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川普伊万卡参加的活动也有人确诊 美国或1亿感染
www.bcbay.com | 2020-03-08 17:30:26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晓综合报道:新冠肺炎的蔓延真是越来越勐了。就连川普、伊万卡参加的活动,也有人确诊了……

  截至目前,全球已有超过10万人感染新冠病毒,因此丧生的接近3500人。

  美国的情况也同样不容乐观。美国医院协会(American Hospital Association, AHA)的预测认为:

  仅在美国就可能出现多达9600万个病例,有480万人必须住院治疗,48万人宣告不治。

川普伊万卡参加的活动也有人确诊 美国或1亿感染

川普伊万卡彭斯都在,一名参会者确诊

  综合多家媒体的报道,美国的新冠疫情正在进一步扩散,马里兰州的一名确诊患者,证实2月29日曾出席"保守政治行动会议"(CPAC),当时美国总统川普和副总统彭斯以及川普女儿伊万卡、女婿库许纳(Jared Kushner)都在现场。

  白宫在一份声明中已经证实了此事。

  CNN3月7日的消息称,美国保守联盟(ACU)当天宣布,上周在马里兰州举行的保守政治行动会议(CPAC)的一名与会者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

川普伊万卡参加的活动也有人确诊 美国或1亿感染

  当时在场的高官,还包括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卫生部长艾萨(Alex Azar)、运输部长赵小兰等人。

  ACU表示,这名患者是在会议前感染,返回新泽西州后接受筛检,确定呈现阳性反应,并已由美国疾控中心(CDC)确认,他目前正被隔离接受治疗中。

  白宫的声明则指出,与会者并没有与川普或彭斯近距离接触,也没有参加当天在主厅举办的活动。

  声明称,美国总统医师、美国特勤局、白宫工作人员将与各级机构密切合作,采取一切预防措施,以确保第一家庭及白宫工作人员的安全与健康。

骇人听闻?专家:全美将有近亿人感染

  据《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7日报道,代表美国上千家医疗院所的美国医院协会说月底曾召集医学专家召开网络会议分享资讯,用无数资料进行电脑模式推算,以便做更精确的预测。

  参会的AIR预测服务公司认为,全球可能至少有几万人因此丧生;

  哥伦比亚大学教授夏曼则认为,如防疫努力失败,两年内全球可能有多达500万至1000万人死亡

  更大胆的预测来自内布拉斯加州大学医学中心教授James Lawler,他的报告对病毒可能在美国传播的数量做出了预估,包括:

与新型冠状病毒相关的480万人住院

美国总体上有9600万人感染

48万人死亡

这位教授认为,美国医院应该做好严重流感季10倍的疾病准备

  另外,报告还认为,如果老年人和有基础病的人感染新冠病毒,将面临重大风险:

  80岁及80岁以上的人如果感染了病毒,就有14.8%的机率死亡。

  如果感染该病毒,年龄在70至79岁和60至69岁的人的死亡率估计为8%和3.6%。

  当然,由于变量太多,病毒的传播速率和致命率都难以估算,甚至有多少人感染病毒和实际求医都不能明了。

  世卫组织认为全球死亡率为3.4%,美国则认为实际死亡率低得多,并宣称美国整体面对的风险仍然很低。

川普伊万卡参加的活动也有人确诊 美国或1亿感染

  科学家最后将试图预测民众生活习惯的改变将如何影响病毒的传播。其实,这些改变现在已经出现,包括大家停止握手,学校关闭,政府强制施行隔离检疫,以及航空公司取消班机等。

  不过,劳勒尔并不是唯一一位评估疫情会出现大规模感染的专家。

  美国哈佛大学流行病学教授利普西奇(Marc Lipsitch)日前也表示,在接下来的一年内,全球约有40%至70%人口感染新冠病毒。

川普伊万卡参加的活动也有人确诊 美国或1亿感染

  利普西奇认为,这并不代表所有人感染者都出现严重症状,很可能大部分患者为轻症,甚至没有症状,致死程度则类似于流感。

   0


相关新闻
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
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
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
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刚刚!第1191天,世卫宣布结束新冠全球最高
突发!世卫官宣:新冠不再是全球紧急公卫事中国驻加使馆发布最新通知!中加增航再次反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5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3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4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7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8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最新专稿 更多>>
1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2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3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7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