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哈里梅根麻烦多,加国断其保安费,大麻又找上家
www.bcbay.com | 2020-02-27 16:18:26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子西综合报道:努力脱离英国王室的哈里王子夫妇近来可谓麻烦多多。

哈里梅根麻烦多,加国断其保安费,大麻又找上家

首先,不再用王室名头,财务独立之路恐怕没那么简单;接着,加拿大也不当冤大头了,高额保安费没了着落;而最近的一个麻烦,则是他们在温哥华岛的豪宅周围要种大麻了!!

早前,这夫妻俩和大麻都颇有渊源,而且应该都是他俩希望洗去的黑历史吧,谁知这次又摊上了。

数千万加元安保费没了着落

去年11月,哈里和妻子梅根带着儿子来到加拿大,在温哥华岛南部度假。圣诞新年假期过后,他们宣布将不再担任王室“高级成员”,未来将在英国和加拿大两边跑。

哈里梅根麻烦多,加国断其保安费,大麻又找上家

刚刚,加拿大政府表示,这段时间以来,哈里夫妇在加拿大的安保一直由加拿大皇家骑警负责,这意味着安保费用是由加拿大纳税人买单。

加拿大公共安全部说,作为王室成员,哈里一家属于“受保护国际人士”,加拿大有义务为他们提供安保服务。“受保护国际人士”这个群体包括来访外交官,外国政要和官员,当然也包括英国王室成员。

根据哈里夫妇和英国王室达成的协议,他们将从3月31日起正式停止代表王室出席活动。这样,身份发生变化后,加拿大的安保义务也将随之终结。

民调显示,只有五分之一的加拿大人认为用纳税人的钱支付他们的安保费用是合理的。加拿大纳税人协会不久前向总理办公室递交了一份有8万人签名的请愿书,反对政府动用公共资金为哈里一家提供安保。

据安保专家估计,哈里一家的安保费用每年大约在1千万到3千万加元之间。这么一笔庞大的费用在3月31日以后由谁来支付目前尚无定论。

“大麻”又来找麻烦

哈里梅根一家目前正居住在加拿大温哥华岛上的一处豪宅中。

哈里梅根麻烦多,加国断其保安费,大麻又找上家

据悉这豪宅价值1800万美元(约1.3亿RMB),属于一位神秘的富翁,不过哈里梅根却是免费居住在那里。

今年年初,哈里曾抱着儿子阿奇在所居住的地方背对大海,拍下了温情满满的照片。据悉目前豪宅周围已经围上了遮挡物,避免这对注重隐私的夫妻被拍到。

哈里梅根麻烦多,加国断其保安费,大麻又找上家

但媒体最新消息称,就在这豪宅附近差不多2英里(约3.2千米)远的一块空地,就要成大麻种植区了。

据悉,空地原本是一家废弃的养鸡场,从哈里梅根的豪宅到那里开车也就几分钟的路程,也是他们到市区购物时必经的地方。

哈里梅根麻烦多,加国断其保安费,大麻又找上家

2018年10月加拿大批准了消遣用大麻合法化,有企业瞄准这一商机,收购、改造哈里夫妇豪宅附近的废弃养鸡场,计划大规模生产大麻。

根据当地最近出台的法规,农业土地主们不仅可以种植和出售大麻,还可以开设休息室,供有人们在那里享受。

如果废水及水管理措施能获得政府批准,该种植基地计划5月开放。

对于离家不远处要变成大麻种植区,周边居民已经表达了不满,声称会有令人反感的气味,而且还会大大地增加光污染。不知道作为新居民的哈里梅根如何表态。

两人早前都曾被有关大麻的负面新闻纠缠。哈利王子17岁时被指控喝酒及抽大麻,未成年加之王室成员身分,引发争议。为此,他还不得不参加戒毒治疗 (drug rehab session)。

而梅根2011年和第一任丈夫特雷弗·恩格森在牙买加结婚时,所送出去的伴手礼袋中就包括大麻。

哈里梅根麻烦多,加国断其保安费,大麻又找上家

据媒体报道,梅根当时买了一些小的薄布袋,将大麻放到了里面。消息人士称,梅根甚至在将它们装入袋子之前,还帮忙卷这些大麻,并插入过滤嘴。而且,当时在牙买加持有大麻是不合法的。

另外,还有消息曝光,梅根的侄子是俄勒冈州的一个大麻种植者,他还曾经用“闪耀马克尔”的名义,尝试从皇室婚礼中获利。

不知道如今这对正在努力成为好父母的王子夫妇,对家附近建造的大麻基地如何反应。

   0


相关新闻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洛矶山揽胜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4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5 突发!天气恶化野火突破主要防线,威胁两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5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6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7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8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3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4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5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6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7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8 洛矶山揽胜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