否实施隔离和旅行禁令的原因。

  “为了延迟或减慢这种病毒的传播,您愿意忍受多少经济损失以及由于(经济损失)造成的健康损失?”

  如果发烧,咳嗽或呼吸急促怎么办?

  发烧、咳嗽和呼吸急促可能是COVID-19的症状-但它们也是季节性流感和其他每年在这个时候常见的呼吸道疾病的症状。

  在以下情况下,请致电您所在的当地公共卫生部门:

  甚至在您出现轻度症状时,告诉您到过任何地方

  您已接触已知感染的人

  多伦多卫生部Vinita Dubey博士表示:“一般来说,只有旅行过或已知病例的患者出现新的呼吸道症状,建议进行检查。”

  如果您有症状并且出于其他任何原因担心自己可能患有COVID-19,则可以拨打公共卫生电话811,但是也可以拨打省级或地区远程医疗服务电话,或者致电医生谈谈感染的风险。

  如果您旅行或接触过COVID-19的人,并且需要立即就医-例如,如果呼吸困难,必须去看医生或急诊室,要提前打电话给他们或公共卫生,以便他们准备并实施感染控制预防措施。

  周四,安大略省政府(目前COVID-19病例数最高的省)宣布将在大多地区和渥太华一些医院开设专门的评估中心进行冠状病毒检测,并将在未来几周内在全省范围内增加检测。

  预计这将减轻急诊部门的负担,目前急诊部门出现COVID-19测试的人员数量激增,而且还有助于将可能感染者和其他患者分开。

  等待测试结果时,您应该自我隔离。如果您的COVID-19测试结果呈阳性,则需要隔离14天。

  健康专家指,最重要的是要记住,大多数获得COVID-19的人只会出现轻度到中度的症状。对于其他人,尤其是老年人或免疫系统受损的人。感染COVID-19可能会威胁到生命。

  因此,至关重要的是,患有咳嗽,发烧,呼吸急促的任何人,或任何感觉不适的人,留在家里,直到感觉好转后才去上班, 避免任何传播COVID-19的机会。

  住院者可能传播感染,对于确保需要重症监护的患者(无论他们是否患有COVID-19或其他)能否感染也至关重要。

  这种医院内部的爆发对加拿大的医疗系统来说非常可怕。特别是重症监护病房的病床和通风机是真正的挑战,因为没有很多备用药。

  另外,对长期护理和养老院的影响也是一个大问题,因为在养老院爆发可能是“灾难性的”

  截至周四,加拿大迄今为止唯一的COVID-19死亡是一名住在北温长期护理院的老人。

  BC省卫生官员亨利(Henry)周三表示,老年人感染的康复也取得了积极成果。

  但她强调,有必要加强保护长期护理中心居民的,包括限制访客和对中心的护工进行检查措施,以确保他们没有生病。

  您应该戴口罩保护自己吗?

  麦克吉尔博士说,如果您没有生病,答案是否定的。没有证据表明戴口罩可以保护您免受感染。

  但是如果您生病了,有证据表明,戴口罩将有助于减少您周围的病毒数量,从而可能为他人提供一定程度的保护。

加拿大人的防疫最新指南 人人必看

  如果您被感染并和他人同住怎么办?

  流行性感冒研究表明,如果人们彼此相距至少两米,并仔细洗手,并且病者戴着口罩,那么共同生活的人可以减少传播。

  麦克吉尔博士表示,但是,如果这是一个带有共用浴室的狭小空间,则未感染者应该考虑搬出一段时间 。感染者的检测结果可能需要3周的时间才能确诊 。

  COVID-19患者会传染多久?

  麦克吉尔表示,这是一个正在研究的领域。专家们将有可能再过一个月才可能有肯定的答案。

  没有症状的人可以传播冠状病毒吗?

  麦吉尔表示,在全球范围内,都有对无症状者似乎已经传播了这种病毒的说法。

  她指这个还不是很重要,因为研究人员正在关注一个关键问题:实际上有多少人感染后没有症状?如果在COVID-19患者的总人数中所占的比例非常低,可能就不必太多担心。

  麦克吉尔说:“无症状的人已经传播了病毒,这一事实并不是关键问题。关键的问题是无症状的人是否经常传播该病毒。”

  病毒可以在体外表面生存吗?

  这是麦克吉尔博士正在研究的领域之一。

  她指与细菌不同,病毒不会继续在体外传播。但是他们确实生存了。

  如果它们被诸如唾液之类的体液包围,它们通常可以在表面生存更长的时间。

  但是要感染,病毒必须从体内的表面传播,这意味着触摸它,然后把您的手碰到眼睛,鼻子或嘴上。

  麦克吉尔强调,和受感染的人接触比和物体接触,可能会带来更大的风险。

  她说:“这实际上和您接触的人有关,可能和您接触的东西无关。”

  禁止大型聚会是正确的举动吗?

