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曾与爵士比赛 另一球员确诊 猛龙球员自我隔离
www.bcbay.com | 2020-03-13 15:54:03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多伦多猛龙队的教练、球员和旅行部门的人员,被要求自我隔离至少两周,而且在本周内与该机构的任何人有过接触的球迷,也都要提高警惕,看是否出现新冠肺炎的迹象。

曾与爵士比赛 另一球员确诊 猛龙球员自我隔离

  勐龙队昨日发出公告称:"根据多伦多公共卫生局的要求,如果只是与没有新型冠状病毒的人有密切接触,即便曾经见过新冠肺炎病人,也不构成感染病毒的风险,也不需要公共卫生局跟进。参加这些活动的人应继续监控自己的健康状况,进行社交疏导和洗手,并在出现征状时与医疗专业人员联系。"

  勐龙队周一在美国犹他州比赛时,对手爵士队的中锋高拔(Rudy Gobert),成为首位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的NBA球员。

  在周三晚上,有2个涉及勐龙队工作人员的公共活动在同一时间举行,NBA随即宣布了前所未有的常规赛停赛。

  球队的声明说:"我们的球员、教练和随行人员,都被建议进行自我隔离,为期14天,这意味着要根据公共卫生准则尽量减少接触。我们的团队医生将继续与感染控制专家和公共卫生部门保持联系,我们将继续遵守他们的建议。"

曾与爵士比赛 另一球员确诊 猛龙球员自我隔离

  着名的ESPN记者沃伊纳罗夫斯基(Adrian Wojnarowski)说,高拔队友米切尔(Donovan Mitchell)也被检测出感染病毒。

  周三晚上在奥克拉何马市的比赛暂停后,爵士队出来参赛的每一个队员都进行了测试,并一直留在城市中,等待昨天早晨的测试结果。

  沃伊纳罗夫斯基昨日在推特中称:"爵士队球员私下说,高拔在更衣室内肆无忌惮地碰触其他球员和他们的个人物品。"

  爵士队确认了有第二名球员被确诊,但没有说出其身分。检测小组表示,连夜进行的其他50多次测试均为阴性。

  NBA球赛的停赛,让许多球迷无可奈何,多伦多华人球迷组织的Lobo Cheng表示:"从理性的角度来说,安全第一,无论是对球员还是球迷,都需要很认真地对待这件事情,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他说:"毕竟人命关天,航空业、旅游业、中国的经济还有意大利那边,受的影响很大。英超已经没有了,现在又没了NBA,今年估计都看不了,球迷的欢乐时光都没有了。但现在抗疫更重要,大家努力吧!"

   0


相关新闻
西安大略大学爆疫 猛龙被拒多伦多作主场美女记者提前报告猛龙输球 网友气炸网络炸
多伦多猛龙连赢15场 创下加拿大职业队记录猛龙曝光:小卡心机很重,从未考虑过湖人
席琳.迪翁多伦多演唱说了啥?猛龙球迷疯了小卡聪明反被聪明误 快船队友可不是猛龙
网上炸锅 猛龙超新星要和网坛美女冠军成一猛龙双子星变超巨?主场7胜0负变东部最大黑
冠军球队不讲理啊 猛龙走了一小卡又出了个多伦多猛龙队获总冠军钻戒 史上最大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2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3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4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5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