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告别黑色星期一 全球股市反弹 油价回升10%
www.bcbay.com | 2020-03-10 13:40:26  加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星期二,全球股市齐齐回升。

告别黑色星期一 全球股市反弹 油价回升10%

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星期二表示,将要求美国国会采取减税措施和其他措施,来缓解冠状病毒疫情蔓延带来的 “痛苦”,在这之后,全球股市从周一的暴跌中反弹。

北美股市

在多伦多,北美市场开盘仅几分钟后,基准 S&P / TSX 综合指数就上涨 526 点,涨幅 达 3.6%,至 15,040 点。

华尔街主要股指也出现类似反弹,标准普尔 500 指数开盘后立即上涨 66.92 点,涨幅 2.44%,至 2,813.48 点,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一度上涨 900 点,涨幅 4%。

全球股市

在全球范围内,星期二伦敦股市开盘后上涨 1.8%,德国法兰克福股市上涨 1%。

中国主要股指收盘时平均上涨了 1.8%(香港恒生指数上涨了1.41%,上海综合指数上涨了 1.82%,深圳股指上涨了 2.42%)。

在日本,星期二收盘时股指上涨了 0.9%。

油价回升

油价星期二也在反弹。

美国轻质原油 WTI 上涨 10.12%,至 34.28 美元/桶,布伦特原油上涨 10.54%,至 37.98 美元/桶。

在世界市场油价回升的推动下,海湾石油国家的金融中心于周二开盘强劲反弹。

迪拜金融市场增长了 7.32%,阿布扎比 (Abou Dhabi )市场增长了 5.52%。

市场的乐观情绪也支持率外汇市场,美元兑一篮子国际货币反弹了 1%。

各政府的财政援助

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作出的支持经济的承诺,让投资者们松了一口气,川普预计将于星期二晚些时候与美国国会议员进行讨论,然后宣布有关措施。

告别黑色星期一 全球股市反弹 油价回升10%

日本政府也宣布了一项相当于 35 亿欧元的新计划,以保护脆弱的日本经济,帮助日本企业应对冠状病毒的影响。

意大利政府决定将拨出100亿欧元,以支持在冠状病毒疫情流行中挣扎的公司企业。

此外,欧洲央行也将在本周四举行一个峰会,人们对这个会议的期望很高,专家们普遍预测各央行将采取下调利率政策,以支持经济。

美联储与加拿大央行

上周二,3 月 3 日,美联储宣布紧急降息,把基准利率削减了 0.5 个百分点,紧接着,加拿大央行在 3 月 4 日也做出了降息决定,减幅与美联储相同,半个百分点,把加拿大银行的基准利率从 1.75% 减到了 1.25%。

   0


相关新闻
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
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
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
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刚刚!第1191天,世卫宣布结束新冠全球最高
突发!世卫官宣:新冠不再是全球紧急公卫事中国驻加使馆发布最新通知!中加增航再次反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2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3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4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5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3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4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7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10 在加拿大搭乘廉价航空是否值得?我们比较了
最新专稿 更多>>
1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2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3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7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