  由于一名犹他州爵士球员的COVID-19测试为阳性之后,NBA暂停了赛季。音乐会和活动,包括本周末的朱诺奖都被取消。一些企业告诉员工即使没有感染也要在家工作。包括温哥华在内的加拿大都取消了250人以上的活动

  麦克吉尔博士表示,目前尚不清楚这些举措究竟能不能帮助减缓病毒的传播。

  因此,这些努力“必然基于不确定性,因为这是一种新病毒”。

  麦克吉尔指人们正在尝试做出负责任的决定,以尽其所能帮助自己,同时权衡自己必须放弃的弊端。目前没有足够的信息来真正确定哪些措施最重要同,以及其有效性如何。

  加拿大公共卫生局发布了指导方针,https://www.canada.ca/en/public-health/services/diseases/2019-novel-coronavirus-infection/health-professionals/mass-gatherings-risk-assesment.html,以帮助人们就群体事件做出“有风险根据”的决定。

  疫情会持续多久?

  专家表示,COVID-19可能会像流感一样成为新的现实。

  麦克吉尔指,COVID-19很可能正在全面游行,可能至少要四个月。

  传染病专家希望COVID-19会像其他呼吸道疾病在夏季下降。因此,人类有可能获得缓刑,但没人能确定。

  麦克吉尔强调:“我们不知道未来会如何发展。”

  目前加拿大对COVID-19的底线建议是什么?

  麦克吉尔表示:“您需要认识到破坏即将到来。”

  她说,在接下来的几周和几个月中,至关重要的是要采取预防措施,让人们倾向于预以重视。

加拿大人的防疫最新指南 人人必看

  BC省卫生官员亨利(Henry)和其他许多公共卫生专家建议加拿大人开始实行“社会疏离”,增加人们在聚会上的身体距离,至少1米之外,并考虑不去人多的地方。

  尤其适用于人们甚至感到轻微不适的情况,也要远离他人。防止社区传播,保护那些更可能患有严重疾病的人,尤其是老年人和长者。

  麦克吉尔也强调,包括洗手,生病时呆在家里。和咳嗽时用肘部盖住。

  她指,重要的是要记住,这不仅关系到您是否生病,还保护了周围的弱势群体。

  麦克吉尔表示:“在接下来的三个月中,请遵照上述防疫方法。”

   0


相关新闻
新冠病征变了?医生:"3大症状"这个最先冒谭德塞硬起来 要北京完全开放中国新冠起源
刚刚!FDA批准更新版新冠疫苗 两款均对EG.佛奇承认:口罩抑制病毒传播缺乏证据
打吗?加拿大卫生部正审查三款新的新冠疫苗又一传染最强新毒株?席卷52国 住院人数飙
加拿大新冠住院人数增加11% 疫情卷土重来引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
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因房价便宜从温哥华搬去卡尔加里的人,后悔
2 公费医疗在哪儿?加拿大女子父亲住院需每月
3 中美航班有望再增国机票降价 中加航线扎心
4 女星牛莉赴美国近况曝光 豪宅门口大声唱歌
5 美炸!北极光横扫加拿大!大温哥华多处可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因房价便宜从温哥华搬去卡尔加里的人,后悔
2 特鲁多与她自拍被赞金童玉女 “他们都单身
3 加国房市迎危机 暂停加息难阻暴跌 转折点在
4 公费医疗在哪儿?加拿大女子父亲住院需每月
5 中美航班有望再增国机票降价 中加航线扎心
6 王诗龄要考牛津大学,王岳伦谈起女儿潸然泪
7 惊爆:马斯克试驾特斯拉,差点因自动驾驶丧
8 女星牛莉赴美国近况曝光 豪宅门口大声唱歌
9 美炸!北极光横扫加拿大!大温哥华多处可见
10 不加息也托不起房市,预计房价一直跌到明年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中美航班有望再增国机票降价 中加航线扎心
2 央行要再掀加息风暴?8月通胀率飙得人害怕
3 公费医疗在哪儿?加拿大女子父亲住院需每月
4 美炸!北极光横扫加拿大!大温哥华多处可见
5 惊爆:马斯克试驾特斯拉,差点因自动驾驶丧
6 王诗龄要考牛津大学,王岳伦谈起女儿潸然泪
7 别指望房市反弹!加国房价跌到明年降息
8 加国房市迎危机 暂停加息难阻暴跌 转折点在
9 爆雷!加拿大BMO银行突关闭一业务 还要大裁
10 兜兜转转,从渥太华多伦多到温哥华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